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刘所长与周老板的故事(四)
2020-10-20 08:18:2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NO39“我要进了!”说话的同时,我挤出KY,抹在十多厘米处,涂个均匀。

周岩躺在雪白床上,一副裸装,他畏惧地看着我,不言不语,身体僵硬毫不配合。

做这事,我如旧镇静,对周老板今天我有淡淡的怒意。倏忽间,我已经叉开他双腿,顶了进去,一下子。随即,周岩青筋暴露,皱眉赫赫,嘴歪眼小,何其痛苦。但是,他就是不出声,不反抗我的侵犯,只是不时偷望我,怨恨与无助相当。

我知道他疼,感受凄楚,但我因此罢手。也许,他过一阵子就好。也许,他这点罪受,让我觉得心畅。

我开始正常运作肢体,力量,速度,感受两幅肉体碰撞中,迷人的快乐诱人不倦。也不知过了多久,周岩平静了,安然地看着我,露出淡淡地青涩。突然,他从床上爬了起来,猛地抱紧我。我不知道我们在这体位时,可以这样的。他的怀抱很冷,让我感觉不到暖热。我只感觉到自己的心是热乎乎的。

“不要走,好吗?”这话,真真切切,一遍遍在我耳朵里。

我鼻子酸,眼睛眨,手更有力地抱着他。

此时,这个梦醒了!我睁开眼,恍如隔世。我还不相信梦中的那幕,已消失灰灭,搂着的不是他而是被子。

我摸摸自己下面,长枪直直,嗷嗷弹手。接着,我摸摸自己眼角,湿了手指。

回头看看熟睡中的妻子,他阵我手臂,此时我心里一阵惘然。轻易再改变现在的生活,那不该是我这年纪做的事。而周岩,他始终活在我心里,梦里。

那次遇见周岩,我心起了涟漪,引发心浮气躁。

有一天,我去找老崔,别人送了些好茶叶给我,老崔对茶很有研究,与他一道品尝,我也能取得知识和快乐。

去到了老崔的公司,员工说老崔今天没来上班。于是我又去老崔的茶庄,结果知道老崔昨晚发烧打了针,今天还没完全康复,现在在卧室睡觉……

因为跟老崔再熟悉不过了,我可以轻易地走近老崔的卧室。这不过是我一个朋友对他的关心。老崔卧室门没反锁,我推开门,老崔正沉沉睡着,鼾声响起。

我不知道他睡了多久。我是不是应该偷偷离去,不扰病人休息。犹豫时,老崔突然一腿,把被子踢开,露出大部分个身体。

这是我第一次见着老崔罗体。茂密的小毛整齐排列,精致地陪衬起崔友桥的肉柱子。老崔睡着了,但他肉柱子却醒了,在我眼前跳跃三两下。它胖胖的,嫩嫩的,完美无瑕,让我感到口渴,舌头淡。

许是太好看了,刚才自己说走,现在有些赖死不走。反正不关自己的事,是老崔自己主动曝光。这么想,我心安理得起来。

我是不是寂寞,是不是大脑被开发后,对男人的欲念无从湮灭,今天男性激素的作用下对老崔有了幻想。

我大胆起来,摸了摸老崔的脸,轻轻的。这总可以吧!以前也摸过,今天怎么就觉得难为情加激动呢。

老崔敏感度低,摸他脸,他鼾声还继续有规律发出。我再去摸老崔的身子,这光滑的皮肤,呈现出美感,秀色可餐。当我的手停留在空中,犹豫要不要与他十多厘米亲密接触,我突然理智了。

我在想:我把老崔当周岩了,为什么对直男有歪念,其实我大可以跟周岩重新再一起,这会让自己下半身很幸福。

我停留在思考里,欲望推动自己去想跟周岩复合的可能。

我被老崔的眼神吓了一跳。他不知道什么时候醒来,睁大眼睛望着我。我猥亵老崔的准备动作,还没退场。

“别误会。我……我……”我已经解释不清,表情无辜。

老崔突然可爱地对我微微笑,他全然不责怪我,这令我太意外了。

“是你自己踢开被子,我本来想伸手去帮你盖上。看到你好像染了性病,我就多瞧了几眼,我没碰到它!”老崔的笑,让我从紧张变得有些激动。

“开什么玩笑,我从不在外面乱搞女人,更不搞同性恋。”

同性恋,这个词汇重重打了我一巴掌。我感觉被侮辱了,把脸拉下来。聪明的老崔敏锐发觉我很受挫。

“你别误会,我没讽刺你,再上喜欢同性不是什么丢人的事。你不会因为我这句无心的话,受打击了吧。”

“真不好意思,其实刚才我确实想去摸你,我骗了你。不过,刚才你说同性恋那口吻,让我听了不自然,真想揍你。”老崔的开解,让我说出内心和实情。

“你不是已经远离那圈子,重新做回自己。”

“谁知道呢?这又不是数学题,没分得界限明确,一就是一,二就是二。”

“你肯定想他了!”

“老崔,我很矛盾,最近我老是想起跟周老板发生过的激情。我发自己挺想他的,挺想见见他的,甚至……”

“你想他是你的事,我得再次提醒你,我对男人玩不起,我没兴趣。”老崔开玩笑是的口吻,让我从受惊,到情绪低落,到现在的激愤。

我突然跳上床,抱着这个死肥仔,脸无限靠近他脸,恶狠狠地说:“你敢跟我亲嘴吗?”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