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刘所长与周老板的故事(四)
2020-10-20 08:18:2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NO33在我快到大门时,周岩疯了般,向我飞奔过来。他死死抱住我身体,硬拖着我,不让我出这个门。

“放手!”我怒唬。

周岩没出声,使出所有力气,仿佛抱住最后希望般抱住了我。我动惮不得,身体紧而沉,我非常吃力。

我挣扎起来,要摆脱他。生平第一次发现,自己力气竟不如周岩大。

无果了许久后,我终于暴怒了。我转身,伸手去扯周岩的头发,可发现剪了圆头的周老板发丝不够长。这让我行为滑稽。

无为之后,我干脆往后退,往后倒。周岩本来使力方向就是往后的,我这样顺应,他自然站不住脚。结果,他踉跄跌倒,连累了他还抱紧的我。

由于,我两只手被周岩锁住,所以倒地那刻,我不能发力保护自己。

疼死我了!我脑袋重重砸在地板上!

周岩听到我脑袋撞地板的声音,即刻松手放下我。

我已经装了十桶火药,现在经这一撞,一百桶的火药迅速点燃了。

我即刻爬了起来,打了周岩两巴掌。还不解气,紧接着我又用巴掌拍了他身子几掌。但发现他肉厚,可能没拍疼他,因为周岩始终麻木而冷酷地看着我。我又去打他的脸。

这次,由于用力过猛,我将他嘴打出了血,脸骤然变红。周岩还是不躲,已经记不清他什么时候止住的眼泪,又自觉地流露出来。

周岩毫不畏惧,他根本没躲我,乐意我对他施与暴力。他表情漠然地看着我,时而**,没有惊恐,没有紧张,没有希望。

再后来,我就流着泪,用脚去踢他,踢他腰,踢他大腿,甚至踢他脑袋。

周岩不作任何抵挡与反抗,也不吭一声,他眼泪已经湿了地板一块位置。

也许此刻,他死的心都有。

我记不起,那天自己是怎么样离开周岩的家。我的眼睛哭肿了,回到车上,通过镜子发展自己的模样无法上班见人。我便在街道上转路绕弯,没想到去哪里。

当我路过崔友桥的茶庄,我停了下来。我给老崔打个电话,问他在哪。他恰好在茶庄,准备出门去广告公司上班。我问他可不可以在他茶庄里面睡觉。他说可以。

开门时,老崔见我这模样,要开口说几句。我躲他,快速进屋,他收住了话。

老崔平时就和一个工人住这里,我直接闯进他卧室,找到床躺下。

老崔在门口看了我一会,最后一句话都没说,就给我关了门。

很奇怪,我很快睡着了。一觉睡到下午五点,可想而知自己有多疲劳。

醒来后,发现自己一天没吃过东西,如今饿得身体发软。我打量起老崔房间,发现梳妆台有白色饭盒,我是猜老崔给我打的。我估计他曾经来过,发现我还在睡,所以没叫醒我。

我下床,把饭盒打开,对着冷饭冷菜,毫不犹豫地吃起来。

吃了两口,脑里想到了周岩,想到他躺在地上望着天花板绝望的那幕。现在不知道他情况怎么样,会不会自寻短见。

我拿起手机来看,想给他打个电话,发现手机没电自动关机。

上天都不给我这个机会,我只好接着吃饭。吃着吃着,我又不知道咽下的菜,有没有我这堆泪水咸。

在我无比哀伤的时候,周岩推门进来。我本能地转头去看他。紧接着,我马上转回脸,继续低头吃饭。

周岩小跑过来,一来就伸手拍掉我手上的饭菜,然后粗鲁地把桌前的东西打包好,扔进垃圾桶。

“不要吃!都多久了,吃坏身体!”周岩咆哮。

是不是我猛然记起,曾经抱着老崔。当老崔靠近我,用怜悯地眼神扫射我。我感到冷,手就不有自主地抱住了他。

“不就失恋吗?谁没有一次两次!看你这死样,爱死不死的,我真想狠狠揍你一顿。”老崔发火了,但他没推开我。

老崔不知道今天发生了什么事,自然不了解我现在的感受。但他的话不是没道理。

“对不起!”我道歉,松开他身体,并勉强对着他笑了笑。

“我可不是同性恋,你可以抱我,但不能打我主意。”老崔见我能笑,趁胜追击说些轻松的话。

我恶作剧,突然伸手抱住老崔裤裆前那坨。以前,这动作我也做过。但今天的心态不同。

此刻,虽然我很伤感,但不至于娇弱,所以面对一个局外人,自己振作精神。

我摸老崔小二,这次他有意见了,狠狠拍掉我的手。

“跟你相处,我越来越危险了。分分钟,我会被你爆后门。”老崔刚才是假装生气,他现在可活泼可爱。

“你敢给我爆,我还真不吝啬机会。”我又笑笑,居然发现自己伤感少了许多。

“你看,我稍微一试探,就试出你对我有意思。我可告诉你,我有老婆孩子,我才玩不起感情。看你现在这么痛苦,我想想都怕。”

“你的自恋修炼到第几层了。”

这次,老崔主动抱了抱我,在我耳边轻轻地说:忘了他(它)吧!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