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大学性事,我和姜周的激情生活(二)
2022-01-27 08:18:1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姜周拿过另外一个没打开的礼物,快速的撕开。里面果然还是有一个小盒子上面写着TO:姜周,同志专用哦。我一眼就看出来那是避孕套……然后下面的大盒子里分明写着PSP2000……这不是真的吧,我打开盒子,真真的一个白色PSP出现在我的视野里。天地呐……这是刘涛送的。

“这个最有看头。”姜周指着我手里最后一个没有打开的盒子说,“小虎一般从不给人送礼物,这礼物肯定你得喜欢死。”

我打开礼物包装,除了有一个TO:姜周的小盒子以外,还有一个大点的盒子是给我的。我打开盒子,一款看上去就价值不菲的手表,非常好看非常好看!而姜周在一边看他的礼物的时候却笑出了声。

“你看这是什么?”姜周拿在手里的东西叫我一下子脸都红了。这不就是我经常在片儿里看见的,RUSH.居然有两瓶。“一看就是原装进口的。晚上你也试试啊?”

“你……你这都是什么朋友啊。送的东西太贵重了,我都不能要。你帮我退给他们吧。”思虑再三,我觉得和他们毕竟相识不久,而且也是因为姜周的关系。所以受这么贵重的礼物非常不妥。

“不用不用。他们女朋友过生日的时候我送的礼物是对得起他们的。你拿着。就当我送你的。”我没有接话,但是脸上还是一脸的不自然。

“要不我再送给你个东西?”

“啊什么?”

姜周一下抓住我的手,放在他的JJ上,然后说:“今天他们给我送了三个好礼物,我可不能辜负兄弟们的厚望啊。”

“去去去,你那都是什么兄弟。送这些不着调的给你。”

“他们还不是为了叫你更舒服啊?”姜周把我压在床上,手已经开始不安分的摸来摸去,嘴也凑上来。这个架势分明就很霸王上弓的前戏啊!我连忙挣扎着推开他,收拾好礼物,然后冲进卫生间。此时此刻我已经硬了,就那么一下我就硬了……

姜周尾随我进来,看见我正盯着镜子喘着粗气。他从后面抱着我,还时不时的隔着裤子顶一顶我。

“先洗澡吧,你一身酒气恶心死了。”我刚说完姜周就拉着我,把我衣服脱下来。依旧是从背后,两个手在胸前徘徊然后给胸前的两点突然袭击。

“啊……”我赶忙打开他的手,但是不知道他哪里来的那么大力气,两个胳膊一下把我夹得生疼,然后继续抚摸我的**。而且头也贴过来在我耳朵边轻轻吹气。这我哪儿受得了,身体里的欲望仿佛被一下子点燃了。手也在他腰部乱摸,掐他*然后寻找皮带扣。

也不知怎么弄的,脱了半天我才把他裤子脱掉,抓到他鸡鸡根部的时候我楞了一下,怎么有一个环卡在那里。我转过身,看着他被支起来的内裤,他笑了笑知道了我的意思。

“就是在你进卫生间的时候我快速带上的。哈哈,怎么样,帅不帅。”他说完就把内裤脱下来,一脚丢到卫生间门口。

看着他的宝贝,我咽了口口水,竟有一丝害怕。“洗……洗澡吧先……”我去开水,试试温度,不知道他在镜子前面照啥呢,自恋的。等我试好水,等也不等他就自己洗起来。自己的鸡鸡也翘得老高,不管我出于什么愿望它都不肯低下头去。见我开始洗澡,他也过来,拿着一瓶浴液然后给我摸得全身都滑滑的。他站在碰头正下方,帮我挡着水,手还在我身上不停的上上下下的游走。

“啊……你,啊……”他的手在第N次经过我的*的时候一下分开*插了进去。快准狠,手指还在里面动。因为浴液的润滑效果实在很好,所以他进入的阻力非常小,而我也一下子感觉到了里面被侵入的异样。

“姜周啊,你出来啊……”我推了一下他,那一瞬间我明显的看见了他不满的皱了一下眉头。可是很快他就调整过来,又抱着我,狠狠地亲下来。

“老婆,我现在是没灭火的野兽,如果弄疼你了你也别怪我啊……”边说这句话边吻我还喘着性欲原始的粗气。

“弯下腰。”他把我转过来,叫我背对着他,声音带有绝对的压迫感。房屋我除了听从根本没有别的办法一样。我自己也像是着了魔,乖乖的弯下腰,踮起脚,他双手扶着我的腰,我一只手扶着墙,一只手抓着他的胳膊。

“闭上眼睛,深呼吸。”我闭上眼睛,抬起头深呼吸。这是什么味道好难闻好冲……我睁开眼睛看见他拿着一个墨绿色小瓶子,在我鼻子前。刚准备回头就被他一巴掌打了一下*,命令式的口气又说:“闭上眼睛,深呼吸。”这一巴掌不重但是特别有声音效果。我只要硬着头皮闭上眼睛,有深深吸了一口。哎呀真他妈的难闻死了!

可是就在我觉得很难闻后的几十秒,我觉得自己心跳明显的加速,脸也开始烫。最重要的是身体在姜周的手下显得格外敏感。特别是他经过我的后面的时候。怎么会有这么想被干的感觉,怎么会有这么强烈的感觉。难道这就是那个小绿瓶子的作用吗……

姜周停下了几秒钟,然后毫无防备的就直接插进了我后面。疼痛,爽快,几乎是同一时间涌上来了。忍不住的大叫了一声。当姜周根本不顾及我是否疼痛就开始疯狂的干我的时候,疼痛房屋一瞬间就被那种爽快压了下去。怎么会第二次不那么痛了呢?其实我能抽出思绪这么想已经很伟大的了。因为我现在**在被揉搓,后面在被姜周快速大幅度的**。每插进入一下,我就仿佛要被吹到天上一样。现在我头也有一点晕乎乎的,但是神志却非常清醒,痛感几乎都没有了,完全就是快感。这种感觉真的只能说太美妙了。

姜周在背后用力的做,双手在我身上游走,时不时的用力打一下我的*。而我也忘情的发出自己的呻吟,和着他的节奏。水声,喘息,呻吟。我一侧头,我们交合的画面就在镜子里,所有的东西一览无余。我就是这么在把自己交给一个男人,他就是这么干我的,原来我被干的时候是这么陶醉,他的表情也是那么的迷醉。

事实上,这种感觉并没有持续太长的时间,飘飘然和晕乎乎的感觉没有多长时间就过去了,但是姜周没有想要减缓节奏,依旧在用力的往里插。

“啊……老公,老公,啊……”我就这么不知道自己在喊什么,我这是第二次被进入,就这么猛烈。我以为姜周会温柔的像第一次一样,慢慢进慢慢做。可是他现在完全就像是一只野兽,在满足自己积存已久的原始欲望。

“操,在舒服了,你他妈真是个贱人,嗯……”姜周一边爆着粗口,一边使劲儿往里顶了几下。和着这几下,我连续“啊 啊 啊 啊”的叫了几声。

姜周突然把它的鸡鸡从我后面拿出来,弄的我大叫一声。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