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大学性事,我和姜周的激情生活(二)
2022-01-27 08:18:1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你这个食量,这得吃多少才能吃饱啊……”我看这韩式烧烤每次烤出来的肉好像都不够他塞牙缝。

“我很容易饱的。”

“屁,你容易饱那全天下没有不容易饱的人了。”

他拿起我包好的菜叶子和肉一口塞到嘴里不顾形象的边嚼边说:吃你,我一下就饱了。

白了他一眼,我决定就当做没有听见这句调戏我的话。我们两个人吃了很长时间,最后还是要了一份冷面一份荞麦面才解决了问题。

掐指一算日子过得真快,转眼我有在青岛呆了一个月了,还有两个星期就是我19岁的生日,这个生日注定要过得非同寻常。

第二天我还是决定去篮球场上看看他们是什么情况。可以见到他们的比赛引起了一场小小的关注,虽然人不是很多,但远远的就能看出来有一个场子在被围观。我夹在一群人中间看着我的男人在这场四对四的比赛中的表现。

看不懂究竟是谁好谁坏,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的比赛两队人打的都很尽兴。打完以后8个狗男男还约好了一起洗澡……我坚决不和他们一起,防止在舍友面前丢脸。姜周心神领会也不想我这么和他一起去,也就没有叫我,一直扮演的和我就像是最最普通的朋友一样。直到洗完澡才打电话叫我出去吃饭。这是我觉得他最最难得可贵的地方。他知道我的感触,而且能在我们不做任何交流的情况下自动的做出我希望的决定。而且他一定也不会拿这些事情作为邀功的条件和我提起,就像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他应该做的一样。

渐渐的,每天一起吃饭,几乎一起洗澡,睡前发信息聊天已经成了我每天生活的一种习惯,有时候甚至可以作为一种期待。我总是在收拾东西的时候加快收的速度,期待和姜周一起吃饭一起出去乱逛。出于这种私心,我的工作效率屡次受到副秘书长和团委老师的肯定。每次想到姜周,先是嘴上一笑,傻乎乎的自己反复体会只有我自己知道的幸福。每过一天我就对他更相信一点,就对他更信心一点……

3月27日星期五。上完课,推掉学生提出的星期六出去建设的提议,我和姜周跑到台东去买了很多零食,他还特意去了一趟药店,买了一些我们晚上必备的物品。他知道这是我的第一次,而他也几乎没有什么经验。虽然是富家子弟,但是从小的性取向问题使他没有像身边别的人一样很早就体验过巅峰的快乐。他告诉我,他对一个男人来说前面后面都是宝贵的处男,但是他对他双手来说却早已经不是了。所以在他提出星期五我们出去开房,给我过生日的提议之后我欣然答应。我决定我的第一次交给这个大高个子,我的初恋,我的第一个爱人

和他一起一个多月了,几乎天天重复的生活里一点也没有看见他对我厌烦的表情,好像他随时随地都在,只要我打电话就一定联系得到,只要我需要他都会出现帮我忙。而且他从来没有提出过一次出门开房或者叫我帮他释放之类的话。虽然他也常常挑逗我,但是没有过越轨之举,就算是住在他们宿舍,他也只是抱着我,就算JJ再硬再难受也不会跟我抱怨一声。就是这么慢慢的相信他,慢慢的觉得他的忍耐和包容已经让我有一些感动,让我觉得自己给他是值得的。

因为是第一次,他不希望我们不舒服,而且看很多小说上讲小受经常会因为第一次产生撕裂导致下床行动不利。他特意选择了台东的四星级酒店,说是床舒服一点,而且就在台东买什么东西都很方便,不用走太多路。其实我们两个都怀着忐忑的心情,带有一点点紧张,因为我们接下来要努力做的事情,对我们来说一生只有一次。

晚上只吃了一些很清淡的东西,因为最近上火害怕辛辣,加上牙龈肿痛没法结束刺激性的食物。所以我们选了一家粥店,喝粥吃青菜。两个人出奇的没有了平常的玩笑,甚至他都不太像平常一样总是用坏坏的眼神看着我。想来我们都还在考虑晚上的事,怎么样才能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结账过后我们就提着一塑料袋东西返回酒店。

一起洗澡的时候,姜周终于开始直面今天的话题,提出了自己的要求:“老婆,咱们第一次,是不是就……不用套套了啊?”

“嗯……好吧。但是就这一次啊。”我像以前一样帮他洗头,帮他打浴液。手握到他的宝贝的时候,突然发现,怎么他这么硬而且好像很大,这,一会儿能行吗……

他把洗脸池盛满了温水,叫我弯下腰,拿出在药店买的深黄色的洗肠器,一点点的放进我体内,然后把水输送进来。一次又一次,直到我觉得小腹和**都有压力的时候,才停手。

“你你你……快出去!”我强忍着便意把他退出卫生间,他却在一边笑的高兴。看着我现在羞红的脸,他在门外放声大笑。一*坐在抽水马桶上打开水,让水声埋没掉我排泄的声音……一阵暴风雨后,他又进来,帮我用淋浴喷头冲干净,然后又进行了一次灌肠。诶,老实说我不喜欢灌肠的感觉,总体来讲只能用“难受”两个字来形容。第一次有不带套套,为了干净还是多来几次吧。反反复复弄了4次,算是基本清理干净了。

姜周打开电视,放倒中央一台,把声音开的比较大,然后我们两个就都躺倒床上了。只是相互躺着,什么也没有说什么也没有做。现在自己很拘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干些什么好。靠着姜周的胳膊躺**子,头刚好就在姜周胸前,看着那个近在咫尺的小突起,我突然产生了一个邪恶的想法……

把头凑过去,一口含住他的**。有一些男人的**很敏感,说不定姜周也……至少我自己是很敏感的,不过我也不知道被舌头舔是什么滋味。这个举动很快就奏效了,原本还矜持的姜周,被我用力一舔整个身子都抖了一下。就在抖动的同时,他像是兽性大发了一样,一下子把我压在身下,舌头像是敲开我的嘴一样,疯狂的在我口腔里和我的舌头纠缠。刚洗漱过的他嘴巴里还有很清新的薄荷味道。他的脸和我的脸紧紧贴在一起,几乎是没有办法呼吸。这个吻问的时间也很长,等松开的时候我们两个都气喘吁吁。他目不转睛的看着我,我也看着他。然后他就埋下头,用舌头和我的**开始玩耍。难以言喻这种感觉,有一点痒,更多的像是一股电流,直直的刺激到我性欲的中枢神经。“啊……嗯……”我的喘息更加浓重,里面有更多情欲的味道,耳边电视机的声音开始慢慢被我忽略,仿佛除了那一点点背景音以外,这个世界都是我们的。

毫无疑问,姜周的攻势是逐渐向下的,但是似乎他不喜欢口交,所以对待我的JJ只是略微添了几下。让我真正震惊的是他竟然抬起我的腿,用舌头在我的**周围游走。如果说刚才**的感觉是电流刺激,那现在的感觉可谓是我这辈子还从没体验过的舒服,仿佛整个人整个身体都不是我的,全方位的享受的同时,我竟产生了一种强烈的想要被进入的渴望。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