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大学性事,我和姜周的激情生活(二)
2022-01-27 08:18:1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怎么喝了这么多酒,他们都没有醉呢。我手忙脚乱的穿上外套然后抱着他们给我生日礼物就跟在后面。为什么他们个子都比我高十几公分呢,我个子也不矮啊,往这儿一戳非常的不协调。对面就有KTV,大家进去要了中包就又坐下来。KTV里灯光很暗,然后姜周一直和我坐一起,搂着我。他们叫了啤酒,但是姜周表示不想多喝了。这一说他们就开始起哄了。

“我说,周儿,这郭海小朋友和你在一起也有段日子了。你一直都不愿意叫我们好好认识认识。你说,你是不是信不过我们兄弟啊?”高薛兵大声说。

“这不是认识的额挺好的……”我说。

“诶,你们到底什么关系啊?”刘涛假惺惺地问。哼,欠抽欠抽!!!

“兄弟吧……哈哈,你看兄弟情深!”殷小虎说。

“你们几个……”姜周脸上也出现了为难的表情,“郭海是我老婆,你们不好好帮衬着点,兄弟你妈啊!”

“哎哟,还不乐意。那是老婆的就给我表示表示啊!”

“就是就是!表示一下,来先喝个交杯酒。”高薛兵递给我们一人一杯啤酒。

姜周接过啤酒,我也接过啤酒,在他们的尖叫声中喝了下去。难喝难喝!!

“来来来,亲一个。”刘涛又开始煽风点火。

“我操你们几个想闹我们啊?”姜周放下酒杯。

“怎么了,哥几个还是能把你们搞定的。哈哈……快快快,亲一个亲一个。你闹腾我们的时候比这还狠呢。”殷小虎提醒了姜周。原来姜周是自食恶果,结果带上了我,恨……

姜周叹了口气,转过来看着我,我连躲的机会都没有就不知道被谁从后背推了一下。姜周抱着我,就来了一个舌吻……尽管我想挣扎,但是这感觉还是挺好的,管他呢,都已经亲了,这都是自己人。渐渐的,我闭上眼睛,背景依旧是大声的歌曲和嘈杂的笑声。

姜周送开口的时候我觉得自己脸都已经烧烧的。坐在一边心还在扑通扑通的跳。他们则在一边给姜周鼓掌。

“小海啊,你以后就是咱们自己兄弟了,有啥要帮忙的尽快说啊。你男人也挺照顾我们我们女人的,哈哈……”殷小虎拿着啤酒一饮而尽。

“今天小海过生日,我说我怎么没看见周儿送的礼物啊?”刘涛突然问了一句。

“就是就是,周儿你偷偷给你老婆买了什么宝贝啊,还不叫兄弟知道啊。”高薛兵也借着酒劲儿问。

“没什么啦,就是,项链儿。”我从脖子里拿出项链,给他们秀了一下精致的牌子“J”。

“周儿,你叫我们给女朋友送礼物的时候都要跪着送,你倒是聪明,提前送了,咱也不知道你怎么送的。”刘涛又说。

“他是跪着送给我的。”我又连忙说,同时紧紧的抓住姜周的手。姜周在一边笑着点头。

“没看见就不算,你们串通好谁信啊。”高薛兵大喊,“快快快,再来一次,兄弟也给你做个见证啊!”

“靠,今天栽你们手上了。”姜周站起来,走到我面前,单膝跪在地上,看着我说:“小海,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此刻我的额少女情结已经被全面的激发出来。羞答答的在沙发上坐着,然后看着姜周认真的眼神说:我愿意。

大家又起哄,然后这才开始唱歌儿,热闹。

折腾了一天的时间,出KTV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我和姜周返回台东的宾馆,他们各自打车回家。到了宾馆,姜周放下衣服就进卫生间上厕所,而我趁这个空闲,把礼物一个个的拆开来。天呐,这都是些什么人……是不是也太物质了,每人送了两样东西。

高薛兵的礼物打开,有一个扁扁的小盒子,上面都是日语,但是用中性笔写着 TO:姜周。后面的大盒子拆开一看是一部才上市不久的N72手机……我的妈妈咪……这好几千啊好几千。就在我惊诧的时候,姜周出来看见了,随口说:“我就知道他要送这个。移动公司充话费送手机,这个肯定又是定制机。不过机型不错。免费的东西,你用着吧。”这下自我心安了不少。但是姜周随即暗骂了一声“操!”

“怎么了?”

只见他拿着刚才那个小扁盒子盯着它看。“这是干什么用的啊?怎么还有你的份儿呢。”我问。

“这是,延时环,懂吗,就是那个的时候能做更久……”我一下子不吭声了。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