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大学性事,我和姜周的激情生活(二)
2022-01-27 08:18:1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切,怕啥!”跟着姜周往台东步行街走,就在这一小段路,我买了座上客,买了鸡柳臭豆腐还有鸭肠子……今天我生日,爷想买啥就买啥!!走在大街上,边走边吃,姜周时不时地回头看下我有没有因为低头吃东西和和他走散。我们走到万达门口,遇见了姜周的第一个好朋友——刘涛。他穿着红色的卫衣,穿得很运动休闲,很帅气。看见我和姜周过来,他向我们走过来,然后错过姜周直接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边拍还边说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姜周拉开他,带着醋意问:“他俩呢?”

“不知道,我刚来就看见你们了。他们可能一会儿就来了吧。咱现在去哪儿啊?”

“陪我老婆逛超市啊,我觉得他肯定要买什么东西吧。”姜周说这话的时候直勾勾地看着我,我也只好点头应承。倒是刘涛皱起了眉头,说:“还要逛超市啊?我们几个大男人的买什么东西就快快出来了。出来咱们就去楼上看看‘大玩家’开没开,开了咱就去玩儿一会儿么。”

“行啊,咱先等他们来。说好了啊,今天中午我老婆请你们吃饭,咱去黄记煌吃吧。总听人说好吃,也一直没去,刚好他喜欢吃涮锅么,今天去吃吃。”

“我去过,挺好吃的,那个牛蛙闷锅很好吃,今天一定要点。哈哈……”

说着话,姜周的又一个哥们儿——高薛兵来了。见我们都等在这里,来了也就打了招呼然后说明了今天迟到的原因。

我们去超市的时候,今天约的最后一个人还没来,姜周说他吃饭直接过去,早晨有事儿。我也就没说什么。在超市买了2大罐的蒙牛冠益乳今天的超市战争就宣告结束了。我想着这帮酒鬼肯定要喝酒,肯定要和很多酒,他们几个喝不喝酸奶我可不管,姜周必须给我喝下去至少半瓶,不然伤了胃我心疼的呢。

结了帐,就直接上楼,我就开始扮演小跟班的角色。我自问对这些个电玩不是很感兴趣。这三个大男孩,进入买了游戏币就个字玩儿各自的去了。姜周原本是想和我互动玩儿两个人一起玩的,和我打过一轮手枪以后,他就果断的放弃了我。我就跟着他,帮他和他朋友拿包拿衣服什么的。害得提着两罐那么重的酸奶……我后悔……

这玩儿的东西也不算少,但是没有几个是我感兴趣的。姜周学着那些情侣给我在哪里用机械夹子抓娃娃。只是夹了半天也没见着个影子。投了20个币进去,然后什么收获也没有。说来也奇怪,在这个电玩厅里,等他们各自的游戏币耗尽的时候时间都过去将近一个小时了。几个人都拿着厚厚的一叠兑换券。放进刘涛的包里,我们就准备出门去黄记煌。

第一次去黄记煌,虽然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但是看见菜单的时候还是吓了一跳。好吧,不就是个焖锅么,还真他妈的贵。偷偷咽下口水,大方地把菜单递给刘涛他们,叫他们点,然后心里就那么抽着,这得多少钱多少钱!!!

“快,把这些你们分分喝掉吧。姜周你们一人喝上半瓶子。”我把酸奶拿出来,丝毫不畏惧服务员“本店禁止自带酒水”的责备眼神。

“媳妇儿……你也不能这么狠吧。我们喝下去还怎么吃饭……”姜周皱着眉头。不知道现在服务员是什么心里,怎么能当众这么叫我……

“求的,姜周你就不知道了吧。这是给咱们养胃的。”高薛兵从我手里接过酸奶瓶子,扭开盖子就给自己倒了满满一杯,然后喝了一大口。刘涛在那边和服务员不知道说什么,然后也没问我们要吃什么,就把菜单递给服务员。服务员下去准备锅的时候,今天的第三位姜周的哥们儿——殷小虎,来了。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来晚了。今天林佳叫我帮她弄个东西。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他一边入座,一边把蛋糕放在桌子上。

“来来来,来晚了罚你把这杯干了啊!”姜周递上一大杯酸奶。我看得津津乐道。

蛋糕是一个小小的方形蛋糕,巧克力做的,整体是黑色,中间写着祝郭海生日快乐,很精致。要说这几个大男孩儿也不顾这是人家店,直接就点上蜡烛给我大声地来了一首生日歌。许愿——我许什么愿呢,哈哈希望姜周永远在我身边。行了,吹!

我笨手笨脚的把蛋糕分成5份,给他们端过去。然后服务员进来手上拎着两提啤酒……

“小海,来,别忙活了。你过生日怎么你跟服务员一样,来坐。”姜周示意我到他身边坐着。然后刘涛就第一个上来,手上拿了一个盒子,不知道什么东西,放在我腿上拍拍我的肩淡淡的说了句:生日快乐。高薛兵和殷小虎看见都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准备好的生日礼物。奉行中国人的传统,我并没有像对待姜周的礼物一样对待他们的礼物,放在一边,继续听他们的谈话。尽管有时候他们说的青岛话我还不太能完全明白。反正他们喝酒都是一下子喝掉一杯,然后又都满上,一会儿时间锅还没上来已经3瓶啤酒没有了……我在一边低调的和他们偶尔碰一下杯喝一点点啤酒,大多时间都在喝刘涛给我点的露露……

这里的焖锅果然名不虚传,看上去就好高级。当服务员拿着透明的容器在我们面前反复用木勺搅拌那个看上去有点像阿胶的浆。已经饿了一早上,虽然吃了点蛋糕,但是这锅里飘出来的香味已经叫我垂涎三尺了。这第一锅是牛蛙,似乎是加了量的,好多哦。我还没有吃过这一类的生物呢,看上去和鸡肉很像的大块大块的肉真的青蛙啊……又焖了一会儿,服务员告诉我们可以吃了。打开锅盖的时候,我迫不及待的就夹了一大块肉放进自己的小碟子里。而这一幕被这几个该死的孩子嘲笑了很久。连姜周都是强忍着摇了摇头。不过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这锅一上来,他们喝酒好像更猛了。眼看着这一瓶瓶的啤酒下肚,他们还能吃下去这么多东西,他们肚子里的那是人的胃么……等到第二个锅上来的时候,第一个锅都已经叫服务员加上水开始当火锅涮东西了。

“我操,这锅谁点啊?怎么没有肉,全他妈的豆腐干木耳还有菜。”

“这样挺好的啊,多吃素菜好。这个看上去就很好吃。是吧……”我应着声,回头看了一眼姜周,我知道他也是肉食动物,所以他非常果断的没有响应我。切,这么一大锅好吃的,我再多吃点。

正当我埋头吃的high的时候,姜周凑到我耳朵旁边,悄悄说:“宝贝儿,你别吃太多了,晚上多麻烦。”我停下嘴里咀嚼的动作,瞪了一眼他然后丝毫没有压低声音的说:“那你喝多了晚上才麻烦呢!”话一出口那三个死人就爆发出爽朗的笑声,而我恨不得撞墙而死。该死的姜周,你就是故意的……

令我感到欣慰的是他们只喝了两提啤酒就没有再要了。眼看着饭快吃完,我就出去结账……然后我就在心里诅咒了他们每一个人……零零总总的700多块……啊啊啊啊啊……我去洗手间洗手,顺便叹几口气调整一下自己的情绪。没想到姜周正从里面走出来,一眼就看出来我不对劲。

“怎么了?”他和我站一起,也弯着腰洗手。

“没有啊,就是吃撑了。”

“骗我?!”他头扭过来嘴巴离我很近,这酒气,这扬起的眉毛……真爷们儿……额我在想什么……

“没有啊,就是吃多了嘛。”

“我怎么觉得你看上去像是花多了。这顿饭多少钱?”

“730多……我都不想活了……早知道这么贵还不如叫你们去吃火锅呢。”

“过生日,高兴就好。没关系的啊,宝贝儿。晚上都给你补回来!嘿嘿。”他快速亲了我一口然后离开了洗手间。而我忙碌哦的擦了半天脸之后,对着镜子淡定的舒了一口气也回到了座位。

“差不多了咱走,这门口就能唱歌儿么,近便。”刘涛起身说。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