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和几个男孩的爱与欲:夜玫瑰
2018-08-09 10:47:20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一、见面

  1

  夏秋之交的夜晚,南方的天气最为舒心。暖暖的柔柔的风从脸庞撩过,就像有个情人在耳畔低声细语,说着缠绵的情话。我开着摩托车,在这个城市最为繁华的迎宾路行走,任由路旁的霓虹灯从眼前飘过身后,我无暇欣赏,远远看去,那座作为城市标志的雕塑已在眼前。

  这座城雕我已仔细看过好几次了,上面是一颗硕大的钢珠,下面是两条小龙,小龙朝天腾飞,龙头顶着钢珠,由于钢珠和小龙的比例极不协调,那两条小龙显得瘦骨嶙峋。不知道是谁设计的,这个创意没有一点技术含量,写实得让人没有想像的空间,这哪是什么双龙戏珠啊,分明就是珠压双龙。想到这里,我不禁笑了起来。

  城雕往右转,是凤凰车站。这个车站破旧得象50年前的大宅院,没有什么设施,但因为处在交通要道上,南来北往的车辆,豪华的大巴和不堪入目的中巴小巴都停靠在这里,白天也算热闹。

  我看了一下时间,晚上8点35分。车站门口很冷清,旅客不多,搭客的摩托却不少,每个人都摆好了架式。有客车停下了,搭客的摩托便一哄而上,拉到客的就按客人指定地点急驶而去,没拉到客的,再回到出口处各就各位。

  在搭客的摩的前边,有一个穿着短袖格子衬衫的年轻人,他皮肤白净,端坐在一个比他身子还大三、四倍的皮箱上,眼神有点飘忽和彷徨。一个外地人,晚上才到达一个陌生的地方等着没有见过面的人来接应,如果是我,心情也一定很复杂。没错,应该是他,虽然和照片有点差异,我还是能认出他来。我笑着招了招手:“嗨,等什么呢?上车吧。”

  年轻人似乎没注意到我,听到有人呼唤,眼光才从远处收回,醒悟过来。他也冲我笑了笑,提着皮箱走了过来。

  街上的行人川流不息,向左走,向右走,每个人都在孤独行走而又步履匆匆。中国那么大,人口那么多,能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在一起,不知道要经过前世多少因果姻缘。就像这个网名叫“周二言皮”的年轻人,他在那边,我在这边,两个人在不同的城市,通过互联网相知相识走到了一起,不用一个“缘”字,岂能说得清楚?

  “帅哥,我只知道你网名,还不知道怎么称呼你呢?”我说。

  “我叫卞一阳。”

  “太阳的阳么?”

  “是啊。”

  “哦,耳边的太阳,要是爱上一个人,一定爱得很炽热。”

  他笑了:“不是的,这名字是我长到一岁时,父母才给起的。小时候他们看我长得瘦瘦小小的,斯文得象个女孩子,希望我大了后多点阳刚之气,就起了这个名。”

  “好玩,那我以后就叫你阳阳吧,多给你一点阳刚之气。我叫余力,就叫我阿力吧。”

  “好的。”

  吃过晚饭,阳阳和我回到里屋,他看着那个大皮箱有点无所适从。“是不是怕我这里没蚊帐没被子,委屈了你,弄那么个大皮箱来?”我说。阳阳伸出食指不停摇晃:“NONONO,人瘦怕寒,我听你的,没有带那些来,只是把冬天的衣服也带来了。”阳阳说话的表情很可爱,象一个小孩子。看着小孩般的他,我命令道:“现在把皮箱的衣服拿出来,放到衣柜里,然后把皮箱放到衣柜顶上!”阳阳伸了一下腰,打开皮箱开始收拾起来。

14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