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志小说:让心自由(二)
2015-04-21 11:26: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他语重心长的口气:“我跟你说,你们两人都挺不错,但是你不是Kenny的菜,互相就做好朋友吧!”

我叹口气说:“无所谓,顺其自然吧。”

他问:“你喜欢什么样的朋友啊?”

我说:“不知道。”他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我看,我是找不到BF了。”

他很有耐心地说:“怎么能说找不到呢?既然你能够遇到Kenny,将来一定还能够遇到其他人,甚至比他好的。你看这次不就遇到Kenny了吗,一定会遇到你喜欢的人的,如果这次Kenny也喜欢你,那不就找到了吗?”

他这些安慰的话语,听到我的心里酸酸的。

他接着说:“哎呀,他有什么好的,这些年他……,再说,他现在心里有喜欢的人呢,那个人出差去了,不过他们的关系也是没有确定。你们就做好朋友吧,有空一起出来玩吧。”

我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放下电话的,心中无限惆怅。

我一边刷牙洗脸,一边听音乐。喝了冰冻的咖啡,就准备去父母家吃午饭。

周日下午我刚回到自己的住处,很意外接到Kenny的电话:“你好,在干嘛呢?”

“刚从父母家回来!”

“S要给你介绍朋友,我们现在去喝咖啡,你过来吗?”

“好啊,介绍什么朋友啊?”我觉得自己应该大方一点。

我到的时候已经有五六个人了,那是一个露天的咖啡吧,午后的太阳晒在身上暖融融的。Kenny穿了一件兰色圆领的长袖衫,这是我第一次在白天见他,白天的他比夜晚要更真实一些。

大家随意的聊天,气氛轻松,我环视了一下在坐的几位,不知道S打算如何拉郎配。

过一会来了两个小伙子,牵着一条狗,据说是刚领养回来的。看得出他是挺喜欢狗狗的,眼睛不时盯着看,狗经过他的身边也要顺手摸一把,我知道他也曾经养过狗。

在后来的接触中,我发觉在同志交往方面,对交友、对同志圈中的事情,他和S比我要胸怀开阔和包容的多,我是自己固定一个模式,然后束缚自己。

那天在S的提议下,大伙一起吃的晚饭,接着去“加洲红”唱卡拉OK,他唱的很少,在唱错歌词的时候,表情略带羞涩,轻轻地用舌头舔一下嘴角,完全是一个孩子的表情。我的直觉,本质上,他应该是一个有点内向腼典的人,尽管外表开朗。

在去洗手间的时候,在长长的走廊里,我和他面对面相遇,我再次看到他的微笑,深浓的眉眼,在昏黄的灯光下是那么的不真实,那么的令我难忘。

看得出他对我多了一些亲切,少了一些隔膜。我明白一定是S传了话,让他去除了戒心,他相信我们已经可以做普通的好朋友了。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