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耽美小说:绝世风流直男受(五)
2014-12-23 12:14:54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做普通朋友不好吗?我不排斥GAY,可我不会成为GAY……这些话他可以轻松的对宗胤守说出口,可面对眼前的人,却不知为什么说不出……因为他说,他们这种人一旦认真了,就没有退路了……

就在这样压抑的气氛中,地铁到站了。

两人下了车,出站,浦东的空气比市区在清新,而且由于下雨天,平时熙熙攘攘的游客都看不到了,于是宽阔的世纪大道上两个人慢慢走着,良久却没有人说话。

李查闷头走着,忽然发现身边的人停下了脚步,一愣,回头,看见归楚站在身后定定的看着自己,强笑了一下:“怎么了?”

归楚看着他一脸疑惑,紧抿着唇,突然举起手来在自己脑门上狠狠的敲了三下,然后,他扬起头来展了个笑容:“我们是朋友。”

李查看着他的举动有些震惊,随后听到他这句话,心里突然不忍起来,可是这感觉却生生的压下来,丝毫没有表露,他笑着回应:“嗯,我们本来就是朋友。”

归楚扬了扬眉,忽然伸手勾住他的脖子把他夹在腋下,狠狠揉了两下他一头黑发,把整齐的发型弄成鸡窝状,大笑:“你这小子不做GAY可惜了!要是你是GAY,我绝对不放过你!”

李查被他弄的哭笑不得,拼命从他胳膊里挣扎出来,这种男人之间的亲昵却让他安了心,于是笑:“要是我是GAY,说不定会爱上你。”这么说的时候,他紧紧盯着归楚的眼睛。

归楚笑:“你再这么说,小心我直接抓你去调教。”

李查吐吐舌头,朝他做鬼脸,心情一下子好了起来……

“其实你知道吧?单行道里有不少客人跟我打听你哦!”放下心结之后,归楚开始恢复了以往的健谈。

李查做了个害怕的表情:“乃表吓偶!”故意学董爱的口气,把归楚逗得哈哈大笑。

“是真的耶!记得上次被你泼到酒的雷Sir吧?他跟他那位分手了,后来跟我要你的电话……”

“拜托!大哥!你可别……”

“安啦,我当然不会给他,单行道里的规矩,服务生不得与客人发生工作外关系的,你忘啦?”归楚笑。

李查点点头:“噢——”他平时不怎么注意规矩上的事,所以这些条条款款的,早就忘光了。

归楚说:“将来我赚够了钱,也要跟老方他们一样,开一家这样的PUB!”

李查笑笑:“好志向。”

“对了,你呢?”他突然问,“你将来有什么打算?”

李查一愣:“将来?没什么打算啊……可能做做程序设计之类的工作,然后么,就到世界各地去旅游咯……”

归楚似乎没想到李查会这样回答,笑了两声,扯了个别的话题。

7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