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耽美小说:绝世风流直男受(四)
2014-12-23 10:32:10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放假第一天晚上,DM家族聚在一个屋里给董爱的“℡DM”女王“oO”和李查的“℡DM”小受“oO”两个号结婚,黄忠泉缺席了……

结婚舞对熟悉舞曲的董爱来说不难,对了解音律的李查来说更是没难度,两人一开始就跳得很顺,但是,就在舞曲进行到最后的时候,董爱突然掉线了,也就在这时候房间里进入了一个人……

黄忠泉去了网吧,上线后就不停的往DM家族的房间里点,拼命的点,心里紧张得呯呯乱跳,李查是兄弟,可是,有些事,连兄弟也不能让!

他拜托了莫菲帮他把李查顶下线,这样一来自己就能抢亲……只要莫菲把李查顶下线!!

突然,进入成功了!狂喜!眼前跳出一个对话框:“您与”℡DM“XX”oO“已经成为情侣,请支付XXXXX舞币”

也没看清是跟谁成为了情侣,黄忠泉一看到熟悉的家庭名号,立刻点了确定,于是……

一道蓝光下,他出现在家族房间里……

网吧里,就听见一个疯子哈哈大笑声,这时一串手机铃声打断了这疯子的笑声,他拿起手机:“喂?”了一声,脸色就变了,再往屏幕上一看,自己是站在新人的位置没错,只是边上的情侣不是董爱,而是李查……

“啊——为什么会这样?!!!离婚!我要离婚!!!”

冲回宿舍,两个莫名其妙的男人抱着电脑想离婚,结果,要离婚,可以,再付80000块……两人互相看看,两个号一贫如洗,钱全被某爱小姐收光了……

李查脸抽了抽,朝着黄忠泉扯了个难看得要死的笑脸:“就当啥都没发生过,我什么都不知道,明儿我就去上海了,你跟你家女王好好沟通一下去吧……”

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 腰酸背疼的玩法

李查背着个小包轻装上阵,坐的是动车组,从杭州到上海不过一个多小时。

宗胤守在车站接他,看着他的样子噗嗤就笑了:“你还真是轻便啊。”

李查说:“这不是等你全请么?”

出站,宗胤守带着李查走到一辆黄色雪弗莱面前,示意他上车,把李查吓了一跳:“你的车?”

宗胤守嘿嘿笑:“挂在我哥名下的,不过平时就我用。”

李查拿肘子顶顶他:“不会半夜变成大黄蜂吧?”说完哈哈笑,宗胤守一拍他肩,催着他上车。

宗胤守说的公寓在徐家汇商圈附近,相当热闹,李查在他老爸还没去日本工作之前曾经跟老爸来过几次上海,但是都是老爸有公事要办,多半把他丢在宾馆里,所以这么生活化的接近上海他还是第一回,也挺兴奋。

公寓大得离谱,李查总算了解到宗家到底有多大的家底了,寸土寸金的大上海黄金商业区,两三万一坪的高层住宅小区,二十九楼,一百八十多平方的三室两厅,就宗胤守一个二十岁的小男生住着。

李查放下小包,嘿嘿笑一声说:“知道的你是宗家二世祖,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哪家包养的男宠呢……住得这么奢侈。”

宗胤守一边倒茶一边笑说:“包养我?那也得他们包养得起啊!”

两个人对上眼,哈哈一阵笑。

带着李查看了一下房间,宗胤守指着两间卧室:“一间是我的,一间是我哥的,不过他现在不住这儿,正好给你住,卧具都是现成的;另外那间是书房,我的电脑也在那里;这种酒店式公寓,每天十点会有清洁工来打扫房间,六楼有健身房和桑拿房……”

李查瞪着眼,这小子过的是什么日子啊?

休息了一天,宗胤守如约带着李查去要帐号去了,说是去要帐号,但是得先去接一个人……

雪弗莱开到上广电中心,宗胤守一个电话打出去,过了一会儿,一个年轻男人抱着台有着上海电视台标志的摄像机匆匆走出来,钻进后车厢。

“这是苏畅,我干哥。”宗胤守给李查介绍,“干哥,这是我说的那朋友李查。”

苏畅笑着跟李查握了握手:“幸会。”很客气,但并不热络。

李查也只一笑,说了声你好算认识。

“胤守,你先送我回去趟,我把这台炮送回去。”苏畅说。

宗胤守看了一眼摄像机,咧嘴一笑:“不用,直接这么去吧。”一踩油门,车朝浦东开去。

到九城接待中心,三人下了车,宗胤守说:“干哥,你把摄像机扛上,咱们进去。”

苏畅一愣,随即就笑了:“你这坏小子。”说归说,扛着摄像机跟宗胤守走进玻璃门。

李查跟在他们身后,有些迷糊,这是谁在要帐号呢?

前台的小姐一看进来的人,吓了一大跳,立刻低头往内部打了个电话,随后站起来满脸堆笑:“请问几位有什么可帮忙的?”

宗胤守两手往西装裤里一插,吊儿郎当的拿下巴一点李查:“我们有个朋友的帐号被盗了,希望能跟你们商量一下给恢复回来。”

小姐松了口气,正要开口说话,苏畅伸手递了张名片过去:“小姐你好,我是上广电的,这是我的名片。”

这位小姐僵硬的接过名片,不自然的朝着黑洞洞的镜头笑了笑,说声:“请稍等。”转身跑到里面去了。

过了三分钟,小姐带着个西装男出来,说:“这是我们客户部的……”她还没说话,西装男整了整衣边,清了清嗓子,带着一脸笑意上前一步……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