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耽美小说:绝世风流直男受(三)
2014-12-22 15:56:5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等你好久了!我以为你会坐第一班车来!”宗胤守笑着说。

李查有些歉意的笑笑,已经十一点了,他没有刻意去赶车,没想到宗胤守会在这里等着,看他脸上被晒红红的油光,知道他一定已经站在这里很久了。

宗胤守完全不在意似的,拉着李查就往漫展会场走,一边走一边跟他说自己学校社团的情况,再聊到游戏,两人很投缘,李查又是个能听能侃的人,蛮长的一路因为这一来一去的聊着没多久就走完了。

到了展区,就看见一群男生正在忙碌着,化妆的化妆,试衣的试衣,李查仔细一看,发现一个问题:这群学生中一个女生都没有。

一见宗胤守过来,立刻有个男生蹦着过来,衣带飘飘,居然是一身古代女装……那男生画着浓浓的戏装,眼被描成圆圆的杏目,俏皮可爱,腰肢一扭,翘着兰花指一点宗胤守的眉心,掐着嗓子吊着京腔唱道:“好你个负心郎,又把新人儿钓!且把奴家丢在此,心焦惦念,黯然神伤——哎呀,你这小冤家——”唱罢,长袖一卷,做了个拭泪的动作。

李查看得哈哈直笑,宗胤守笑着解释说:“我们这社团全是男生,刚刚这个就是我们社的当家花旦,你别看他这样,一会儿卸了妆能吓死你。”

男生一听,不乐意了,扯着他衣领恢复了男声笑骂:“说没良心还真没良心——”看了李查一眼,忽然一勾宗胤守的脖子,说了一句:“小没良心的,有了新人忘旧人!迟早让你踢到铁板”

宗胤守看看他,再看看李查,也没挣扎,一脸□:“好哥哥表吃醋,人家还是喜欢你滴!”

李查只管笑,宗胤守的做派十足就是个□受,硬是把那个男生说得脸上一抽,转身逃掉了。

“切!不行了吧!才说这么一句就撑不住了。”宗胤守看着那男生笑话。

“社长大人,你终于出现啦?”一个女声从他们身后响起。

回头,一个蓝色制服的女生站在他们身后,两手叉腰,一脸女王似的邪魅笑容,李查觉得有一瞬间看到了董大小姐……

宗胤守一看到这女生立刻满脸堆笑地迎了上去,嗲声嗲气的叫:“柔柔姐——”上去就要抱。

女生往边上一让,给他扑了个空,笑骂:“去死!你个小没良心的!丢下自己的社团不管,跑到杭州来给人家客串!说!勾搭你的那个小贱人在哪里?!”

宗胤守嬉皮笑脸:“怎么能这样说呢?人家是正经浙大外语系的系花好吧?美人求,莫敢不从那——啊!柔柔姐也是美人——么个!”

这柔柔姐的脸上泛出一丝红晕,忽然看到站在宗胤守身边的李查,眉头一挑:“哟!这个又是哪里钓来的?”

宗胤守看看李查,忽然拉起他的手说:“昨天交到的新朋友!”

柔柔姐打量了李查一眼,突然眼一眯,颇带些危险意味的看向宗胤守:“新朋友?说!我和他,你喜欢哪个?”

宗胤守愣了一下,随即嘿嘿一笑:“你跟他不能比的嘛!”柔柔姐的脸色刚刚好看了点,他接着漫声吟出一句:“要知道,你是前院春无限,他是□花满园——”

就见那柔柔姐的脸色顿时黑了,愤愤的丢下一句:“你个死BI!”转身跑开了。

宗胤守看着她的背影呵呵直笑,回过头来,就见李查眯着眼,给他接了一句:“红男绿女收宫内,皆不如你□受。”

李查看看宗胤守,宗胤守看看李查,忽然两个相对一笑,同时开口:“原来你也玩这个调调啊?”接着一阵大笑,握手。

“柔柔姐是大二的学姐,也是我们社里唯一的女生,负责我们的化妆和造型。”宗胤守笑说:“COS全由男生来,之所以全是男生,为的就是玩暧昧,反正现在女生都喜欢这些,她们爱看,我们爱玩,所以索性就让她们YY个彻底。”

李查笑着叹气:“是哦……真不知道那些女生在想什么,要是咱们男生全去耽美了,她们不就全都嫁不掉了么?”

宗胤守跟着笑:“管他的,正是窗里窗外,路人看我是风景,我看路人也是风景,大家互相YY,我们又不亏。”忽然又低声说:“哎!你看,那边有俩女生在看我们耶!快来让我靠靠!”说着整个人就往李查身上一靠,做出一副亲密无间的样子。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