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耽美小说:绝世风流直男受(一)
2014-12-22 13:7:17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 楔子

上海浦东机场,一个西装笔挺的高大男人提着个电脑包,慌慌张张的从一辆出租车上跳下来,飞快的朝登机入口奔去,他一边跑一边口中念念有词……

“不要飞啊!千万不要飞啊……”

轰——一声巨响隔着落地窗传进来,一架银色的飞机缓缓启动,片刻后直冲云霄,男人一脸若有所失的望着天空,呆住了。

手机一阵响,他看了一眼,一脸无奈的接通:“我迟了……”

电话那头的声音急躁的埋怨着什么,他叹了口气:“下一班飞机要明天上午十一点起飞……好,我住一晚。”

夜,男人住在昂贵的机场宾馆,看着深紫色的天空,轻轻叹气,低头看向手中的红色炸弹,苦笑:“就这么等不及要出国?”

清晨,男人早早的在机场候机厅等着,这一回他无论如何不会再错过了!眼神一闪竟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气势汹汹的走出海关,他揉了揉眼,惊喜:“李查!”

被叫的男人拖着大大的箱包,惊诧而又欣喜的看着来人:“忠泉?你怎么在这里?”

笑着一拳打在他肩上,黄忠泉笑说:“还不是为了去追你!太不够兄弟了!出国居然都不通知我!害得我差点飞去日本给你这个!”说着递上红色炸弹。

李查接过来,看了看,笑:“这不是情况紧急嘛……”

来不及多说,手机响了起来,李查有些歉意的朝黄忠泉一笑,接起来:“老爸,你才想到联系我啊?”

电话那头李父的声音听起来很糯,完全没有为人父的气势:“小查,你真的回国啦?”

“废话!那种鸟语花不香的地方我再也不去了!”李查愤然。

“可是刚刚有个男人自称是你老同学,来找你耶。”李父的话有些不太确定。

“老同学?男的?他叫什么?”

“归楚。”

李查看了黄忠泉一眼,脸上露出一抹骇人的笑意:“他啊——嗯,是我的老同学,老爸,你想办法让他留在日本等我吧。”

“啊?留多久?”

“五十年。”

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 传说中的小受胃

李查跟黄忠泉是在大一那年认识的。

李查,一米七六,生得眉清目秀,是标准的江南人氏,父亲是常驻日方的药剂研究员,母亲则长期在美国工作,而他从小在杭州爷爷奶奶家长大。

黄忠泉老家在沈阳,典型的东北汉子,一米八的个头,高大魁梧,一脸忠厚老实相。

同班,同室,上下铺,一样喜欢魔兽世界……所以他们成为死党,就象是命中注定的那样顺理成章。

开学一个月后,两人已经到了虽然不穿同条内裤,但袜子却是不知道已经混穿了多少回了的地步。

黄忠泉一脸扭捏的对李查说这句话的时候,李查正叼着半只手抓饼,两手飞快的作着手里的暗牧在战场里血洗联盟……

“我说李查,我看上一妞儿。”

“哦。”

“哦什么呀?你说哥们该怎么办?”

“追。”

“追?我知道要追啊,可怎么追啊?”黄忠泉说。“人可是纯情少男!”他嬉皮笑脸摇着哥们儿的手臂,李查手一抖,屏幕里的人物惨叫一声,血溅五步,回头要怒,看了一眼黄忠泉,五大三粗的一男人满脸臊红,看得他忍不住笑了。

“少恶心了!说吧,你看上谁了?我记得咱电气系可全是史前生物啊,你不会眼光那么差吧?”李查笑说。

黄忠泉皱眉:“我至于那么饥不择食么?董爱知道不?就是文学系那个!美女!要胸有胸,有臀有臀,那可是一极品!”

李查想了想,倒是有点印象,于是笑着说:“不错啊!那妞是长得不错……怎么不好意思?要哥们帮忙?”

黄忠泉眼一亮:“一顿肯德基!”

李查点头:“成交,先让我观察她两天。”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