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喜欢上我的下属(四)
2014-11-25 12:27:27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12-03-02 15:50这段说说大刚吧,他越发让我另眼相看了。

 

上周六宴请的是一些省里其他机关的领导,有一个人比较烦,在酒桌上滔滔不绝,历史地理无所不知的样子,就好象他见过秦始皇似的。席间大家都喝了不少酒,他还非要单敬我,尽管心里不痛快,但也只能忍着,几个同事上来试图打圆场,准备替我喝,对方不干。我让大刚给我倒上酒,跟同事说:“你们都坐下,我自己喝!”等我端起酒来一饮而尽后,竟然发现,我的杯里是矿泉水!

虽然有些意外,但我没吱声。抬眼看了看大刚,他正拉着对方的一个人敬酒,没事人似的。这天晚上我后来喝的全是水,甚至连服务员拿酒瓶子过来倒的也全都是水。看来这小子和酒店服务员早串通好了,没搞明白他是怎么做的,呵呵。

我记得去年还是前年还有一次陪酒,当时喝的是高度白酒,我的酒量显然不是那伙客人的对手。不过看他们意犹未尽,也只能壮着胆子倒了大半杯酒准备再提议敬一杯。

还没等我站起来,大刚突然走过来,冲着我说:“领导,我敬您一口。”我没明白过来,对他说:“妈的,你小子跟着凑什么热闹,敬客人吧。”他说:“先敬您,您随意喝一口就行。”说着他站到我身后,我只能转向他背对着酒桌,这时他把杯子和我的对换,然后把我杯里的酒一饮而尽,我大概明白了他的用意,拿着他的杯子浅浅地沾了一下嘴唇,不出所料,果然是水。我拿着剩下的大半杯水敬了客人,当然也是一饮而尽。

难为大刚想得这么周全,而且做的不着痕迹,后生可畏啊。

5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