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战友无间(长篇连载)(1)
2021-08-12 10:18:10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考,什么意思嘛?

等我爱过?老子早就做过了?不过这种话我就不刺激他了。

至于心如刀割嘛,我了解,我很了解,失恋嘛哪有不痛苦的?我丢了阿猫阿狗也很痛苦啊。痛苦总有度吧,没有必要寻死觅活吧,或者失去一个男人的起码尊严吧。

如果你现在还不了解,那么你总有一天会了解,待你过后回头一看,你就会发觉,这真的不值,很不值!

我高中的两个混混同学,为了获得一个美女同学的芳心,大打出手,差点出人命了,现在可好,一个成了瘸子了,一个被学校开除了,那个被开除的同学自从他出事后我就没有再见过他,而那个瘸子呢,至今单身,在一个小摊位上卖着水果,今年春节我还见过他,我们聊起年少的往事,感慨不起,总之一句话就是:“悔不该阿。”

扯远了。

我把程捷搀扶到家,我考,真他妈的死沉死沉,我说呢,那个女孩为什么要拒绝他呢,就他那体重,压也把她压死了。赫赫,说远了,我有罪,我不该拿别人的痛苦当作调侃的。

待回到家,程捷一个人埋在沙发里,两眼无神,我给他倒了一杯开水,然后就随他该干什么就什么了。

我在网络平台上玩着CS,这也是我唯一不多的爱好了,这年头,找点爱好不容易啊,以前玩CS的时候,老喜欢端着把AK47往前冲,只是可惜,英雄都是短命的,无论你的枪法多好,在多人对站的游戏里,冲在最前面的永远是死得最快的。而今,我慢慢喜欢了架着一把狙击枪,找个角落,等着目标出现,然后一枪毙掉。

是不是觉得这样玩游戏没有意思呢?确实是枯燥了点,不过没关系,反正我喜欢,我就是喜欢一枪就将目标毙命的感觉,只要击中,所有的等待都值了。

我玩得正high的时候,突然手机有了短信提示,我打开一看,很ketty的一句话:猜猜我是谁?

我靠,这么open的年代了,还喜欢玩这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游戏,我一看见短信首先想的就是哪个女孩,但是仔细一想,也不对阿,我没车没房的,也不会有那个女孩对我有好感啊。但不管是谁,总之那个人对我有兴趣,无论是对我的身体还是对我的钱包。

我笑了笑,管他是谁呢,猜得费劲,我拨个电话过去,谁知道我一拨过去,那边马上就挂掉。

我大叹霉气,很可能又是哪种骗子公司,果然是对我钱包感兴趣的。

却不料那头又回来短信:“接电话不方便,短信聊可以么?”。

我懒得理他,把电话合上,就又开始玩游戏去了。想不到过了一会儿,那人又发来短信:“帅哥,你跟开心有罪啊,没有?那为什么不说点好听的呢。”

靠,还真是色情手机阿,想勾引我犯罪呢。我客气的回道:“对不起,我有了朋友了,我不需要你来帮我解决,谢谢。”

我没把这事放在心上,去洗手间方便了一下,客厅里的程捷依然双眼无神的呆着,我客气的劝他去房间睡觉,他不理我,我随他,反正每个人都要经历这种过程的,只是我感觉他的初恋来得太晚了一些。

我回到房间,打开手机一看,竟然又有了未读短信:“李默,你狗日的什么时候有对象了!你大哥我怎么不知道!”

我一看,大吃一惊,因为我已经隐隐猜到那人就是郝无战了。

只是他一个当兵的,怎么会有手机呢?!

9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