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战友无间(长篇连载)(1)
2021-08-12 10:18:10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其实,我印象中的郝无战并不是一个大嘴好色的男人,至于持久性,未经试验,不敢妄下结论。

只是想不到,他一进消防部队,就把他变成这个样子了,不过这样也好,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小子,凭着这个可以做牛郎的条件,说不定坏了多少良家妇女的贞操呢。

不过说句公道话,这小子对我还是不错的说,手里有什么好吃的,倒能想着分我点,有什么好玩的,也想着喊上我,至于有时候因为我脾气犟,跟其它人干架的时候,他也不分谁有理无理,反正总是站在我这一边。嗯,现在终于长大的我来说,回头细思量,这小子对我还是不错的说。

不过我他妈的对他也不错啊,考试的时候也给他抄过,老师点名的时候我也给他点卯过,在邻里闯祸了,不也是我给他圆上的么。

至于唯一一次我们闹得不愉快的一次,那就是他向我爸妈告密的事情。

那还是上初三时候的事了,班上来了一个大美女,正好坐在我的前排,也许大概是我的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吧,我把那个小姑娘哄得一愣一愣,到最后我俩都无心上课了,整天眉来眼去的,到最后连郝无战这个小子都看出来了。他苦口婆心的高速我早恋的危害,我不稀得搭理他,继续跟那个女孩谈理想,想不到这小子玩阴的,竟然向我老爸告密说我早恋了,弄得我爸爸心急火燎的找班主任要求调换位置,唉,要不是有这遭,说不定也许可能大概我正的跟那个女孩好上了呢。

靠,那是老子唯一一次对女孩动心阿,就被这个坏小子给我搅黄了。要是我跟那个女孩好上了,要是我们那个时候早熟那么一点点,说不定,也许,孩子也能打酱油了吧。

可惜,可惜青春,没有两次,再不能死心塌地。

我刚开始还不知道是郝无战告的密,不知道是这个小子嘴贱还是得意忘形,反正后来被我知道他就是那个内奸。靠,亏得我还那么信任他,竟然就被他恨恨阴了。

到我跟他怒目相向的时候也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兄弟是用来干什么的?兄弟不就是用来卖的么!”

那个时候说老实话我确实干架干不过他,但是干不过他并不表示我就可以原谅他,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去理他,他以为我过几天气消了就没事了,后来看我老一段时间无论他好说歹说都不理他,他就慌了。有一天,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堵住我,因为平常的时候都是我们一起回去的,我依然扳着个脸不理他,他小心翼翼的察言观色,然后用讨好的声音道:“去游戏厅不?我请你玩CS!”我态度很自然的回道:“对不起,真不好意思,我要回家写作业。”他看我很平淡,又接着道:“那好阿,咱们一块回去吧。”我依然态度很和蔼的说道:“对不起,真不好意思,今天张三说要让我等他一下,你先回吧。”郝无战讪讪的说道:“那我跟你一块等他吧。”靠,他到底有没有听懂人话啊,我终于不再装了,对他怒道:“你烦不,跟你说了多少遍了,我不想再跟你在一起。”郝无战终于也发作了,粗粗的眉毛拧成了一团,对我瞪着眼道:“我还不是为你好!”我转过头去,不理他。他用手凶狠的把我头扭过来,小脸气得通红,他压着嗓子道:“为了一个女人你至于吗?”我道:“不关女人的事,我不能容忍的是你背后的背叛。”郝无战一听我说出背叛,怒道:“靠,还说我背叛,是你背叛先好不。"靠,我背叛他,我疑惑的望着他,只听他道:你跟小霞好的时候,我想问你问题的时候你都不理我。实话告诉你吧,老子看见你跟她眉来言去就来气,她跟你才几天阿?我跟你兄弟多少年啊?”看着他侃侃而谈的激愤样子,我回头一细思量,好像还真是那么回事,慢慢低下了头,其实,说老实话,没有他在身边的时候,我也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他好像感觉我心思松动了,抓起我的手,笑道:“走,兄弟,一块玩CS去,看你哥怎么一枪爆头。”我身不由主的跟着他走,闷道:“屁,有被卖的兄弟么,再说你是我兄弟我跟你急。”他扰扰头,笑道:“那好吧,不叫兄弟,那叫什么呢,对了,咱一块去玩CS,那就做战友好了。”我终于忍不主笑道:“你不怕我在背后给你下黑枪子儿阿。”他笑道:“你不会的。”我笑问:“为啥。”他笑道:“你是我兄弟阿,哦,不是,你是我战友啊,亲密无间的战友啊。”

这是什么逻辑?不过不管他说什么了,一通游戏下来,我们关系又和好如初。

是很纯洁的那一种哦,坦白的说吧,老子连他那玩意的size都不知道。当然,他也不知道我的。

扯远了,还是回到现实中来吧,我看着郝无战麦子的脸色上浮出的片片暗红,酒意涌动下的眼睛亮如黑夜中的星矢,带着欣赏的眼光审视我昔日的哥们,哦,是战友,竟然怦然心动起来。

9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