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中专生男男擦枪走火的幸福
2022-01-27 05:10:1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第二天早上,来到操场,还真冷。做了准备运动就开始跑了,刚开始我们跑在一起,后来我就落下了。

他看我快坚持不了了,就在后面喊我的名字,说“xxx,跑快点,别像散步一样”

“真是的,好像教官一样”

呜……终于跑完七圈了,最后两圈他是在旁边看我跑完的。

好久没跑,害我一下子跑那么多,脚酸了几天。

不过,现在我也养成了晨跑的习惯。只不过现在是我一个人了。因为我不想面对他。记得那段时间,他去跑完步总是会发来信息,“快点起床然后下来吃饭,不然不等你了。”

放学后,我去打球还没回来他就会发来信息,“快回来洗澡,不然不等你去吃饭了。”

有一次因为食堂的菜不合胃口,我就没吃,就去小卖部买东西吃了,当时他在点菜,没注意到我离开。后来就发信息来,“你在哪里,怎么没来吃饭?”

“没胃口”我回复道。

“那也不说一声,早知道我一起跟你去”

收到他的信息总是很温馨。很奇怪,我们用的东西都差不多。他有一次拿钱包出来,我发现居然是和我一摸一样的!而且,我喜欢穿斑马衣,小Z也是。而且是和我同日穿,这样一来,我们走在一起,别人还打趣地说我们穿了情侣装!有一次老师都问我,你是不是穿了小Z的衣服(因为我们两个经常一起上办公室要水,所以老师认识我们)。

小Z有点傻,有点可爱,有点气人。嘻嘻,有一次在玩闹,小Z把嘴嘟着,我一不小心转头就对上了。

有时候在睡觉的时候,他把鼻子在我脸上磨蹭,害我痒死了。而我有时候也把嘴唇在他脸上磨蹭着。圣诞节到了,宿舍的人都想着怎么庆祝。最后决定晚上喝酒。偷偷地喝,怕被老师发现了。所以是熄灯后才开始。

平安夜晚上宿舍的人围在一起喝了酒,喝完酒后大家就开始玩“真心话大冒险”

没想到酒瓶子第一个转到的就是我,他们说“你跟小Z那么好,就亲他一下吧”

“靠,你们还真狠,我愿意,并不代表别人肯啊”我故意这样说道。

他们把目标对准了小Z,后来我就假装亲了一下,因为已经熄灯了,而且是用台灯照明,再加上大家有点醉,所以就放过我了。

晚上玩的有点太晚了,第二天早上睡到快要上课了才去吃早餐。每天早上,宿舍的人都说是被我们两个吵醒的。因为我们早上总是要玩闹会,所以吵到别人了。小Z知道我哪个部位敏感,所以总是攻击我那个部位。害得我急得乱踹,常常把蚊帐给弄坏了。 人要变,变得确实挺快的。

一天夜修,我到他班上去玩。后来他说了声很伤人的话。我很生气(以前他也经常气我,但是这次真的很生气)。所以我就把他写的作业弄掉。然后他要打我,我就跑了。

后来他到我班上找我,他笑嘻嘻地说晚上你死定了,你晚上不要跟我睡。

夜修后我就回去了,然后早早地上床睡觉。等到他回来的时候我还没睡,但是我假装睡着了。他故意提提嗓子“某人,不假装睡了”

我没做任何回复,继续假睡!他就用台灯来照了,照了好久我终于火了,拉着被子和枕头回自己的床睡去!

本以为,这是开玩笑,没想到变成真的了。上初中的时候,楼上班级的一个男孩睡我窗铺旁边。他脾气超好,我天天拿他寻开心。冬天冷了我就要他进被窝,还嫌弃宿舍吵,我们俩就蒙着被子睡。心里开心的要死,就是不知道该干嘛,睡觉也睡不着。他一直说让我到楼上他们班找他玩,我一直没有走到楼上的勇气。他把他家里的地址都给我说了,可惜我倒是忘记联系了。后来就忘了。现在想起来青春的回忆是多么美好啊就这样,第二天没跟他说话。明天是周末了,晚上回家也没跟他一起走。所以到现在他还说我丢下他。

等回到学校,还是继续冷战,没和他说话,虽然吃饭还是坐在一起,但就是都不说话。晚上也不跟他一起睡。

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