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中专生男男擦枪走火的幸福
2022-01-27 05:10:1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另外有一次,那天晚上我真的没动过他。到早上醒来的时候,我摸到他手冷冷的。问他,“你怎么手冷冷的啊?”

“是不是你做的好事”

“什么?”那时候我还好困,没听清楚。

“哼!”

后来,我看到他在洗内裤才知道他早上问我什么。

但是我真的没动过他啊,他可冤枉死我了。

还叫我帮他洗衣服,真是的。我骂了他句就回教室去了。

我们夜修不在同个教室,但每晚夜修他总是会来找我去打水。而我也经常往他们教室跑,搞得他们班夜修的同学说我们是兄弟一样,而且我每次去他们就会说,“小Z,找你了。”

有一次,我跟他在玩闹,没想到他打了下我耳光。当时我真的火了,转身的做到桌子上去学习去了。他看到我真生气了就赶了过来。他叫我我不理他,还在背后抱着我。我只是冷冷地说“滚!”

那时候是在宿舍,他居然大声地说“老婆,我错了,对不起……”

靠,不是吧,居然在宿舍,还这样大声叫我,而且宿舍还有人,你要不要脸皮啊!

当时被他这样叫着真是无奈啊!

每次,他总是大声嚷嚷着歌,还肉麻地唱着我的名字,说爱上你了之类的。我还真搞不懂,他到底是在暗示着什么?

有个星期,那时候因为食堂没生意,改制度了。我和小z都不去食堂吃,所以就到外面吃。可是我们两个人只有一个单车,小Z载我,嘻嘻。那整一个星期都没去食堂吃,因为没买饭卡,就到外面凑合着吃。但是在外面吃得又贵又吃不饱。每天中午,他就载着我到外面的小吃店去吃,坐在单车后面的我感到很温馨,虽然吃不饱,但我就是喜欢这样子。嘻嘻。有一天中午是去吃了肠粉,一下子就饿了。后来回到学校我去买了酸奶和汉堡,我自己买了一份,也给他买了一份,走到他教室附近遇到他,叫他来吃。

后来回到宿舍他居然问我,“这么好心买东西给我吃,你有什么企图”他奸诈地笑着。

我好心买给他还这样说我,“我本来是买给自己的,但我想到你中午跟我吃一样的,想你也应该饿了,所以才买给你的,我好心反被你误解啊!你不要就还给我,哼!”

他又是笑嘻嘻地,说“我吃了”

“哼”我打了他屁屁。 日子打打闹闹地过得还算不错,小Z喜欢早上跑步,而我喜欢赖床。有天晚上,他问我明天早上去跑步怎样?

“好啊”

“那好,你要跑几圈”

“三圈吧”

“太少了”

“那五圈”

“不行,还是少”

“要不七圈吧?”

“哈,这可是你说的哦,要是不到七圈,你就得请我”

“好啊,臭小子,原来是在坑我”

“我是在让你坚持下去”

“好吧,你等着瞧”

“恩,明天早上我监督你”

“那你要叫我起床,我怕睡不醒”

“好!哈哈,我等着让你请咯”

“还早着呢”

……

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