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女友自杀,战友带我步入同志圈
2022-01-27 05:16: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听他说完这些我彻底的爆发了,我说要不要我把你(其实是我)和他的聊天记录拿出来看看你才会和我说实话拿?为什么你这么狠心还在骗我?除了和他你还和谁在一起那?我对你说的话一直深信不疑你说我是你的第一个,我信了,你说我是你认识的第一个我信了,可是当我在你QQ里面看见那一条条不堪入目的留言我才发现我是多么的傻,其实我根本不是你的第一个,更不是你认识的第一个gay,你在山东的时候已经有了BF,你为什么要骗我?为什么?

东看着我,对我说,我真的很喜欢你,我不想我的过去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而对他现在却避重就轻不愿说起,我彻底的怒了,打了他,之后我就跑了。

他给我打电话我不接,QQ留言我不回,就这样我们冷战了2个星期,我没有给他任何我的信息,在我们冷战的第13天,我去店里找了他,可是我却没有看见他,老板娘早已知道了我们的关系,我问老板娘,二姨,阿东哪?这时我却在二姨的口中得到了一个好比晴天霹雳的消息……

他给我打电话我不接,QQ留言我不回,就这样我们冷战了2个星期,我没有给他任何我的信息,在我们冷战的第13天,我去店里找了他,可是我却没有看见他,老板娘早已知道了我们的关系,我问老板娘,二姨,阿东哪?这时我却在二姨的口中得到了一个好比晴天霹雳的消息……

=========================剧情回放线=======================二姨告诉我,阿东出家了。在我们邻市的一个寺院,我前面也说了,阿东经常给我讲佛经什么的,但是我没想到他会出家,走出美发店,脑子一片空白,忽然想起,我居然没有问怎么可以联系到阿东,于是又返回了店里,在二姨那里要来了阿东的电话,想了好久终于拨通了那个号码。

您好,我找XX东,接电话是一个很陌生的声音,我这样说到,他说您等下,也许是刚出家不久,所以他的名字大家都记得吧,东接了电话,又听到那梳洗的声音,却不知道说什么,东依然很冷淡,有事吗?我答:没事,就是想你 ,你为什么出家这么大的事情也不告诉我?东冷冷的回答:“为什么要告诉你,和你有什么关系吗?”我的心仿佛一下子被丢到了北极一样的冰冷,我说“因为我爱你”他说“我师傅在旁边,先挂了”就挂断了电话。

在街上神情恍惚的走着,仿佛丢掉了魂一样。走到车站上了开往海滨浴场的车。

初春的海边,风很大,也很冷 ,但是却没有我的心冷,望着一望无际的大海,眼泪流了下来,对着大海一顿的吼,吼累了 哭累了,躺在沙滩上,想着我和东这几个月,更想起了J,如果我没退伍,我们俩现在会不会正坐在军港码头的某个角落哪?但是这些都离我园区,一切都是如果。

收拾心情,去上网(我的心还真的挺大的。)来到了碧聊的一个常去的聊天室,穿起了我的管理马甲,在线就我和另外的一个管理,有一搭没一搭的说了几句话,没想到他居然在吉林跑到我们市来见网友,那女的嫌他长的忒丑,居然见了面就走了,自己正在聊天室郁闷那,两个同样郁闷的人在一起当然有很多话说,只不过我和他不一样,他喜欢的是女人,而我喜欢的是男人

既然都很郁闷,我说既然你来我们这里,我请你喝酒,尽地主之谊,他欣然接受,约了见面的地点,原来我们上网的地方离得很近,酒过三巡,饭过五味,买单撤。俩人在一次走进网吧,进聊天室看到平时在聊天室,在一起耍的很好的另外一个管理,我俩说我们在一起,他邀请我们俩去他们市玩,正合我意,正想离开本市去外面放松下心情,当即买票,(话说工作都没辞)17:30左右离开了我们市,连我父母都不知道我去了哪里。

登上了去大城市铁岭的列车,晚上11点多到了开原。出来站台就看见我们聊天室的另外一个管理,哇塞,小帅哥一枚,可惜偶刚失恋,没兴趣。这里就不多说了,在开原玩了三天,虽然在一起只有短短的三天,分手时却还有点依依不舍。呵呵、又前往下一站,吉林某市,话说开原距离这个城市不远,火车很快就到站了,除了站台,这个城市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这火车站怎么和炮蹦的似的尼,全是灰,还有毛主席万岁的字样尼,我估计在02年也是绝无仅有了吧。

到达他家都是晚上10点多了,一个小村子,他父母人很好,对我也很热情,可是吃的那东西(话说我不吃粗粮)我实在难以下咽,不过还是装作很开心的样子吃了一碗饭,第二天第三天带我游玩了他们那个城市,说实话,真的没什么可玩的,第四天我就我就想离开了,和他做简短的告别,自己去了车站,但是没买到票,返回网吧通宵,结果这个通宵用让我经历那20年最痛苦的几天。

GAY:男孩叫你一声“老公”意味着什么?

叫你一声老公,你就要肩负起男人的责任,要像棵大树,让你的男人小鸟般依偎;

叫你一声老公,你要好好的疼他,宠他,毕竟他为了你放弃了整片天堂来追随你;

叫你一声老公,你要懂得谦和,顺从,男生都多情,敏感,所以会无理取闹,只是想知道你有多么爱他,这时你一定要懂得顺从,谦让,容忍,不要和他吵架,不然他真地会好伤心。

17页 上一页 ...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