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两个已婚帅哥的幸福生活(下)
2022-01-27 05:16:20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8. 你的足球多了块球皮某年,和小宝一起在周庄,游行正酣,接到一个朋友十万火急的来电。他的BF和老婆关系恶化,准备向老婆出柜。朋友说:哥,你的意见是啥?

关系恶化时绝对不要出柜!哥的意见很明确。

曾经有一位大夫对哥说:如果选择了婚姻,同志万不可向老婆出柜

人的情感如同一只足球,有很多块球皮。父母亲,兄弟情,夫妻情等等,都是这只足球上的一块块球皮!这些球皮都是相辅相成的。只有每一块球皮都是鼓鼓的,这只球才会圆满,滚动起来才会流畅。否则,一但滚动到没气的那一块瘪皮,这只球就停止运转了!

他还说,满足你的同志情吧!同志情得到满足了,你会精神矍铄,快乐开朗,对你的事业,对你的家庭,对你的妻子,都是一个正面的促进和反馈!总比你坚守所谓的道德,身心不快乐,带着一颗郁闷和不满的心,面对事业家庭亲情和妻子强吧!

你就当你的足球多了一块皮,所以,你要比别人多费一点功夫,让这块球皮包含的空间也得到空气的注入,让你这只足球流畅滚动,这是一件多么善良美好的事啊!在世人还认为多一块球皮的足球是怪物的时候,你干嘛要张扬得满世界都知道呢?

听完这哥们的话,哥哥我愕然。可仔细想想,不无道理!

那法律上的问题呢?不和老婆出柜不就是侵犯了她的知情权吗?

你这书呆子,法律永远只滞后于现实的!几千年前,在中国读书还是贵族的政治待遇,普通人读书还是违法和要杀头的呢!—— 一法学博导如是解释!

嘿嘿,哥的足球多了快球皮,小宝的足球多了块球皮!

我们相互让我们的足球圆满,我们相互让对方以一颗善良、积极、快乐、感恩的心面对我们的亲人、我们的朋友,我们的工作,真好!

当法律还不够完善,不够符合实际,无法对我们这种多一块球皮的足球有所安排的时候,我们就自己安排自己吧!只要我们奉献给这个世界的是宽容、积极、快乐和感恩,是要我们奉献给亲人的是乐观、豁达、快乐和奉献,暂且不让我们的亲朋好友知道我们多一块球皮、并且这块球皮需要特别的方式充气,又有何妨呢?

我们真的心安理得了!

我们真的快乐愉悦了!

说实话,解放自己的感觉真好。去掉心魔的感觉真好!

这样的哥和小宝,才真的是幸福的哥和小宝!

我俩愿意把我们的心得和各位同志分享!哥也敬重哪些出柜同志、不进入婚姻同志们的勇气!哥也祝愿像哥以往那样走入婚姻并有心魔的同志去掉心魔,给世界给亲人奉献更多的阳光和快乐。同志们在各自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同志事业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的。我们永远在一起!

12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