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两个已婚帅哥的幸福生活(下)
2022-01-27 05:16:20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6. 永远的丰碑和不老的神话和小宝相处初期,遇到问题遇到烦恼时,时常会提起小X.于是,在不知不觉中,就给了小宝不少压力或者还有一点阴影,小宝戏称道:小X是你心中永远的丰碑!

和小宝相处4年后,小宝说:我们也有四年了!和你家小X一样长了!言语中,似乎还有一两丝如释重负的感觉。我在心中骂自己:靠,你这几年是不是怀念太多了!

和小宝相处6年后,小宝说:我们已经超过他了吧。是的,我们在一起的年头的确超过当年和他的年头了。

在往后,我们基本不作比较了。

原来以为4年很长,所以,4年是个目标。现在都10年了,4年这个数字也就湮灭在历史的天空。

小宝善良,他的善良不是体现早期我们的交往中在他犯错时,总是能认识并坦诚承认错误并坚决改正(这一点不是谁都能做到)。他的善良更是体现在我后来犯下一个不可饶恕的错误,并导致看似无穷无尽的麻烦时,他的坚定和支持。那时他完全可以离开我,我说不出任何话来。我相信那段时间他是相当的受折磨,受煎熬!他的隐忍让我震撼!

小宝正直,他的正直不是体现在对亲人对朋友的厚道仗义,他的正直更是体现在面对功名利禄的诱惑,他能坚守自己的原则,不做亏心事,不做献媚事,不要官不跑官,随自己的性情做人做事。并一坚持就是将近20年。

小宝帅气,他的帅气不是体现在年轻阳光灿烂,从我认识他到现在,他已经经历了从青年到中年的转变,但他总是那么年轻,从心态到体态,他总是那么性情。有时看着自己越来越臃肿的身体,不禁对自己说,小宝,你真是个不老的神话。

不知道别的同志怎么看待自己的同志心路历程。但哥哥我在这十多年的历程中,体会到了很多,享受到了很多,虽然经历了很多磨难,但也享受到了无比的幸福。

从小X身上,汲取了体贴大气优雅尊重,他是哥心中永远的丰碑;从小宝身上,汲取了善良厚道正直隐忍和性情,他是哥心中不老的神话!

不知道别人怎么看待同志**,不知道别的同志在N年后是否还有**,但我们在一起时,总是**无比……或许,人品和情趣,真的是永恒的法宝!无论是上一个4年,还是这一个10年!

但愿我们的思想不老,我们的品味不老,我们的**不老,我们永远都是对方手心里的宝。

12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