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两个已婚帅哥的幸福生活(下)
2022-01-27 05:16:20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37. 秋刀鱼与乌鸦(下)

鸦儿骂累了,打了个哈欠,打了个喷嚏,出了口废气,吸了口空气,吐了口唾沫,咽了口口水,吃了块苹果,拉了坨臭臭,抖了抖羽毛,挠了挠跳蚤,放了个臭屁,吸了空气,掩了掩鼻子……

秋刀鱼在水下看呆了,靠,真TM恶心,你TM不也是在空气中吃、在空气中拉,在空气中放屁、在空气中呼吸,在空气中抖脏毛、在空气中挠跳蚤,污染环境、污染空气,污染大伙儿赖以生存的生命线。你TM还装出一副很悠闲、很幸福、不虚伪、不无耻、不不幸福、不不道德的样儿……瞧瞧你周围的空气,都TM脏成那样了,瞧瞧你拉的臭臭你放的屁,都TM把空气污染得没法闻了,你TM真恶心,真虚伪,真不道德,你TMD算个什么东西,狗屁不通的玩意儿……

乌鸦累了,乌鸦睡了。

鱼儿不懂鸦的空气,气鼓鼓地在哪儿吠。

38. 不经熬中学同学的孩子来北京旅行结婚了。小两口儿还专门替他们的父母来看了我这个有特别意义的叔叔。说起来,我还是他们播种的见证人。当年他们的父母来北京旅行结婚时,就住在老哥我的宿舍,老哥我只得去隔壁宿舍挤了几天。据说,就是在北京有了这孩子。

看着孩子们年轻青春的面孔,老哥我真好像看到了当年的他们的父母。没错,这俩孩子的岁数,和当年他们的父母来北京结婚时的岁数恰好一样。二十多年,真是弹指一挥间啊!老哥我真的是老了! 小宝也从一个阳光帅哥变成成熟中年了!可当年的那么多事情,仿佛就在昨天!

人啊,不经熬啊!

想起来了张爱玲的那句话,大概意思是:你很年轻,没关系,过几年就老了!

39. 道歉被人堵门口诟病,其实挺伤神的!

不信,你找一人堵你家门口骂骂试试。

所以,老哥代表个人和小宝对沙尘、祁翌等等朋友真诚地说一声抱歉!因为老哥我的帖子,让你们一出言就被人辱骂,一出言就被人攻击,老哥我心里挺不落忍的。

换个思维,骂者想骂就让他们骂去吧,好歹也是一种关注,总比掉进水里毫无音响强吧。再说了,骂来骂去还能提高关注度,能把帖子顶住水面不沉底,这也是个不错的结果。有的帖子找骂手帮忙,给钱少了人骂手还不干呢!

老哥我呢,当然还是继续心平气和、心安理得地写下去。

感谢大伙关注,感谢骂者攻击。

有时老哥我和骂者逗逗嘴,挺好玩的!看孩儿急,看孩儿恼,你挑逗一句,他急赤白脸一脑,好玩! 40: 东六西三,一日N游昨天路过三里河,望着窗外飞逝而过的街边花园,马上就想起了小宝!相当年,有那么一阵子,他小人家可是三里河的常务河长。

给小宝电话,告他刚才的遐想,他笑道:你还是六铺炕的炕长吧!

嗯,当年老哥住东边,有一阵还真是经常去六铺炕。据说,当年还有N多人,下班后常常是一路走一路游,东单六铺炕西苑宾馆三里河的,北京一日NG游!

现在的街边基地,已经很少有人去了!

互联网,真的改变了世界! 42. 老百姓其实就是过日子理论上,道德卫士应该让人肃然起敬!

但说句实话,道德卫士如果不注意自己的素养,会让道德蒙羞的。有的人在高喊道德的同时,一点不积口德,有时甚至给人以丧心病狂、道德暴民的感觉。总不能因为我道德,所以我就可以肆无忌惮吧?

老百姓,食的是人间烟火,能把各自的生活过团圆了,就不错了!一定要求每个人都是圣人,会书生误国的!透视我们的生活,不道德处数不胜数。即便是道德卫士,在他们的生活中也会有N多不道德处!

谁能站出来说,我身上就没不道德之处?

如果有,是否大伙也能对你们不积口德、丧心病狂呢?

唉,一声叹息……

12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