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两个已婚帅哥的幸福生活(下)
2022-01-27 05:16:20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43. G爸的理解老A是老哥我的一哥们,儿子在英国留学。

说起儿子的留学,还颇有一段故事。老A和太太都是学IT的,在IT业也算是树大根深。所以,老A和太太都特别希望儿子能子集父业。偏偏,这儿子“不务正业”,竟然对历史特别痴迷,坚定地要学历史这个冷门。

儿子读高中时,青春逆反期的儿子和更年狂躁期的太太开始了长达三年的青更大战!这下可苦了我这哥们。好在这哥们从中协调,安抚。其中的艰辛自是一言难尽。最后的最后,还是儿子胜利,去英国学历史去了。

一日遇到老A,提及此时,A淡定,斯条慢理,并带几缕淡淡的惆怅曰:多顺应孩子吧,何苦把自己的愿望、社会的愿望强加给孩子呢?

很多G爸在这点上都特棒!就老哥我的观察,G爸们在理解宽容孩子的比例上,应该是高于平均水平。 44. 老二会更好前两天和小宝一起聊起教育孩子的经验,哥哥我把儿子从小到大给盘点了一遍,好好反省了一下养儿育儿的全过程,总结了三得三失。一一给小宝道来,供小宝借鉴。

三得:鼓励孩子个性、鼓励孩子自立、鼓励孩子大气;三失:习惯养成没抓好,绅士风度没抓好,应试教育没抓好;幸亏儿子上了他喜欢的大学。虽然不是我们喜欢的大学。

有时候想,现在都只能养一个。其实,如果真的有第二个,养育的经验更足,一定会养育得更棒!小宝听了老哥我的一些现身说法,就觉得受益匪浅!

还好,老哥我还有弥补的机会,小宝家的小天天就是我们的二儿子!看看我们家的老二是不是会更好吧。

45. 门当户对

老L是老哥我一铁哥们,人很厚道。

小Y特别喜欢老L,一来二去,两人就成了BF.在两人的“喜宴”上,我家小宝憨厚地提醒老L和小Y,问他俩想好没,已婚的和单身G成BF,会很痛苦很不平衡很不协调的。别的不说,就说节假日,分身无术,两头煎熬,很难受的。老L和小Y那时已经身陷情网,对未来比较乐观,不太能冷静思考兄弟们的意见了。

五一,小Y电话过来,说自己一人在外旅游,没事的,能体谅老L;十一,小Y电话过来,说自己一人在家做饭,没事的,要是老L在就好了;元旦,小Y电话过来,说和G友在酒吧喝酒,想老L,觉得特寂寞;春节,小Y电话过来,说觉得特没意思,一人冷冷清清的!

……

三年后,疲惫的LY分手了。

遇到过N多已婚未婚配,百分之九十九都这种结果。挺让人唏嘘的。古人说,这事讲究个门当户对,还真有些道理。

46. 做最优秀的自己

小宝前天推荐一本书,读了读,还真不错。

书说的是那人如何从一个门童成长为饭店总经理的。书中说,优秀,未必是要荣华富贵,出人头地。现实的靠谱的优秀,就是做最优秀的自己。你是门童,你可以争取做最优秀的门童,你是老师,可以争取做最优秀的老师……比如,有个贵宾在饭店呆了半小时候出门,门童拦住她问:小姐,您是否把手包放饭店了。果然,小姐把手包放洽谈室了……这个,算不算最优秀的门童呢?起码,是最细致的了。

尽自己的力量,做最好的自己,就是优秀。这个观点老哥我百分百赞同!

小宝最近也能沉下来读一些书了,赞一个。

活到老,学到老,总是不错的!

12页 上一页 ...  [11] [12]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