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两个已婚帅哥的幸福生活(上)
2022-01-27 05:16:1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7. 哥哥我的色狼启蒙4岁,去老爸的部队探亲,战士们在训练间隙把我抱入坦克,小哥我抓住一切机会用PP和脚背蹭他们的物件,吃他们的豆腐。

5岁,和几个邻居孩子一起,搭起凳子踮起脚,扒上高窗偷看他大哥洗澡,看到后还哈哈大笑,高喊:我看到了我看到了;他大哥在屋内恼怒地说:都给我下去!

6岁,上学途中被一老头跟踪,心里异常恼怒,老天爷不公,为啥不是一个小伙子跟踪!

8岁,读小学3年级的我出门买面条,途中,真有一小伙迎面对视小哥我,错过时还撞了我一下!心里似乎有所悟。转身跟他走,来到小树林一临时废弃竹棚。他先进去我在外绕圈,然后进行,他长裤已在膝盖下……一下省略200字,待小哥我得到想要的东西把玩了不到10秒,突然觉得不过如此,然后就飞似地离开,碰都没让他碰我……他说啥时再见,小哥我说要上学不见了。心里着实有些害怕,玩玩就玩玩,还见啥?他不会把我绑起卖给人贩子吧?

10岁,已经在一所WC中遇到几个屡屡向小哥我展示蹉跎物件的成人,其中有俩小伙,仨中年,一老头。小哥我只饱眼福不更多接触。年龄约来约大,胆子却越来越小,如和他们有接触,万一告诉家长告诉学校,这以后还怎么混?

偶尔在马路上遇着这几人,都迅速先敌发现,然后躲得远远的,千万不能让他们知道我住哪儿我在哪儿上学!

慢慢地,甚至开始反感这种“躲避”生活,对当初饱眼福的行为很是后悔,否则,也不会有现在的躲藏!“敌人”随时可能出现,躲藏的压力实在太大!

……

那年月,社会封闭,民风保守,出点丑闻可是不得了的!

18. 小宝不幸的童年和少年对比哥哥我在广州的无数机遇,小宝的童年和少年就只能用“悲惨世界”来形容了!

漠河才多大个地方,能有多少同志,能有多少机遇。即便是生在县城,可怜的小宝也只能是幻想着同学中的高大强壮者能在某一天突然将他揽入怀抱,给他一个强力拥抱!(这么多年,哥哥我一直在给我家小宝补偿这样的拥抱呐!)

我家小宝在中小学阶段,在这方面,基本是空白……虽然思想从未空白!唉,受苦了我的小宝!

常言道,风水轮流转,明年到我家!当小宝度过了空白的童年和少年之后,在大学,我家小宝完全是色狼大爆发了……而同期可比的哥哥我,却是清贫清到家!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