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两个已婚帅哥的幸福生活(上)
2022-01-27 05:16:1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3. 话说感应谈起天涯左岸文字中很多同人间的默契,小宝顺口问:你和小X睡觉时,你睡哪边?

小X是小宝的前任,我们有过4年的铭心刻骨的生活。

我的记忆被点燃,我喜欢用右手揽他入怀,揽他贴入胸膛,然后一贴到天亮。“嗯,我睡左边,伸出右胳膊正好揽住他!没错,就这左边。”

小宝:“天天如此?”

我:“嗯,有一次他有应酬回得很晚,我已经熟睡了,他洗漱完毕一揭被窝,我的手臂就伸开了,等他落上手臂我就自然弯曲揽他入怀了。”

小宝:“你没醒?”

我:“真没醒!这事是他后来隔了很久告诉我的,当时给他感动得哗哗的!”

小宝:“嗯,这个像我当年的秒哥!无论我应酬到多晚,只要我说去他家,在楼下只叫他一声,不用多叫,不论他是醒着还是睡着,一秒内准开灯!然后我就上楼。”

我:“哦,秒哥的称呼就是这么来的!”

秒哥是小宝当年的BF,他们也有过铭心刻骨的N年经历。

很多事情,从来不需要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

4. 习俗的变迁可惜,小宝睡觉时不喜欢我的揽和贴。小宝解释说“唉,那样不舒服,不好呼吸!” 没办法,现在睡觉时,哥只能改成揽他的DD了,只要有意识,一夜都不撒手。中途醒来第一事,就是动动手,看看手中是不是有根肉。十年了,只要一起睡,次次都如此,从不脱俗!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