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两个已婚帅哥的幸福生活(上)
2022-01-27 05:16:1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4. 礼物的高峰10年前的9月,小宝过生日时,哥哥我做了如下几件事

----拆了一个老家带来的枕头芯,取出几把谷糠;

----去积木店买了几只箭头;

----去商店买了一个瓶颈处有磨砂的药店装药用的广口瓶,把谷糠和箭头放入广口瓶,塞上瓶塞

生日时拿给小宝,打口广口瓶,对他说,闭上眼睛许个愿,然后往里吹口气吧。

吹完气,哥哥我迅速塞上瓶塞,这个充满美好祝愿,寓意“健康平安(箭糠瓶安)”的生日礼物就完成了!

小宝说,当时他感动得许久,哥,你真有创意真用心啊!

10年一大庆,这次,给小宝一个什么样的生日礼物呢?

15. 耍赖的小宝一日刚理完发,见到小宝,哥炫耀:配上这发型,真TM帅。

小宝瞥了两眼,盯着哥的几根白发:嗯,帅,还是挑染的呐!

某年哥要过生日,懒惰的小宝高喊:我的礼物可不可以没有创意……然后就在生日那天把自己当礼物送给了哥哥。

一次打排球,哥发挥不错,星光闪耀,小宝夸奖道:“哥,你今天打得真棒,技术风格好像楚金玲啊!”

“挥臂好,鞭打充分?”

“嗯,还有没腰腹,只跳一片面包高!”

一次围坐聊天,有一帅哥夸哥的身材好!小宝高兴曰:哥,你站起来,你站起来!

站起来干嘛?

让他看看你的肚子呀!他还没看见你的肚子吧 16. 小宝和他的BF们回顾小宝的革命旅程,哥哥我只能算是他的第五任BF了。

第一任小A,哥哥我见过,那是一个一等一的大帅哥,深邃黝黑的大眼珠子,直白又略显古怪狭隘的性格……他们分手的原因是因为这帅哥对我家小宝的看管太严格了,甚至小宝和男同事接触,他都会不悦并加以限制。—— 哥明白了,对小宝这等帅哥得放养,不能圈养!

第二任小B,哥哥我能想象到他的模样,因为据说很像哥哥认识的一江南哥们。小B对小宝的爱很深很奉献很隐忍,有时奉献隐忍得让人心疼!他可能觉得自己没上过学,无法把控小宝。所以,对小宝更多的是好,是溺爱!—— 哥明白了,对小宝得经常敲打着点。小树不修不直溜。

第三任小C,哥哥我见过照片,那是小宝交友的一个小误区。常立志空立志常放弃常抱怨……小宝后来躲他远远的! —— 哥明白了,小宝再好,哥哥也得有自己的工作追求。

第四任小D,哥哥我见过,现在我们也还是关系不错的哥们。对小宝很好,可惜,就是自己也比较花,再就是不敢对小宝严加原理。—— 哥明白了,小宝这家伙本质上不是一个花心的人,对小宝的教育得多引导激发他人性中积极的一面,善良的一面。

了解你的BF,莫如了解BF的BF!

透彻了BF的BF,也就透彻了你的BF,也就能手牵风筝线,高低任你牵了!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