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两个已婚帅哥的幸福生活(上)
2022-01-27 05:16:1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8. 退后一步天地宽当哥哥我第一次和组织接上关系时,心里最大最大的感慨有三条:1. NND,前20多年白活了!!!!

2. 靠,当年有那么多找到组织的机会,咋全给错过了!!!

3. 如果能在婚前找到组织,哥哥我是断然不会结这个婚!!!

4. 可怜古代的同志,农村的同志们了,他们中的很多人可能终其一生都没能找到组织或同伴,而在抑郁中渡过一生!

哥是在结婚后不久找到组织的,小宝是在结婚后不久遇到哥哥的……我们好像已经无法过那种纯粹的男男生活(这也是南康的梦想)……虽然那一直是我们的梦想!!!随着小宝的儿子小天天的降生……这一辈子,我们已经不再有这样的梦想!!!

生活还在继续。

可能,人是社会的人,有些事,终究还得一半爱社会,一半爱自己吧!

现在,我们已经很淡定地面对父母,面对老婆,面对孩子,面对自己,面对同事……

面对父母时,我们是尽职尽责的好儿子,好女婿;面对老婆时,我们是尽职尽责的好丈夫面对孩子时,我们是尽职尽责的好父亲面对自己时,我们是真诚善良的好同志面对同事时,我们是尽职尽责的好同仁……

上帝只能让我们实现这么多,我们何必要跨越时代去奢求?

我们已经能很淡定很淡定地面对现实了 —— 能相见时就相见,不相见时就思念!

相见时,一把谷子两碗米,面对面抱着还想你!

思念时,云在天边水在瓶,放你在心犹如仙境!

想你时你在天边,见你时你在眼前想你时你在脑海,见你时你在心田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缘,今生的爱情故事不会再改变宁愿用这一生和你去发现,我一直在你身边从未走远~~~~~~~~~~~~~~~~~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