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从小玩到大的男伴(上)
2020-08-08 10:15:21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怎么样?”他还在洗衣服。

我冲他撇了一下嘴。

“不好?”他问我。

“恩,没我好。”我蹲在他旁边看着他。

“臭美吧你,人家有1米8呢,还壮,一看就有安全感。”

我没搭理他,可很认真地听着。

“嘿,”他扬起洗衣粉的泡沫打在我脸上。

“你找K呢是不是。”我一下攥住他的两个手腕。

他用头顶我的下巴,咯咯地笑。

“安。”我轻轻叫他,他以为我有话说,马上抬起头,却不想,被我吻个正着。

“你,你欺负人。”他还笑着嚷着,我已经跑回屋里偷笑了。

“南南,老大不小了,别整天没个正型。平安比你小,你得有点做哥哥的样儿。”我妈在饭桌上说。

“怎么了您?这么严肃的话题。”我还不知道她要说什么。

“你说怎么了,都快是大人了,还搂搂抱抱的让人笑话。”

“谁笑话了,我们不是闹着玩么,又没什么大不了的。”

“那也不兴这么胡闹的呀,这……”我妈没说下去,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

我发现我和安都长大了,我们之间的好多事都要从新被定义了。

我又想起小时候,安手冷了喜欢伸进我的袖子,脸冻的通红时喜欢靠在我的胸膛,高兴了喜欢拉我的手,难过了喜欢让我给他擦眼泪。其实我是一直像照顾女孩子一样地照顾着他,可能是因为我没有妹妹,才错把安这样的性格进一步深化了。我不知道这样对他而言是好是坏,对我而言又意味着什么。那一夜,我翻来覆去睡不着。

35页 上一页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