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网友真实故事:我如此深爱你 你却偷偷和别人鬼混
2020-10-20 08:2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现在我这还有他给我带回来红烧肉用的乐扣乐扣,我不知道是要把它好好珍藏,还是扔掉。

  我和贝贝共同管理着一个二百人的G群,用他的话说,叫“夫妻店”。这个群是我建的,我想把他带到我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现在,这个群只有我这个群主了。

  我带他参加过一次朋友的K歌聚会,他不太会唱歌,对我这个“麦霸”的表现大为惊讶,然后感叹自己笨,记不住歌词。

  他喜欢让我给他抓后背,像呓语一样地说:“挠挠~~”。他身上凉凉的,而我身上很热。

  前阵子,他换了工作,是个和他专业完全不挨边儿的工作,有很多东西要学,今天开会明天培训,所以一下子忙了起来。联系我也少了。我心里难受,就跟一个要好的朋友说了。那个朋友知道以后就去指责他。这让他比较恼火。他接受不了别人对他的指责。为这个我和他吵了一架。

  其实他自己知道对不起我,用他的话说,他对我是有亏欠,有“原罪”的。所以一旦别人说他做得不好,他就会很懊恼,而我又不能再去闹,去指责他。

  吵完架之后,他对我有一段时间特别好,我想,吵不散的感情,才是更值得珍惜的。

  说了这么多,无非是这半年和他的那些琐碎小事,也许不值一提,但却是我要用力去安抚的回忆。

  要到结尾的时候了,虽然事先我并不知道。

  两周前,他突然说要去另外一个城市培训,要三周。会很忙。

  于是这两周,他没有再上QQ,短信也少了,有时候三四天都没有morningcall。我又惶恐了。我在日志里这样写:

  “有过自己和自己打架的经历么?

  拿一个人当靶子,然后一人分饰两角。把自己满心的委屈、气愤和不满都一一罗列。然后又去扮演另外一个角色,一五一十,为靶子辩解的头头是道,把“自己”打败,似乎这样才是剧情的终点,这样才是大团圆的结局。或哭或笑,亦悲亦喜,都是独角色。最后自己精疲力尽,甚至身负内伤。而靶子浑然不知。”

  正在我绝望无助的时候,他来了短信。向我道歉,说冷落了我,等他回北京了可以打他骂他,再不要离开他。说得很诚恳,好吧,我没脾气了。

  后面又是每天的morningcall。

  我耐心等他。

  就在这个时候,因为待遇问题,我把工作辞了。

  我说我想去找他。他说他现在管得严,全封闭管理。说回北京就来找我。失望,作罢。

  上周三开始,他又不联系我了,痛苦的煎熬持续着第一天。

  早上我会握着手机睡不着。手机响了就抓过来看,但每次都失望。

  他忙成这样了么?

  其实我早就有了不祥的预感,但是一直不想承认。我和所有的好朋友说这件事,希望听到朋友安慰说“没事,他可能是真忙”的回答,然后我就枯等。

4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