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网友真实故事:我如此深爱你 你却偷偷和别人鬼混
2020-10-20 08:2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他不能多陪着我,因为他要结婚了,就在春节之后,具体是哪天,他不告诉我。我向他和自己承诺,我不打扰他的生活,我不给他的生活带来麻烦,不给他压力。只因为,我爱上他了。

  吃完饭,他和我回家了。事情就这么自然地发生了。他说这是他和男人的第一次。

  又过了几天,腊月二十六是我的生日。他在我生日前一天晚上来找我。陪了我一晚上。

  第二天,他带我去华星电影城旁边的拉面,让我吃长寿面,还要了个鸡蛋。他说这是说这一年“咕噜滚蛋地就过去了”。他微笑着看我慢慢吃着一大碗牛肉面,小声说了句,老婆,生日快乐。有什么理由不感动不幸福呢。

  清晨的北三环西路,人还不太多,我陪他往公交站走,偶尔拉一下小手。他走上天桥,向我挥手道别,画面定格。

  有一天,我去参加同事的婚礼。婚礼气氛是那么温馨美好,一对新人沉浸在幸福中,接受所有人的祝福。一生一世白头偕老不离不弃……我在想,贝贝的婚礼也是这样的吧,然后又想了很多,心里的滋味能跟谁说呢。

  平时我和他只用手机QQ和短信联系,那些短信我都留着,定期存成文件发给他。那上面无非是一些恋爱中人们的甜言蜜语,贝贝说我是上天给他的宝,他这一生真有福气。

  我也承诺过,不管他爱我多久,我要比他多爱一天。当然,我的承诺,我做到了。

  我从来不主动跟他联系,怕他不方便。所以有好大一部分时间是我在等待,握着手机,看着QQ头像,心里想着很多东西,甜蜜的,惶恐的。他每天早上发短信叫我起床,这半年,我已经习惯了他的morningcall。这是我们在一起的证据,也是我日后要花很久时间去平复的心结。

  他结婚以后,我和他见面就不那么方便了。在一起半年,我们见面十三次,在我家,在他家,在宾馆,都有。

  去过他家两次,当然是他父母和妻子都不在的时候。

  他家在北京的东面,小区环境相当好。他家很大,虽然不是豪华,但是一看就知道是个美满的家庭,每个房间都那么整洁干净……但看上去不像新婚的房子,除了卧室里一张大大婚纱照外,没有其它任何和喜气有关的东西。

  那张婚纱照我端详了很久,新娘子真漂亮,他穿西装的样子好傻。

  贝贝会做饭,也喜欢做饭,所以他这两次都做了红烧肉给我吃。

  这真是家的感觉,并且是相当美满的那种。

  贝贝去找我,和我睡十五平的脏乱小房间,委屈他了。

  第二次去他家的时候,他发烧了。我紧紧抱着他,他身上热热的,虽然他比我高大很多,但我感觉他那时候就像个孩子,需要我的宠爱呵护。

  晚饭是我做的,虽然不如他做的好吃,但给爱的人做一顿饭,也希望能让他喜欢,让他吃饱,让他温暖。

4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