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志小说:同居密友
2020-01-01 12:2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代序

  这是一个听来的故事,一个2002年4月间,轰动乌鲁木齐的伤害案。它的轰动效应,不是因为伤害案的本身,而是因为当事人的双方都是同志。他们的结局是一出悲剧,一个人永远失去了男人的功能,成为残废者,而另一个却成了阶下囚。听朋友们说时,我感动,我落泪,怎么会成这样,一对相恋相爱了十年的同志爱人,其结局为什么是这样,难道说同志的结局都是如此吗?

  第一章

  本文开篇之前,我想先介绍一下自己。

  本人是靠卖文字为生的,虽然谈不上大家,却是在都市里小打小闹一番。

  于是,寻找新闻成了我每天工作的目标。

  这不,前几天与公安局的哥们闲聊。得知,最近局里破了一起离奇的案件,说是一男子因为要与另一女子结婚,竟然遭到其好友(当然是男性的)伤害,使那男子成了残废。

  为此,受害者的家人竟然又将当事人送上法庭,索求赔偿。

  这个案子非常离奇,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去采访,不过当事人是否愿意配合,就看你的本事了。

  得此线索,自然是欣喜。这可是很有卖点的新闻。写好了,倒可以卖个好价钱。

  与朋友们分手之后,回到家里,我就在想,这个案子很离奇,一定有故事,并不如《早报》上登的那样,仅仅是一起伤害案那么简单。

  于是,我通过法院、公安上的朋友,来到看守所见当事人。

  虽然他的表情很麻木、冷漠,可是,从他那的脸上可以看出,他是个很英俊的男子。只是他的身子很单薄,也很瘦弱,为可能与看守所的伙食不好有关。这样的一位令人怜惜的男子,怎么可能为了情,为了爱,竟然伤害了与自己同居了十年的密友。

  当我问起他最初的动机时,他是一言不语,他漠然地看着我问:“你爱过人吗?你知道背叛你的伤痛吗?你不会体验到的,你不会,因为你不是同志……”

  他自言自语,然后扔下我走了。尽管看守干部叫他,他也没停滞不前。

  我看着他略有些弯曲的背影,心里觉得好难过,那真是“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看人间多少故事,最销魂梅花三弄……”

  我没有收获地离开了看守所。

  回到单位、家里,脑海中一直在想,这起伤害案的背后有怎样的故事。

  最后通过查案卷,终于找到了受害者之一的工作单位、家庭住址。

  大凡案件一发生,传播速度相当快的。

  所以,当事人之一受害者在这个时候是不会见任何外人的。

  为此,我只能想办法,使之相信自己,才能坦露心扉,了解事实真相。

  在充分了解到受害人的出门时间以及他的出行特点,从照片上也记住他的相貌后,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故意等在他必经之路,因为我听别人说,受害人长得非常灵气,心眼特别好,非常乐于助人。

27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