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那一夜,你身体的味道
2018-11-03 21:30:10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喜欢晒被子,夜晚与他相拥在一起的时候,包裹我们的是太阳的味道。

  (一)

  又到了晚上九点钟,拿起手机,纤细的手指灵活地拨动着,一串熟悉的数字活泼地跳动,一路欢歌,飞向了远方。

  一年了,我已经习惯了每晚九点与他窃窃私语。尽管那边传来的仍是那首老歌,但我的心依旧涌动着欢愉。我知道,即使不能在一起,但我们毕竟相爱着。这个习惯成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听着熟悉的声音,伴着喃喃的情语,我会安然地进入梦乡。

  正如诸多的朋友一样,我们的相识是很平凡的。一见衷情,不再是传说。第一次见到他,我便深深地被打动。我为他浑厚的嗓音所迷醉,我为他的欢愉的神色所倾倒,我为他浓浓的忧郁所感动,我为他的迷漫的香烟所迷惑。

  他一步步走进了我的心灵,占据了我的思想。他的字字句句都博动着我的心弦,让我那颗尘封已久的心渐渐复苏。我的爱,像一株被阳光雨露滋润的小草,正在悄悄萌动。直到有一天,一声“我爱你”,便迷失了自我。

  (二)

  我:怎么不说话了?

  他:不知道说什么。

  我:只要有字,我就喜欢。

  他:弟弟,你真得想好要把我们的感情继续吗?

  我:嗯,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他:我们是听着同志的故事走过来的,你应该清楚我们的未来。

  我:我不管。只要今天能见到你,我就开心。

  他:弟弟,你的路还很长。而且你是家中唯一的继承烟火的人。你能冲破家庭的阻力吗?

  我:说实话。我爱哥哥并不是一时的冲动。茫茫网络中,我苦苦寻觅,终于遇到了你,我会处理好我与父母间的关系的。

  他:弟弟,听我一句劝,退出这个圈子吧。我不忍看到父母白发两鬓,老泪横流。

  我:退出这个圈子?谈何容易。哥哥,我不想让感情孤独一生啊。

  他:(无语)

  我:哥哥,相信我,终有一天,我会直到你身边,照顾你一生。

  他:这样的夜晚,你和我,让我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我:什么感觉啊,哥哥?

  他:有些幸福,有些酸楚,一言难尽。

  我:不想那么多了好吗?我今天很开心,很幸福。哥哥,我爱你。

  他:我真得希望你能娶妻生子,一如凡人的生活。我也就开心了。我也许不会给你还来幸福,但我不希望我给你带来伤痛。

  我:哥哥,也许有一天我会娶妻生子。但我知道我今生已经不能没有你了,你已经闯进了我的心里。

  他:弟弟,我爱你。

  我:哥哥,为了这三个字,我一定要见你一面。虽然此生也许只会有这一次,但我不后悔。

5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