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纯0的心态,纯1的身体
2020-01-01 10:28:1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和我哥见面那天,天很热,早晨五点左右我就起床骑着自行车就去火车站了,等了有半个多小时终于等到了!等他的车到站后,我站在出站口,掂起脚望着出站的人群,像个焦急的孩子等妈妈一样,大概在人流的最后他才出来,说实话第一眼挺失望的,跟照片上不一样,不是说长像不帅,是他出站时的表情,我看着他一步一步从站里面走出来,脸上的表情让人特不舒服,可能是他坐了一夜的车太累了(后来慢慢了解知道了,他这人什么都是一个调,说话一个调,没有喜怒哀乐,没有高低起伏,都不知道他是高兴还是不高兴,表情也总是那种不温不火的,这跟我完全相反,我说话就高低起伏,有喜有忧)。他出来我问他:“累吧”

“还行,不是特别累”

“走吧,先去吃点饭,然后带你去公园”

然后我就掏出钥匙打开自行车说“走,你带我,不过你若是不害怕的话就让我带你”(我的骑车技术啊,哎呦,我都不好意思说,自己骑还可以,要是再带个人啊,就得骑沟里去了)

他回答说“还是我带你吧”

然后我坐在后面,一边给他指路一边问他想吃什么,他说随便吃点就行,一般说吃随便的人最难伺候,什么都随便,不知道他是愿意,还是不愿意。不过时间也有点早,什么小吃店都没做出饭来呢,就一直在步行街上走,准备带他去我知道的一家成都小吃,谁料那家店关张了……我说“真不给面子,好好的不赚钱关什么张啊”。他看到对面有一个卖煎饼的,就说“要不吃煎饼吧”,我挺惊讶的说“啊,你坐了一夜的车应该吃点稀粥什么的,煎饼多干啊”

“没事,随便吃点就行”

反正我实在是不知道去哪吃就说“那就吃煎饼吧”,唉,我是很久很久没吃过煎饼了,在学校天天吃食堂,都忘了煎饼什么味了。

我们走过去,说“阿姨,给我们两个煎饼”,“要什么口味的”

我又得到一个惊讶,这煎饼还有不同口味?以前就知道是用面粉做的那种,问:“都有什么味的呀”,“有江米的,玉米的,和白面的”

我问他“你吃什么样的”

“白面的”,他说。

“那我我要江米面的吧,没吃过尝尝”

那阿姨问“要鸡蛋不”。

我说“要,给他放两个,我的放一个”

他满脸疑惑的问我“干吗给我放两个,你的放一个”

“我不爱吃鸡蛋,你坐了一夜车肯定饿了,多吃个鸡蛋应该的”

接下来卖煎饼阿姨的话可把他雷倒了“你们考的怎么样,都报的什么学校”(当时刚刚高考结束,学生们开始填报志愿,这阿姨把我们当高中生了)

我回答说“你看我们像高中生吗”

阿姨说“你们不是高中生,那你们上什么学”

我说“他大学毕业了,我大二”,他没说话只顾咯咯的笑了……

那阿姨挺吃惊的,我心想今天是不是所有人都挺吃惊的!

然后我推着车子,让他安心吃煎饼,让公园走去,我想带去的是城东边的一个公园。

一会就走到了通往公园的路,我看这条路没什么车也没什么人,决定我带他走。我骑上车对他说“上来吧,我带你会”

“你行不行呀,还是我带你吧”

“上来试试不就知道了,你在后面给我支着点就行”

等他上来后,车立刻就歪来歪去的,我都掌握不了方向,还好使劲蹬了两下,才稳住。我还向他炫耀“看,这叫不行呀,骑得多稳,带人简单”

“那你刚才还那么晃,差点把我扔马路对面去”

14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