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灵与肉,那是我放纵身体的游戏
2018-07-07 11:46:3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聚散苦匆匆,

  此恨无穷。

  今朝花胜去年红,

  可惜明年花更好,

  知与谁同?

  ——献给爱过我,和我曾爱过的人。

  我总是喜欢一个人坐在海边,一个空空旷旷的海边,静静地发呆。两眼呆滞的看着混浊或是蔚蓝的海水,从初初心中的万语千言涌上心头直到后来的一片空白,感受自己的心情从复杂到一切归于平静,归于死寂;恢复面部的冷漠表情,恢复心中的冷淡,接着站起本已僵硬的躯体。

  我很喜欢听一些凄凉的音乐,在昏暗的房间,点上一支香烟,斜躺在沙发上,任由一些淡淡的哀愁从自己的内心深处渐渐涌出,进而袭满全身,接着扩散到周围的环境,笼罩住自己。我不喜欢光,光会给我一种恐惧,一种赤裸裸的感觉,我会失去安全感。

  所以我的房间永远都是昏暗的,我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坐在黑暗中,唯一发出光亮的是香烟时明时暗的火光和音响的工作指示灯。进而感觉到自己是那样的寂寞、那么地无助,那么的需要一种属于自己的爱。记得以前读书时,每次晚会我唱的歌都是那么地伤感,所以别人总是会认为我经历曾经沧桑。

  真的是很沧桑吗?不是!我的经历虽不能用平川大道来形容,也可以称的上是比较顺利。但每当自己静下来,抑于心底的那种凄凉的感觉就会趋于明显,进而象酸液一样慢慢地浸蚀心底。

  终于当我遇见他的时候,我心底酸液被中和了,我也知道了自己为什么会有那样的感觉,因为我不喜欢异性,我更喜欢同性,我是同性恋者,我是gay!一霎间我全部读懂了自己,明白了自己以前的痛苦,以前莫明的凄凉,莫明的哀伤。我恨自己为什么会是这样?上苍为什么会这样安排我?为什么会安排这样一条路给我?为什么……?

  一丝轻蔑

  那是刚刚入大学时候,第一次点名签到,我坐在教室的最后,而他,我还不认识。我一如既往的和身边的朋友边听老师点名边旁若无人的聊天说笑。当感觉到老师的特别眼光时而光顾我们的时候,我们只得作罢,不再言笑,摆出一付专心的样子。当看到我们“专心的样子”后,老师继续点名。

  “蓝剑。”这个声音突然闯入我的耳里,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到!”这个声音又带着极强的穿透力直入我的心底。

  从来没有什么东西会让我这么大的反应!究竟是何许人也?经不住好奇心的驱使,我向那个方向望了过去。

  看完之后,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平常普通”。

  其实他相貌真的很平常,可以用端庄来形容。个子嘛,当他站起来的时候,我也留心了一下,大概一米七几的样子吧。

  一切都归于平淡,短暂的激动瞬间过去了。我再一次佩服自己的理论的正确性:“声音好听、诱人的,模样一定不会太好。因为上帝不会那么偏向某一个人的。”

  当点到我的名字的时候,结果可想而知了,老师用讽刺的口气告诉我,说她发现全班最帅的男孩了,并且已经一面之下就记住了我,当然还有大家的哄堂大笑。我嘛,只得和她说,老师您真的过奖了,当然还是留心了一下蓝剑的表情。那时他脸上无任何表情,只是淡淡的看了一下我,眼神中似乎带了一丝难以觉察的轻蔑。当时那眼神真的刺激了我。

11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