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无缘的爱:我和帅兵的那一夜的故事
2018-11-03 21:30:12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内容提示:兵放肆地对我进行着温情轰炸。他的温软灵巧的舌头顺着我的身体慢慢向下滑动,到腹部时突然停住。他一手抓住我早已坚硬的XX,让我浑身一阵擅抖。

  我叫涛涛,出生在湖南某市郊区的一个普通农家,今年24岁,天生GAY。也许是父母太喜欢女孩,加之幼时的我身体瘦弱长相清秀,于是从小就经常被他们打扮成女孩,除了裙子以外给穿过许多花花绿绿的女式衣服和鞋子,让我备感迷惑。就这样我逐渐变得敏感害羞,少言寡语。(不过我和女孩子处得不错,也许每个同志都相似吧,虽说对异性无法产生兴趣,但和她们的关系却往往是很友好的。)

  言归正传,从小我就很喜欢军人,仿佛是毫无缘由的,每每看到军人就禁不住脸红心跳。我家就在与部队相邻的一个小山村,仅一条铁路之隔。

  一弯清澈的小河绕着村庄缓缓流过。每年春分时节,就有部队军官带着成群的士兵来我们村里检拾牛粪,想必是收集回去做有机肥料。

  士兵们一旦发现田边地头的牛粪,就像探到宝物似的兴高采烈,挥着铲子争先恐后一拥而上。他们这怪异的举动,常引得那些在村头看热闹的村民前俯后仰的大笑,却使我对丰富多彩的军营生活心驰神往。

  到了夏天,午后结束了劳作的村民常去河边洗澡乘凉,而到人散的黄昏,不时有部队官兵结伴来河里游泳。

  我常常躲在远处树丛后,就着薄暮的余光偷看他们的健美身姿,看得两眼发直,心旌摇荡。初中毕业后,我与许多同龄青年一样外出打工离开了家乡。此后好几年几乎没见过军人,但心中仍然时常怀念着那些部队官兵的飒爽英姿。在打工之余,我学会了上网。通过网络明白了自己的取向,知道了什么是同志,怎么与同志联系交往。

  也许是缘于内心难以割舍的牵挂,几年后我回到家乡,在离家不远的铁路部门谋了一份差事,工作较累待遇一般,不过最令我满足的是终于又有眼福可以经常看到久违的军人形象了。

  我与兵的初次相逢纯属偶遇。记得那年19岁,有一次,农闲时节,家人都出去了,我工休在家,一个人闲适地坐在屋里看电视,突然听到外面传来雄浑有力的招呼声:老乡!老乡!……我好奇地从窗户望出去,只见几个身着军装的官兵站在我家院子门口。

  看到他们全副武装的样子,我心里陡然紧张起来。我走过去小心地打开大门,埋着头不敢正视。请问你们有什么事情吗?我轻声问。听隔壁老乡说你们家有鸡蛋卖,是吗?噢,是的。我心里松了口气,依旧低头回应道。多少钱一个呀,小伙子?一块。拿出来看一下好吗?好的。我回屋取出家里平时攒下的一盒鸡蛋,几乎始终连头都不敢抬一下,也许是潜意识里对军人太敬畏又太喜欢了吧。

5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