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刘所长与周老板的故事(二)
2020-09-19 08:18:25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NO20“你什么意思,我什么时候需要过你的臭钱。”我表示不屑,没接。

“拿着吧,臭钱放你那就香了。我这有存折,我们一起共用的。”

“这是活生生的贿赂。”我大声嚷。

“你知道密码是多少吗?”

“你别告诉我,我会假装没听到。”

“就是你的出生日期。”周岩露出浅浅的笑。

“我靠!你查我档案了。”

“这钱,就当我嫖了你,支付的嫖资,你拿去吧。”浅浅的笑变成邪恶的笑。

“我问候你全家!你敢把我当成婊子,老子今天X你就不应,不X你就悲哀!”

“来呀!我没怕过谁!”

这样的对白,恐怕只能在两人男人间实现。零距离的两个男人,他们相处的惬意性,与舒适度,是异性恋不能比拟的。

这个时候,要我们放下这段感情,我们办不到。然而,要我们为了追逐爱情,而放弃家庭,那是不可能。因此,我们只能处处留神,如履薄冰,偷偷摸摸。

因为不能暴露在阳光下,那我们就在地下室痛痛快快爱一场吧。

“你不会搞同性恋吧?”有一天,小西突然问我。

那天我在家里洗澡,手机放在床头柜。周岩今天给我发过的短信,叙述他的想念,这事时不时会有。小西见我对她性冷淡,她已经怀疑我有段时日了。怕“东窗事发”,我一直有注意手机私隐。不过,今天很不幸运,小西看到了,抓到了证据。

“你变态!开这样的玩笑。”我骂他。表面镇静,实际内心何其害怕。

“周老板怎么给你发那样的短信。”小西的气势一下子被我镇压住了。

“那是他转发给我的,他跟工人搞上了,让我给意见。这事你知道就好了,别到处说。”

“是不是真的?”

“那你打电话问问他,是不是跟我搞同性恋。”我觉得自己出这一招够绝的。

“他怎么那么变态,员工都搞。”

我成功转移话题。

“老婆长年不在身边,难免会开小差,也不能完全怪他。他也有需要。”

“我问你,要是我经常不在你身边,你会不会瞒着我偷情。”

其实回答的她,不需要经过我大脑。但是,我想到现实实情,我已经偷情中。这让我一阵难受。

“有那么多假设,你不假设我是李嘉诚的儿子,你是比尔盖茨的女儿!”

小西笑盈盈的,化刚才惊恐为愉悦。

“你最近对那种事不热情了?”小西羞答答的说,摸了摸我胸膛。

我满脸淫恶,抱着她又是亲,又是搂。我轻轻在她耳边呢喃:今晚我全补回给你,等下别说不要了。

我从一个被视为丈夫的典范,逐渐沦为失败的丈夫。如今,我对女人的性趣,遭到严重削弱。我甚至讨厌去桑拿,看到小姐我就觉得人家脏。

今晚,我搂着小西,却无限想着周岩。小西娇小的身体,白皙的皮肤,沉醉的呻吟。已经敌不过周岩骂我一声王八蛋,他急促的呼吸声。

是我一时的猎鲜,还是我本身就属于这一类人?

这晚,我给了小西应有的满足。甚至让她掏空所有能源,感到疲惫。我出状况了,我竟然一直无法完成这工程。

快乐游戏变成夫妻间的折磨。我不得不闭上眼睛,把周岩浮现,想着他在我身下陶醉的表情。我通过转移法,最终登顶。

我变了!这的变化让我彷徨。小西搂着我,用赞美词之词表扬我。我勉强挤出笑容,内心却有一百个对不起要跟她讲。

“你以后别拿同性恋的话题跟我开玩笑了!你看我对你,对女人的兴趣多强烈!”我的罪状,又加一条,我还要撒谎。

“嗯,我错了!老公,我爱你。”

临近过年,我突然被派到中山市去交换实习,为期一个月。我们单位就我一个人被选上。这对我是一次很好的机会,通过所谓的交换实习,晋升的机会自然比别人大很多。说白了,这是让有机会升官的人创造跳板。

一个月的时间,说长也不是不长。那时候,临近过年,周岩也挺忙的,我们见面机会已经不多。周岩要在工人放假前,把许多货生产出来,以及追回货款,给工人发工资、奖金。这正好,反正大家要工作,相爱何必朝朝暮暮,分开一段时间也未必不是好事。毕竟,这个过程我们日后都会遇到。

我去了中山,开始的一段时间,大家在忙忙碌碌中,相安无事地度过。每天我们会打打电话,叙说各自发生的事情。

到了第二个星期,思念就像一场大火,把我们燃烧得快跳楼。

我们一打电话联系,开场白变成:你想我了没有。或者,我好想你。

东莞跟中山距离并不远,但我每晚都有饭局,走不开。而周岩每天也总有些事,缠住他,让他寸步不离。

距离与思念,让我们更能读懂这段情。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