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军营色戒:大学生同志去当兵
2020-09-19 08:18:21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4)

第二天,班长回来了,我们已经吃过早饭了,他们回来的时候也是吃了点的。

我看见班长进门,我马上就想向日葵。

我:“班长,辛苦啦,你不在我们可乖了。”

班长:“小鬼头,我不在你们飞天了吧?”

我:“我发誓,绝对绝对没有!我们一向是安分守己的好士兵!”

班长:“别人肯定不会有什么事,至于昊昊嘛,肯定闹事了。”

我咋舌:“我真的很怪的。”

班长:“好,不乖也照样惹人喜欢。”班长说了悄悄话。

嗯,还是叶森好,还是自己班长好,哈哈,我亲爱的班长,我爱死你了,我真的一定就只嫁给你!!

过年初一还是洋溢着喜气洋洋,我是名声在外,我和我们中队的一个通讯员很是熟悉,此人除了身高不符合我的要求之外,其他都蛮符合的,最主要的是很照顾我,要知道这类人就是皇帝身边的太监一样,得罪不得,有他照顾我行事方便了很多,我在中队长那的印象也是与日俱增,哈哈!!!

还有一个是3班的班长,这个人对我也是很好的,经常有事没事站在我班的门口,看见我了就让我出去,我知道这个人对我有点意思,我也挺喜欢这个人的,只是当大哥哥一样,最主要的还是多个班长多条路,就像我脚有点伤了,他马上拿了云南白药给我擦,那个感动……我貌似很容易感动,不过我班长叶森就是暗暗警告了我别和那个3班长走太近!说那人不正常!我估计是吃醋了,我受欢迎这不是给你长面子吗,还不乐意,哼,想不明白。

这个年不是在家里过的,如果我有那么一点点感伤,叶森就已经全部给我化解了,叶森像一个大哥哥一样,在这七天予我所求,我想干什么干什么,甚至打牌还暗暗的给我放水,因为我打牌的技术非常非常的烂,而我也不是什么正人君子……老输就烦死,那就耍赖!!不过每次都被抓到,我的天,我真是不幸,还好有个内奸,叶森就偷偷的给我放水,不过我可是不会谦让,谁想老是千年乌龟。

我:“班长,你带我们出去拍照吧?”

班长:“昊昊想去哪拍啊?”

我:“操场,那个噩梦一样的地方我要记录下来,下次我功成名就了我来这里开个演讲。”

班长:“……噩梦……别人怎么不感觉是噩梦呢?”

我:“班长,悄悄告诉你,我不拉单杠双杠是怕变肌肉男,那样你不是会不喜欢我的吗。”

叶森真的还是对我的回答吓了一大跳:“小子,找借口,看来得给你单练俯卧撑了,让你班副操练你。”

我又是眼泪汪汪的,这一招屡用不爽,简直是调情必备了:“班长大人,您忍心吗?班副可是个粗人……我被操 (练)(这个字我说的特小声)坏了怎么办。?”

班长:“小鬼!尽瞎想!去准备,5分钟后集合去操场,通知其他两班,我去和排长说声。”班长走之前弹了我下鼻子。

我就按照要求通知了,我每次通知都是意气风发,颇有小人得志的风范。

5分钟,我们各个人都是精神抖擞的出发了,平时我都是像泄了气的皮球,那条两旁全是古树被称为“死亡之路”(因为那路我们经常是蛙跳鸭子步回来的)。

走在这路上左看右看的真是神清气爽啊,北京的冬天好像也没那么冷了嘛。

拍照他们都摆了很多死摆的动作,我就比较大胆了,上蹿下跳,强背打闹,还有小小的暧昧照。

叶森:“大家在这里活动下,不准离开这里。拍照找6班长。”

我:“班长,班长,去那里看看!”

那里是我一直想去却一直没机会的,有一颗很大很大的树,树的外面有一个斜坡,那斜坡下面好像有一番天地,那棵树就是特别吸引我,如今有机会,我肯定不放过。

叶森心情也是颇好,当然其中我是大功臣了,我每天多少有点迎合他(别想歪了不是床上!!)

我:“班长这树好大!我家里就没看见过那么大的树。”

叶森:“呵呵,你见识浅薄可不代表别人也是井底之蛙。”

我也不理会他的调侃:“班长,过来,看我们两个人能不能抱起来这棵树,手牵手来!”

叶森走了过来,伸出手来,抓住我的手,有点暖暖的,我的手是冰冷冰冷的。

叶森:“昊昊,你手怎么那么凉?”

我:“我一直都很凉的啦。”

叶森:“你是不是衣服穿少了?”

我:“不是啦,北方被我们那要冷,我只是比较怕冷拉,没事啦没事啦。”

叶森也没说什么,只是那舒展的眉毛又微微的靠拢皱了点。

我:“哇,两个人都抱不起来呢。”

我又靠着树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吸气,呼气,轻松哈,叶森靠着我的旁边坐了下来,我们都靠着树,我不自觉的头靠向了叶森的肩膀,叶森的手自然的搭在了我的肩膀上,还轻轻的拍着。

叶森:“昊昊…”

我:“嗯?”

叶森:“其实…”

我:“怎么了?其实什么?”

叶森:“昊昊,你不喜欢训练下连和我一起走,还是去我的班,我叔叔是我们大队的教导员,我会把你调到大队部当文书,那样就不需要训练你就轻松了。”

我:“可6班长也让我去他班。”

叶森:“……那你喜欢跟谁呢?”林森出奇的平静,我还以为会吃醋呢。

我:“我还是喜欢跟你……喂,我也会害羞的了,我怎么讲这样的话!!”我真的害臊了。

叶森:“哈哈,昊昊……”

我::“笑什么?”

叶森:“昊昊,下连以后我要准备提干,可能我会比较严厉的,下连了和新兵连不一样了,我要提干有关系还不行,我必须得比其他班长强,我会很严厉很严厉,你怕吗?”

我:“……”

叶森:“要不你去叶云那也可以,反正我还是会让我叔叔找你去当文书的。”

我:“不,不要,严厉就严厉点,我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你严厉的时候我心里诅咒诅咒你就可以心里平衡了,要不你每次严厉了就请我吃饭。我都记在小本本里,你就一次一次还好不好?”

沉默,沉默……

我们互相看着对方,只是眼神,我们了解,我们看到了彼此的信任,我们笑了。

叶森:“昊昊,谢谢你……”

我:“……别肉麻别肉麻……是我要谢谢你……”

我们两个人在无休止的谢来谢去……沉浸在这无聊的游戏中。

这个年,就因为这一天永远都会记住那一个平凡的年,而当我再一次回到这颗树的时候,却已物似人非……

叶森……谢谢你……###NextPage###

(15)过年,彻底放我们放松了,可人还是没有什么自由的,就是无止境的看电视看碟片,还有和战友们聊天,而我身为新兵的一份子必然不能脱离这趟浑水,平时照样和战友们打成一片,我有隐隐成为三个班的头头,当然4班是被调教的沉默,我们班我有班长罩着,6班的我是出自真心的感觉他们对我也好。

有一个和我比较好的兵叫赵兵凯,以下简称赵。

赵是6班的,是一次看电影的时候,那是大冬天的操场,我们都穿着厚重的大衣,蜷缩着看着电影,老式的不能老式的电影,而那电影几乎是我想狂喷的电影,没一部是合我的胃口,我基本上在这个时候就是坐中间和旁边的聊天,最恶心人的是他们已经被洗脑洗的这个时候还是端正坐姿,神啊,你创造的人怎么这么没自己的主见,我很乖,要多多照顾我!!

就是这样的一个晚上。

我:“赵,你觉得我怎么样?”我是一个想从别人身上听到我缺点的人,同时得到那点小小的虚荣心来满足下自己,哈哈。

赵:“什么你怎么样呢?”

我:“就是我各方面的性格啊?”我等着他说我都很好……HOHO赵:“你性格不错啦,人挺好的,你没看大家都很喜欢你吗?”

果然如此,哈哈,虚荣心我需要你就像鱼需要水。

我:“嗯,那我有什么缺点吗?我总感觉我缺点什么。”我真是太自恋了,真的想给我自己几拳。

赵:“嗯……我也不知道怎么说……”看赵犹豫的样子,天啊,老天,土地爷爷,我真的有缺点的说……冷静冷静……人无完人嘛。

我:“说说啦,没事没事,你说了我才可以改啊。”打死也要知道是什么。

赵:“嗯,其实你给人的感觉好像是……”

我:“是什么?”

赵:“就是有点感觉高傲的样子……”

我:“……哪有……我那么亲民的……不是和你们都好吗?”本来就是啊,我和你们都很好啊。

赵:“不是这个意思,就是看见你的时候好像你是高高在上的感觉,不过相处了就感觉你人不错的,就是第一眼见面就是有点清高的样子啦,那是好事,不是缺点……”赵说了一大堆,像是解释,又像是夸我。

我:“嗯……其实我也知道有那么点小毛病……谢谢你哈!”我一拍赵的肩膀,我怎么看起来会给人高傲的感觉呢……我明明那么好相处的。

看完电影我还是在这个问题上绕来绕去。

熄灯后,我还是睡不着,我是一个极度追求完美的人,我毛病多的不得了却自以为是的以为自己很是完美,这就是我混的不错的一个原因,脸皮厚。

我:“班长,班长,过来下,有事找你。”隔空喊话,熄灯了要不我就自己跑去探讨了。

叶森听见我喊就过来了:“昊昊,肚子又饿了?服务社现在关门了,我那还有泡面,可你不喜欢吃。”这男人……怎么柔情似水的……好男人哦……我都没说我问题呢……我看起来这么能吃吗……

我:“不是,不是啦,我有问题问你。”

叶森:“是什么?”

我:“过来点和你说。”

叶森把耳朵凑了过来。

我:“班长,我是不是很难相处?”

叶森:“哪听来的?”

我:“没,没,我就感觉我是不是给人有距离感。”

叶森:“别瞎想了,昊昊最好了,睡觉。”

我咯咯的笑起来了。

叶森:“小声点,别人睡着了。”

我忽而口气一转:“班长,你凑近点,还有事。”

叶森真的很听话的过来了那么点,我迅速的嘴巴贴了上去,还轻微的咬了下,然后马上钻进被窝里,过了一会,钻出来看了下。

叶森还在,看我钻出来了,还看我做了鬼脸:“敢调戏我,是不是活不耐烦了。”嘴上是这么说,可是我明明看见他脸上的笑都把眉毛都要歪了。

我:“班长……你凶的时候千万千万不能笑……要不我想严肃点接受批评都不行了。”

叶森:“还敢说。”叶森身手灵敏轻巧的跳上了床,拉过我的被子直接盖上,他的手还没抱上我的时候,我就已经抱上去了。

(16)叶森:“动作轻点……看见就不好了……”

我:“我又没干什么……”

叶森:“你手在干什么,还说没干什么。”

我:“我没干什么,没干什么就是没干什么!!”

叶森:“汗,我这辈子折你手里了,拿你没办法。”

我:“是我折你手里才是,你不是说我手凉吗,我是凉,不就借你的胸脯烘烘手吗?”

叶森:“你烘就烘,移来移去的你不是在挑逗我吗?”

我贼笑贼笑我就是在挑逗你:“班长,我想你。”

叶森:“……每天住一个屋你还想我,想我还每天去其他班,就会睁眼说瞎话。”

我:“嘿嘿,我是去打探敌情的,我自动当卧底去了。”

叶森:“好好好,睡吧,睡吧。”我的手依旧在叶森的上身游走,我的神经脆弱的不堪一碰,现在就想脱去外面包着的衣服,可我还真的不敢,通铺不说,就班长那我也就摸摸,下面都不敢去碰。

在忐忑安逸的环境中我睡着了,在叶森的怀里我总能感觉到无比的安定,就想漂泊的船有了一个无风的港湾,停靠在那,我不想醒来不想醒来。

可事实是我半夜醒来想上厕所的时候班长已经不在了,他去上哨了,我也去小便。我刚小完便,就看见我那个傻大个班副回来了。

副班长:“昊昊,你怎么还没睡?”

我:“副班长,你以为我铁人啊,我是起来小解了。”

副班长:“哦,那快上床睡吧。”

我“哦”了一下就爬上床,继续睡觉。

可心里还是想班长:“副班长,外面冷不冷?”

副班长听了就过来把手伸到我脸上:“凉不凉?”

我:“副班长!!!你怎么可以随便摸我的脸!!!神经病啊!!!”我不喜欢别人乱摸我的脸(当然是某些人了,不过这神经病是有点严重,没有一个人敢对班副说这样的话。)

副班长:“昊昊脸很滑吗?再来下,再来下!”他可能和我也有点闹习惯了,我说他神经病他居然也不介意。

我咻的一下用光速钻进被我:“不理你!!变态!!”

我都钻进被窝了,这死变态还是不放过我,和我开玩笑:“昊昊,就一下就一下嘛,你不让我碰,我就偏要碰你!”这厮怎么整个一“银贼”!!我使劲的抓着被子,往床里面躲。

副班长这次不知道是不是吃了春药了,还真是兽性大发不碰到不退缩了,这革命战士的意志还真强。

我:“副班长,明天服务社,我请客!!今天睡觉!!”这一招一般百试百灵。

副班长:“就摸下,怎么了,会死啊!”这一次居然不灵……

我:“副班长……别人看见不太好的呢……”我使出我比较灵的装委屈……

副班长:“你平时和叶云那么亲就不怕,我摸下你脸有什么?”我日,这死人……到底怎么了……吃错药了……他不知道我和班长的关系的……我们是比较地下党……叶云倒是幌子了……

我正不知道干什么的时候……谢天谢地,老天有眼,我亲爱的最爱的我要嫁的班长回来了!!班长和副班长是一班哨,班长下哨的时候有点事耽搁了,班副回来的早。

我:“班长好!”我叫的特热情……全然不顾现在是深夜……

叶森:“你们干啥呢!”是比较奇怪,我在墙角蜷缩着,副班长就在我面前像豹一样的……我估计叶森是吃醋了,语气好冷,冷的我只打哆嗦,好像我真的外遇了似的。

副班长笑的很傻B:“和昊昊玩呢。”

叶森:“睡觉去,半夜玩什么!昊昊,明天找我!”明显的有点发威了。

副班长和我:“知道了……”又不是我的错……我被人QJ我有错吗……###NextPage###

(17)第二天吃过早饭又是组织看碟片。

集合在6班,大家出门的时候班长说:“昊昊,留下来。”

喂,死人,还真的和我计较啊!!!

我:“班长,什么事呢?”反正不管怎么样,先装西施,混再说。

叶森:“昨天怎么了?你副班长找你麻烦?”

这死人还是疼我的嘛,哈哈,看我也不是红杏出墙的料,我想我是可以拿奥斯卡的,我的两行清泪滴溜溜的转就是不出来。

我故意压低声音:“没事啦,我被强J了你还会对我好吗?”

叶森拍拍我肩膀,好像我真的被QJ了一样:“没事没事,都过去了都过去了。”

我:“……我开开玩笑……我们没啥……副班长就是和我开玩笑……要摸我的脸……”为表明清白我还是直说。

叶森:“就这个?”

我:“就这个!!你们都一起上哨的,就那么点时间能干什么啊!”

叶森:“那也是。”

我:“你是不是真希望我被人那个啊!!”

叶森:“嗯。挺希望的。”

我……:“叶森,你去死!!!”

叶森搂住我:“我是说希望你被我那个。”

我的老脸一下子红了,这人怎么这样……

我:“我才不要被你那个!!”

叶森装白痴:“哪个啊?”

我:“就是你说的那个啊!”

叶森:“我说哪个了?”

我气的直跺脚:“就是两个人XXOO啊……”

叶森:“……我说的那个是亲嘴啊…你们那么短时间怎么XXOO啊……”

我羞愧,我无地自容,我好邪恶,我奋力转身狂奔向6班。

我一个大红脸冲进6班的时候,叶云就冲我说了:“谁啊,这谁啊,进来也不打报告!别以为变关公了就牛B了。”

我的脸还真的挺像。

6班副也凑热闹:“昊昊喝酒了?”

我谁也不理,径直的坐到后面去。

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