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军营色戒:大学生同志去当兵
2020-09-19 08:18:21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和班长并肩去服务社,冷风袭来,此刻却是一点不寒,温暖,温暖,侧头看看班长的侧脸,也蛮帅的嘛,这个男人……我要嫁给你!!!!!!

班长当然没听见我心里的呐喊,我们很快就到了服务社。

班长:“喜欢吃什么?”

我:“是不是班长大人请客啊?”我当时应该是笑得很猥亵。

班长很是大气:“没问题,吃什么,随便拿。”

我胡乱的拿了一点东西。

我:“班长,去哪吃啊?”

班长:“就这边吃呗。”

我:“去外面吃吧…”我拿起东西就往外走……

我出去班长就肯定跟出来了,不为别的,就只是我是个新兵。

班长:“昊昊,去哪啊,别乱跑。”

我:“班长,那西苑那有石桌,去那行吗?”

班长:“……好…吧。”听得出来比较勉强月色今天挺好的,西苑是一个四合院,里面的房子是放着我们的箱子,仓库,这里基本上是没有人的。

我和班长坐在石凳上,北京的冬天真的挺冷的,还好今夜无风。

我:“班长…谢谢你。”我打破了我们两个人长久的沉默。

班长:“嗯?怎么了?谢我干什么?”班长挺吃惊的看着我。

我:“……你对我挺照顾的,我训练不好,体能偷懒你都不会说我,平时生活上也都老迁就我,打扫卫生我不打扫你也没事,好人好事还老写我名字……”我噼里啪啦的讲了一大堆,连我自己都感觉到诧异,我怎么记那么老,还不吃螺丝讲那么快。

班长:“我对每个人都一样啊……傻孩子,快吃,吃完我们就回去,外面冷,小心着凉。”班长摸摸我的头,嘴角略微的上翘。

我:“班长,多坐会吧?”

班长:“你不冷吗?”

我:“还好,你在我就不冷。”我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睛是直勾勾的盯着班长的,我的眼神我相信已经杀死了班长,沉默……长久的沉默……我们就这么简单不算深情的望着。

班长把石凳往我这边搬了搬,靠近了一点,脸凑了过来。

班长:“这话听起来有点意思?”玩味的说着。

我:“是啊,你在我真的不冷。”我重复了一遍,面对班长探过来的头,我没有闪躲,还是那清澈的眼神。

班长的头停在我的面前,两个人几乎要贴紧了,我能感受到班长的呼吸,我能闻到班长身上有点男人的清香,我能看到班长迷离的眼神,我再一次被俘虏了。

班长:“昊昊,你挺招人喜欢的。”

我:“真的吗?”声音我说的有点小。

班长:“嗯,真的。”

我:“其实…其实你也挺让人喜欢的…”我的声音比蚊子还小声了。

我刚说完就低下头,脸上忽然有点热热湿湿的,我顿时感觉到春天来了,这个冬天很的不太冷。

我脸侧过去,看见班长那张笑脸,我有些不好意思,又有一些冲动,还有一些窃喜,我还在想下一步怎么样的时候。

班长:“瞧你小样,看把你乐的。”

我:“哪有!哪有!班长,你神经病啊!”

班长:“嘘,附近有哨兵,小声点!”

班长蒙住我的嘴,把我往他怀里送,我这一次结结实实名正言顺的靠在了这个怀里,很安逸,时光如果可以停止,岁月不在流淌,我就希望这样一直躺着,感受那温暖的体温,享受这难得的温情,回味这新婚的甜蜜。

我:“班长…”

班长:“嘘,就这样别动,让我抱着你,别动。”

我:“不是……我换个姿势拉……这样我很累……”当时我们是两个有点距离的石凳,我的身子是倾斜过去的,所以感觉有点累。

班长放开了我,我坐在了班长的腿上,头靠在肩膀,班长抱着我,我环着班长的脖子,好幸福,好幸福,在繁忙严肃的军营里难得寂静的夜晚,月华如水,倾泄如注,互相笑着,开开心心的。

急促的铃音响起来了,熄灯了。

班长:“回去吧。”

我:“嗯,以后还可以来吗?”我看着他,不肯放开他。

班长:“有的是机会,小傻瓜,走,我们现在回去,还好今天没点名。”

我:“呵呵,你才傻瓜列!”

那一夜我睡的很甜,很美,我梦见了很多东西,碧澄的湖水,蔚蓝的天空,参天的古柏,翠绿的野草,我和班长嬉戏,追逐,我们在草地上翻滚,班长亲了我,然后然后…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我梦遗了…###NextPage###

(7)

星期天不出操,但是不出操也不代表我们没事情干,就整理内务,所谓的整理内务十之八九精力放在被子上,很不幸的是我想解放我的被子,他们或者压木板,或者压铁板,然后猛抠就是整个四四方方的被子出来。

梦遗了尴尬的要死,幸好也没人发现……本来不喜欢整的被子,我三下五除二一个大面包造型我就准备下床了。(回头看,部队结束我都叠不出有水准的被子)

“昊昊,这么快好了?”是那傻大个班副……

“嗯,嗯,副班长,你看我速度快吧,简直就继承了咱军人雷厉风行的风格。”我满脸堆笑,我真的挺虚伪的。

“咦,你那被子是汉堡包吗?你看看其他人的?给我回去抠,抠不出来别下床。”傻大个还是那么一副正经的样子,有必要吗?被子不都是给人盖的吗?

“副班长,你能教教我吗?我这个还不太懂,真的,你看你叠的那么好,我就不知道为什么叠不好?”心里捣鼓着,嘴上还是笑脸迎人。

“自己叠,这东西就得练,叠不好?叠了拆,拆了叠,今天上午你就一直叠,就叠的好了。”我此时心里诅咒此人十万八千遍,下油锅炸了又炸。

“啊……别这样呐,副班长,你帮我看看呐,就一次就一次,我保证就那么一次。”我信誓旦旦,还比划着,可这就一次我不知道说了多少次了,不过还是管用。

副班长立马被我拿下,他脱鞋就爬上了我的床,我实在是不愿意这头野猪在我床上,可人在屋檐下,还是认清情况吧。

一会。

我:“副班长就是厉害,就那么一会就好了,哈哈。”

他不说话,不过满脸的笑意出卖了他,我赶紧滴使把劲。

我:“副班长,我给你捶捶背,辛苦了,哈哈,一会我跟你去打饭。”

这一个卖力,很是奏效。

“洪野(我班副名字),带几个人去把小操场打扫下,这星期轮到我们。”那带点磁性的声音是班长,我那个回眸翘首,一笑倾人称,再笑倾人国。

我:“班长早!”这一个问候干脆利落还有点摄魂。

班长:“早,昊昊,你和你旁边几个跟你副班长去打扫吧,待会回来打饭。”怎么可以这样……居然叫自己媳妇去打扫……我可是好心和你问候,我折了,乖乖的下床,拿起扫把跟着副班长去打扫卫生。

刚出门口。

“昊昊,去干嘛呢?”是叶云看见我和我打招呼呢。

“我和我副班长去打扫卫生。”说的和一个怨妇似的,其实冬天的早上都结冰了,也没什么落叶,说是打扫也就转转,有几个小石头解决下就好了。

“昊昊,快点,跟上。”是我那无无良无脑的班副。

我:“班长,我先去打扫卫生了,回来和你聊。”我赶紧的小跑跟上去。

“跑慢点,小心摔了。”叶云还是挺关心我的。

叶云和叶森我就一直夹杂在他们两个人中间,我想两个都要,我想和两个都好,其他人嘛,我对他们好纯粹的是想我自己日子过的舒服点。叶云很适合谈恋爱,叶森嘛适合结婚类型的,要比高,叶云高一点,要比帅,叶森帅一点,要比有趣,叶云有趣点,要比体贴,叶森体贴点,要比金钱…暂时还未纳入考虑范围。

先前说了男人吃醋是很恐怖的,说的就是叶云和叶森。

晚上集体看新闻,我坐在最角落,后面坐的是叶云,在我们自己班,叶云照样的把我搂在怀里,整个人让我喘不过气来,我班长叶森坐在第一排,我是个不爱看新闻的主,坐后面就是为了瞎闹腾,叶云不是省油的灯,他的手一会挠我痒痒,一会摸摸我的脸,我也不敢出声,我旁边的战友倒是看见了,不过也视而不见,我们这样的行为早已经习以为常,司空见惯了。

“班长,别弄了,我要安静看电视。”我小声的对叶云说。(我们喊其他班的班长都是班长,一般不认识的士官也都是班长……很笼统)

“那亲个,亲个就不弄了。”叶云坏坏的邪笑。

我:“那么多人,怎么亲啊。”

叶云:“就悄悄的,我们低下头,没人看见的。”

我:“我不要,才不要呢。”

叶云:“就亲一下,一下就好。”他的手有不老实了,一只手都到我后脖子那想钻进来了。

我:“班长,你不怕我喊啊?”威胁!!!

叶云:“不是喊,是呻吟,那么多人不方便,你小子,不健康。”我RI,什么人,我是说喊非礼好不好,又不是这个!!

我:“我是说喊非礼!!”

叶云:“你非礼我?来吧来吧,我等着你。”说着头还硬凑到我脸上。

我:“你不要脸!!!”

可能是我们的动静有点大了,我抬头的时候看见叶森在看我这边,不像以前怎么样看见我都是笑笑的,嘴角有点凝固,神情好像很冷漠,还有点微微的在抽动,看见我看他又转过去了。

我:“不玩啦,我班长看见啦。”

叶云:“看见就看见呗,别理他。”

我:“你想我死啊,放开我!”

叶云:“不放不放就是不放!嘿嘿。”

叶云就是无赖性格,整个别人看电视他就是要死死抱住我,每次都这样,我坐到哪他都会让人和我换位置,那本是班长副班长比较去的位置都让我过去,好咸猪手上身。至于班长看见了我一会儿抛到脑后去了。

直到几天后训练军姿,因为风沙比较大,我们的训练就在各自的班门前展开了,一列列的。说实话我挺喜欢这样训练的,毕竟不是操场比较灵活,班长也不会那么死板,偶尔还会开开玩笑什么的。

“昊昊,收腹挺胸,十指贴紧褲缝线。”班长一边整理我的军姿,一边教我怎么做。可我因为和班长有那么一小腿就抱了侥幸心理,本来就对我不严格,现在应该更松了吧。

“昊昊,想什么呢,叫你收腹挺胸,你看看你,现在什么样子!”班长嗓门有点提高了。

在训练的时候我们一般不能说话的,说话要打报告,班长怎么说就怎么样呗,我的神经稍微紧了紧,我感觉到班长和平时有点不一样了。

“昊昊,屁股怎么那么平,很松嘛?”叶云和我们训练就是几米,他过来顺势掐了我一下屁股,额的神,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叶森:“叶云,我们昊昊屁股也是你能摸的?”

叶云:“那是,昊昊就是我老婆一样。”我呸!!不要脸!!

叶森:“昊昊,你啥时候有老公了?也不请班长来喝喜酒。”虽然明显的开玩笑,但是我听出来了醋味浓厚。

叶云这时候打着哈哈笑着走了。

叶森:“昊昊,这么想你老公要不去你老公那个班级算了?”

我不知道这个上午叶森是提及了多少次这样类似的话,我无语,我能解释吗?我怎么解释?反正我知道叶森这次好像挺生气的。

下午的体能训练是单杠,这单杠说实话真的很高,不知道怎么设计的,一点都不标准。

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