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军营色戒:大学生同志去当兵
2020-09-19 08:18:21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也可能因为我属于那种看起来乖乖皮肤也不差的,天生的小受样,而在这个封闭的圈子里,我应该算是一个尤物了,至少其他排的一个帅气排长经常过来看我,我那个心动啊,那排长很MAN,身高也高,笑笑,而且那时候的排长在我看来算是个挺厉害的人,他还说要不要去他那里,我的心早就YY他无数次了,只不过我和我们自己排的排长一起,涉于淫威,我没去我心仪的排长那。

话题扯远了。

和班长比较有近距离的是一次我实在是想家了,晚上又自由活动,平时活泼带头的我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发呆,班长过来。

班长:“怎么了,昊昊?”

我:“没事…”一听声音就是像失宠了的妃子。

班长搭着我的肩膀,头放到我的头旁边。

班长:“来,跟我说说,是不是训练太猛了?”

我:“不是,不就站站走走吗?我3岁就精通了。”

班长:“是不是想家了?”

不愧班长,一语中的,其实每个人的问题基本都这样。

班长顺势坐在我旁边。###NextPage###

(2)想歪了吧,我们是很纯洁的。

我当时只是想家的心思,根本没注意到班长的变化。

我看班长坐在我旁边,我突然有一种想靠近他怀里的冲动,前面那个胸膛虽然裹得严严实实的,可是好诱惑人,我就想靠上去。

我:“班长,我晚上一个人睡不着,有点冷。”

班长:“冷?暖气不是烧着吗?”

我心里一疙瘩,其实我睡的倒不是冷,就是难受……那枕头又小,也没得抱。

看我默不作声。

班长:“把我大衣盖在你床上吧。”

到这里其实没有多少的情色成分,主要因为当时的我木讷,刚进部队哪敢造次,我未免也太不识抬举了,我还想好好混。

晚上,我睡的地方是最角落的,通铺,熄灯后,班长副班长一般都有哨要上,对这个我们很是羡慕有感觉不可思议,北京的冬天可不是闹着玩的,多冷,人得去外面巡逻,羡慕的是他们可以走来走去,这好像一种特权,因为我们做不了而变的奢望,其实当你要上哨的时候真的那个苦……只有自己知道。

朦朦胧胧中,我感觉好像有人在动我的被子,我这个人蛮缺乏安全感的,这也可能是造就我是小受的其中一个原因,于是别人动我被子,我自然是知晓,我开始还以为是睡在隔壁的战友来拉我被子,我使劲的往里拉了拉被子。

班长:“你醒啦?”

我:“怎么是你……班长……你这么晚没睡啊。”

班长:“嘘!!我刚下哨,有点冷,进来窝会。”

说着班长利落的进了我的被窝,一个杯子2个大衣就这样两个人裹在了一起。

我面向班长,班长面向着我,两个人傻傻一笑,我又往前靠了靠,鼻子与鼻子之间好像蜻蜓点水般若离若离。

班长本身就是一个帅哥,加上进入部队也有些日子了,还没解决,实在是有些欲火焚身的感觉,是以班长这样,我露出了难得的小受本性,班长好像也老夫老妻一样的,伸出手把我往他的怀里挤了挤,就这样我的身子触碰到了他的身子,我睡意全无,整个人在感受班长的体温,班长的脸庞轻轻的擦过我的脸庞,小胡渣触过脸颊的时候我的身体抖了抖,想要脱离,班长的手此时紧了一紧,固定住我。

班长:“睡吧,昊昊。”

我哪里睡得着,整个心不是小鹿,是大象在奔跑,不过我似乎也有感觉到班长的那稳健平和的心跳,安抚着我悸动狂乱的心。

我整个人一动都不敢动,我这是怎么了,平时怎么也是自喻色狼级的教父人物,可真正实战这般拉不出手?

浑浑噩噩的天人交战之中,我睡着了,迎接我的是起床的哨音,我起床的是很班长不在我身边了,只是那男性的气息好像萦绕着我整个圈子,我看看班长,他也在看我笑,难道难道班长也是GAY?

可班长怎么就只抱着我,什么其他都没发生。

(3)我和班长一直没有越界,我们也不像你们想的会有多缠绵,也并非每一天晚上都是会过来陪我睡,我潜意识也是不想曝露自己是一个GAY,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会向人坦白,也从来也想过在部队里会有如何如何的艳遇。

不置可否,班长对我是照顾有加,在训练一道上我承认我是丢脸到死,我四肢不僵硬,但是从小我就没什么锻炼的,而且我进部队精神还是没提高到吃苦,不怕累的精神,那什么军姿,别人挺胸收腹,双手紧贴的,我是完全糊弄,整个人就在那,班长夸别人胸脯大,站的好,让别人当标兵,别人那个起劲,那个比拼,我真的汗颜,我倒是淡泊名利类型的,照样偷懒。

我们训练的地方是一个很大很大的操场,蓝天白天倒影下,那些伫立的古木参天,别有一番气概,第一次见到这个操场,顿生豪迈之情,热血男儿精忠报国等字眼略一浮现。

一男子登台,简单的说了一下训练的内容,然后各队全部散开训练。

整齐划一的步伐响彻整个云霄,尘土随着那动人的步伐声飘逸空中,我们一列站定,班长出列,响亮的报数声,人人精神抖擞,豪气冲天,那些稚嫩的脸上不再是嬉皮笑脸,如大敌来临,训练,就是如此。

训练休息的时候,因为是寒冷的冬天,我们都会组织下小游戏来活动身体,如幼稚的丢手绢之类。

在训练场上大家都分散,也都俨然换了一个人,不会像平时那般嘻嘻哈哈的笑着,毕竟领导在上面,样子还是得做足。

除了训练就是枯燥的教育,而我们入伍相当于传销一样,一开始也是先给你洗脑,坚决不做逃兵!!

教育是在一个很狭小的房子里,一个班大概有12个人,有12个班级,人很多,很挤,一般情况下是一个班一纵队,以前学校是由矮到高,现在都是由高到矮,很多班长都是躲在了后面,而我也躲到了后面。

前面坐的挺宽敞,后面就挤了,有一次照常的教育,我后面坐的是11班的班长,姓肖,名海。前面可能真的太挤,我们后面已经到了人贴人的地步了。

班长在部队久了,不会像前面的兵这样坐的笔直的,当然我也属于松懈的那部分人,他们偶尔还会悄悄的上面讲精神,下面论神经。

我和那些班长的交情也是在那种情况下建立出来的,以至于那个新兵连我们这一中队无论哪一个班长我混的都还挺熟,不过也仅仅是熟而已。

言归正传,可能真的太挤了,我们坐的都是小小的四方凳子,我往后挪了挪,想有点小空间舒展下,我后面就是肖海(11班长),他当时的姿势是两腿分开往外的,而我往后挪,就是直接…往他下体准确的靠了上去。

8班长:“呦,昊昊,挺骚的嘛?”8班长坐在肖海隔壁,而我的名字他们都知道——许昊,原因主要我对于这类的政治教育,条令条例得心应手,每次中队长抽,我都是第一个,无论是发挥题还是死记硬背,我都是对答如流,这样也给我自己班长增了很多面子,我就是靠这一个混了两年。

9班长:“昊昊,痒了是吧。”

我其实在是没有这个意思,我就是仅仅想有点空间,我只能尴尬的笑笑。

肖海的头靠了上来,贴近了我的耳朵:“是不是真痒啊?”夹杂着调侃和暧昧我:“班长,别开我玩笑了!”我一边说着一边还往后面挤,等我挤完我后悔了,这不是真的在发浪吗…

肖海的手从后面穿了过来,环抱住我的腰,他的头枕在我的背上,就这样搞着教育,而我也有略微的感觉到肖海的下体,好像挺粗壮,事后在洗澡的是很我是见识到了,的确是挺那个的。哈哈……

教育在一点点的进行着,我和肖海的暧昧在继续着,不过这样的举动在几个班长的眼里好像没什么,他们都没什么反应,只有我这个名正言顺的老GAY在心跳加速,惴惴不安。

我的鼻子使劲的呼吸,吸收肖海身上的味道,对于我来说,肖海是一个合格的对象,他首先符合了我外貌协会的第一要求,瘦瘦高高,我平时比较喜欢白的,不过他有点黑,健康的黑,身体一看就是很精壮,第二要求呢,整个人的气味并不是混浊的,比较自然清新,不过这第二个纯属我自己的YY,那么多人在一个小空间哪来的清新。

肖海的手一直环抱着我,我也很自然的往后倒,肖海头也不靠我肩膀了,我整个人扑到在他怀里了,不过空间有限,和我正经坐着是没区别的,是以上面教育的指导员也没发现任何蛛丝马迹。###NextPage###

(4)我和肖海的暧昧基本就这样一次,以后只是形同陌路一样,也许我只是被其他班长霸占了,也许是肖海有点不好意思,那天也只是冲动了点。

女人是一种很容易吃醋的东西,事实证明,男人吃醋也是很恐怖的。

在我班长(叶森)接兵在外的时候,我是和我其他的5个男人玩的,其中4班的班长对我的感冒比较轻,他比较喜欢他们班强壮的那个兵,当然对于我他也是有一丁点怜惜,凭什么?凭一个老GAY的直觉,仅此而己。

4班副叫缪廖,我自己班副叫洪野,6班长叫叶云,6班副叫徐泽亮。

叶云是这些人中最好玩的,可能是比较年轻,他比较有朝气,个子高高的,瘦瘦的,又爱讲话,只是并没有肖海帅气,不过不知道我是不是饥不择食,还是坐井观天,对于叶云我就是有一种莫名的情愫,可能我这个人虚荣心很强,叶云会给与我这个虚荣心。

叶云对我很是照顾,我不是他们班的,可我老是去窜门,因为是隔壁班,同一排,自由活动,看电视大家都经常3个班级合并在一起,我又是如此出色的人物,基本各个班长是对我有点偏爱,这其他的战士也是知道的,那嫉妒,羡慕的眼神…我喜欢……HOHO,我虚荣心不是一般的强悍。

缪廖身为4班副,资历比6班副徐泽亮要老,徐泽亮当时其实才第二年,比我们早一年而已,我们班副嘛,就一身体,是一蛮人,我不喜欢,没品位的人,不过我还是示之以好,这就是政策,既然进来了没有喜欢不喜欢,县官不如现管,班副一般负责卫生和内务,因为我班副的严重偏爱,每次打扫卫生我都是感觉没事干,看见别人忙上忙下,我就是闲坐聊天,东聊聊西聊聊,那个神仙日子…。

班副们还有一个任务,就是带我们上厕所,厕所是在营外面的,新兵又容易思想上松懈,产生偏差,发生逃兵之类的事情,部队为了杜绝防范,就让班副带我们,厕所是统一上的,不过厕所里真的是另外一番世界,臭气熏天里有抽烟的,有吃零食的,很不幸的是我不抽烟,但是我也吃零食,还喝可乐……这就是人生。

来说说叶云,叶云是6班长,对我很是偏好,偏好的境界就像我就是他老婆,他不是那么含蓄,他比较直接,会在公共场合上来搂我,会看电视的时候排长不在让我上床靠着他看,会让我坐在他前面他摸我的手,一切的动作都好像在宣告我就是他的。

我出了自己班的门,他看见我就肯定会把窗户打开,让我过去和他聊天,总之他是什么苦都不会让我受,我就可惜了没在他们班,我进他们班,他还让全部的人起立来迎接我,我那个尴尬。额的神…

长期下来,我对叶云的依赖性也慢慢的强了。

叶云总喜欢摸我的脸,说我的脸很滑,叶云还喜欢拿他的脸来贴我的脸,他的脸总是让我在寒风中感觉到一丝丝温暖。

叶云:“昊昊,元旦我出去,你喜欢看什么碟片,我给你买回来。”

我:“我喜欢看阿童木。”(我是装B者…内心深处我想说我想看GV你买伐)

叶云:“什么?”

我:“铁臂阿童木啊,就是力气很大的机器人…”

叶云:“……小子,耍我呢,没数了!”说着又是蹂躏了我的小脸庞。

我:“随便什么吧,我什么都喜欢看。”(还喜欢看你的裸体……)

叶云:“那行,有什么要吃的?”

我:“除了精…精……子…。不吃,什么都吃!”(我们之间的尺度已经到了这种地步了)

叶云:“臭小子,哈哈,晚上洗干净爬我床上去,上面不吃下面吃,哈哈!”又摸摸我的头。

这样的对话很平常,最后暴露的我们都会很小声音。

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