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军营色戒:大学生同志去当兵
2020-09-19 08:18:21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叶云掏出小灵通,就按那号码拨了出去。良久,电话真的通了,简单的交流,老板确定过来。(小灵通是班长的必备物,因为手机贵,一般新兵连不让用的,而他们都上缴,所以选择小灵通便宜的多数,下连以后很多时候也不可以明目张胆的用,新兵用更是扯淡了……不过后来我认为我错了,在部队跟风的气象比外面还严重,尤其我后来到的地方,其他倒不怎么样,手机一个比一个牛B……)

在寒风里站了一会,还真冷。远处一个人影渐渐的靠近了,我们像是迎接抗战英雄一样挥手示意。

我们磨蹭了大概半个小时,储备完毕,打道回府。

我们三儿都是一蹦一颠回来的,手里拎的大袋好像是土包子头一次进城……

回到班里,分享着各自的战果,很多人有要了泡面,我没要,我就是面包奶茶蛋黄派巧克力,因为泡面人多了,水就不够了……

我:“班长,没水了…我奶茶还没泡?”

叶云:“……你怎么这么笨,别人面都泡好了,你还没泡奶茶?”

我:“我这不是给你也买了啊,想给你泡的!!!”

叶云有开始不正经了:“呦,这媳妇还不错,还知道老公渴了。”手是很自然的滑过我的脸颊。

我:“去死!对你好也没用!没水了……”

叶云:“来,去我们班。”

接着和叶云到了他们班,泡了奶茶。

平时我进来都是十几个人的地方,现在深更半夜的隔壁在看春晚,我们是沉默的。###NextPage###

(10)

一个空间里,不是干柴烈火,反而更是尴尬,本来就开习惯玩笑的我们现在这个状态实在是有点令人费解。

叶云抽出了一根烟,熟练的点上。

我:“班长,你抽烟是在危害我,我吸二手烟寿命要短好多的。”

叶云不说话,对着我喷出一团烟云。我不吸烟,可是一个男孩子不吸烟也罢了,但是绝对要接受这烟味。

我双眼瞪瞪班长。

又是一口烟。

叶云:“瞪啥?”

我:“瞪猪头。”

叶云一下窜了过来:“嘿嘿,叫谁猪头呢?”

我悻悻的说:“除了你还有谁啊。”

叶云:“小兵,你完了。”接着开始一个手抓住我的两只手,挠我痒痒,我这个人特别怕痒,于是一阵一阵的发癫叫声。

我:“喂,别弄了,别弄了,你不是男人,小气死了!!!”

叶云:“呦,还不是男人……”

我:“对,你就不是男人!!哪那么小气的人?”

叶云也没说什么,放开了我。

我:“这才对嘛,班长哪能生气呢。”

叶云错开我的身子,走到了开关旁,一下子灯灭了。

接着过来,抱住我的腰,移到床上,一下把我给扔到了床上

(11)我惊讶的就张大嘴巴说不出话来,面前的这个男人就在花好月圆夜要释放了?我的处子要没了?

就看见叶云慢慢的过来,解开军装常服的扣子,眼睛直视着我,嘴角还是那玩世不恭的上扬,一点一点的接近,双手放在我的两侧。

快了快了……快了……就碰到了……

我闭上眼睛,头微微偏侧。

叶云:“现在我是不是男人?”

我啪的睁开眼:“……你碰我这个男人……你肯定不是男人!!”

叶云:“真的?”叶云就是和我那么近的距离,我都能感觉到他呼出的气,好像是很暧昧。

我:“真的……走开!!我起来。”

叶云:“我是男人。你是女人。”

还没等我开口说话。叶云就凑了下来,舌TOU强行进入,我轻轻的哼了声,努力的装B闪躲,可结果还是在叶云的掌控之下,我感觉到我的下体在膨胀,我的手不敢去碰叶云,叶云的手捧着我的头,嘴一直和我在交缠,兴奋兴奋……我有一种冲动就是立刻上前扒了叶云的衣服……然后翻云覆雨XXOO…。

我的脑海中浮现了N个下来叶云对我XXOO的画面,事实证明我又错了。

叶云:“嘿,舒服吧?”

我:“……没感觉”

叶云:“那你舌头还伸过来……”

我:“是你先过来的,你过来拉我不过来不是显的我小气嘛!”

叶云:“要不要再试试?”

我:“不要。”

还说没说,叶云又上来,还是那激烈的吻。

过了一会还真的喘不过气了,我使劲的推开叶云。

我:“班长!!不能呼吸了!!”

叶云起身:“以后别和其他男人乱来啊,下连去我们班。跟我混。”

我:“我不去!”

叶云:“你没的选择!”

我:“去了不是要被你蹂躏吗……才不要!”

叶云:“怎么会呢?我这么好。”

我:“不如我班长!”

叶云这时候很深沉的说了句:“有时候你看见的其实和事实是有很多差距的。”

我隐隐约约知道他在隐射班长的问题。

我当时是似懂非懂的:“哦……”

叶云:“回班看春晚去。”

我:“嗯。”###NextPage###

(12)

我和班长回到班里继续躺床上看电视,其他战友们也没发现什么,因为我一直以来都是特殊的受照顾,除了4班这个领地我未去占领……只俘获了他的班副……他的班副其实也没被我俘虏,因为他们班有一个小正太,他们班长不喜欢,私下里是有人跟我说看到他班副和小正太睡一起而且两个人还有比较大的动静,具体怎么样我是不得而知了,我只要2个班我就足够了!!!

刚才不算激情的激情我还是不能平静,躺在叶云的怀里,和最初又有了不一样的心境,现在更多的是依偎,而叶云那有点粗糙的大手紧紧握着我的小手,摩擦着,不一样的温柔体贴回旋在我的心头。

时间过的很快,一会就是12点了,叶云组织我们一起去操场看烟火,到了操场有一部分人在那了。

烟火需要有人点火,而新兵是没机会的,很多领导也出去了,叶云平时和新训大队部关系不错,就主动请缨要去点。

叶云去点的时候走过我旁边:“看好了,送你的。”

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已经跑出去了。

“十,九,八,七……三。二。一。点火!”

绚烂的烟火直飞冲天,璀璨氤氲,那是美丽的,我看见远处的叶云好像对我眨了眨眼,又手指天,还比划了一个小的爱心。

这是为我燃放的吗?是你给我的?

我想入非非了……是叶云送给我的新年礼物……

“部队真好,过年还给我们放烟火。”

醍醐灌顶,叶云你这个混蛋,明明是部队放的,你还拿来当私人货色送我,你这个死不要脸的!!!

哼!!不理你了!!心里还是违背良心的甜甜的。

繁华千年之后是寂寞的,犹同烟火流逝之后我的心灵是空虚的,无限的惆怅油然而生,忽然的不安感,刹那的月是故乡明,昨夜的举杯消愁,今宵我是孤独的,冷冽的寒风里夹杂着刺鼻的火药味,新的一年,是一年了。

我深深的闭上眼睛默默的许愿。

叶云总是在重要的时刻打扰我:“喂,小子,在干什么呢?”

我:“没……没事……”我可不会让他知道我在许愿……丢人。

叶云:“看见送你的烟火了吗?”

我:“又不是你的……你倒会顺水推舟……”

叶云:“那你下面流水了吗?”

我:“……”你个色狼!!!猥亵!!!!!!

我还没发怒的机会叶云就组织带队回班了。

回去我们就各自回班洗漱休息了。

我刚要进班,叶云喊住了我,还抖抖眉毛:“昊昊,要不晚上陪陪班长,哈哈。”

我也不甘示弱:“我倒是无所谓拉,就你那东西能硬起来吗?”

叶云:“要不试试你不就知道了?”

我:“切,不稀罕。”我一个鬼脸就回班了。

我刚上床衣服都还没脱,只见叶云急冲冲的进来了,径直抓住我的手。

(13)“走,去我们班睡。”叶云就落下这样的话。

我:“凭什么!!不去!!我要被我班长骂的!!”

叶云:“他又不回来,明天早上8点才回来。”

我:“……我是新兵……我不能乱换地方睡。”

叶云看我啰嗦的,直接抱起我就往外脱……我没穿鞋子……我只好整个人挂在他身上。我真的很佩服我们班的其他人,他们真的做到了两耳不闻窗外事,对我被人实施暴行不闻不问,甚至有些卑劣的小人还在耻笑!!

我就是背在叶云背上进6班的,他们可能比我们班有点人性,至少说话了。

XXA:“昊昊好。”

随后一片附和的昊昊好……我现在能好吗?难道那么多人面前要QJ我?

叶云把我放到他床上。

叶云:“昊昊,晚上睡这里好了。”

我那两个不大的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就像蜡笔小新一样散发着无数的星辉。

叶云:“昊昊,你看我那么深情?”声音是小的,传到我耳朵是麻的,我明明是让他背我回去的信息,怎么变成深情了。

我:“班长,我回去了……班长真的要说的。”我想谁都受不了我的委屈暧昧。

叶云:“你班长不回来!你在废话小心我用强的!!嘿嘿,乖,你睡下铺我睡上铺,行了吧?”

我:“我睡隔壁,你睡这里,这样才好……”我弱弱的说。

叶云没理我,转头:“全部给我熄灯,睡觉!”

其他的新兵赶紧的利索的关灯,钻入被窝睡觉。

我坐在叶云的床上,叶云靠着床坐了下来,我们什么都没做。即使想做那么多人在也不会做什么!

我那个心惊肉跳,那么多人面前叶云对我这样,我以后怎么见人?我还要活下去的,我要混下去的,被叶森知道了我怎么办……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我感觉世界末日来临了,我真不该和叶云走那么近……

叶云的眼神有点飘,我借着微弱的星光看见叶云盯着我,盯的我三魂丢了二魂。

不知道过了多久,叶云一直没说话。

一下子忽然叶云用被子盖住了我,整个人压在我身上,我也不敢乱动,整个神经紧绷着,听见外面悉悉索索的声音。

我感觉到叶云离开了我,我掀开被子,看见那些战友都站在面前,还拿出一个蛋糕,上面有新年快乐。

全体战友:“新年快乐,昊昊!”

我愣了,我真的愣了……

叶云:“昊昊,新年快乐!!!送你的!!”

我感动了,我真的真的感动了,我还是没流泪,第一次有人新年送蛋糕……真TMD俗气!!但是我喜欢!!我本就一俗人……

我:“谢谢……我爱死你们了!!!”我很大声的……大声的都要地震了……

我还没高兴完,无限的YY之中,叶云就拿起蛋糕扑到了我脸上……我整个就大脸猫了。这个死人……我真不该谢的那么早……

我:“那谢谢我收回……”随后我就猛的一头扎进他的被子里,我不好受你也别好过,然后疯子一样的跑出去,回班。

我回到班,我们班的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看着我,我又不是熊猫,我赶紧打水,清理那残余的蛋糕,哼,死人,我恨死你了!!!!

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