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大学性事,我和姜周的激情生活(一)
2022-01-27 08:18: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你怎么买这么贵重的东西啊,浪费钱。”我把大戒指戴在他的小指上,然后他拿着小戒指套在我的小指上。仿佛这是一个私定终身的仪式,我正在全身心的享受这种被幸福包裹着的感觉。

“喜欢吗?”

“喜欢……但是太贵重了,你怎么那么相信我啊?”

“我看上的人不会叫你跑掉的。你要是敢跑掉我就打断你的腿。哈哈……以后不许取下来啊。”

“嗯好。嘿嘿……”我主动靠在他怀里,闭上眼睛,静静感觉他的心跳,他的呼吸,感觉流荡在我们之间的爱情的气息。第二天我们两个人如胶似漆的度过了一天,看了电影逛了街,一起吃饭。不得不说姜周真的挺能吃的,饭量好胃口好,而且每天坚持做50个伏地挺身和200个仰卧起坐使得他的身材保持的非常好。就在我做到第十二个伏地挺身就全身发抖做不下去,第二天早晨还俩胳膊膀子疼得厉害以后,他就放弃了叫我陪同他一起锻炼的念头。吃饭的时候,往往都是我吃一些,他吃一大半,而且他还抢我的东西,都是什么毛病……

“我说,咱们是不是该回你们住了啊。”

“干嘛啊,那么想见见你未来的公婆啊?”他笑着从我碗里拨走一半米饭。

“不是,你看啊,咱们住在这里就算是会员每天也要将近一百块钱呢,这些钱干什么不好啊。”

“唉,这个钱是干什么都好!我也觉得挺亏的,花这些钱都没有让他们花出价值来。”他若有所思的看着我,坏坏的一笑。Shit!我心里咒骂道……

两个人吃过饭就越发觉得无聊,都不知道去哪里好。就在我们返回如家的路上,姜周公然的拉着我的手,紧紧地甩也甩不开。没办法只好稍微低着头走,避开别人不知道怎么样子的眼光。

姜周走路很快,我想这和他的身高有关系,跟上的他速度我得逼我自己达到平时走路速度的两倍。“其实住宾馆这都是小钱,不要紧。唉,只是这个钱花的不值啊,不值。”他一边走一边说,一边说一边还把牵着我的手握的更紧了。

其实我自己又何尝不想和他完成自己的第一次的仪式,但是现在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凌驾于这种欲望之上。也说不出是恐惧,还是不安,总就是当他想要的时候我总是拿不出相应的状态来迎接,从而只有选择拒绝。

“那咱们不能这么十几天就住这里吧。”

“不,明天就回家住。我舅舅他们快走了。明天打球,打完了直接回家。”我在他旁边点点头,不自觉的就紧张了起来。也不知道姜周的爸爸是什么样子的人,他妈妈不会很凶悍吧……

“呐,给你!”我给大汗淋漓的姜周递上佳得乐。看得他身边其他三个傻大个儿直起哄。

“我说,两天不见,小媳妇好像更贤惠了啊?姜周,是不是你小子,那个了?”

“滚,没有的事。”

我脸上此时一阵热晕,不知道是不是脸红了。心跳也在第一时间加速,抱着姜周的大外套,我一言不发。

坐在回姜周家的出租车上,他一眼就看出来了我的不安。伸手搂着我,姜周侧过身来轻声安慰我,“放心,爸爸不在家,妈妈一个人在。她很好相处的,只要对方不是山野村姑蛮横不讲理就没问题的~听说你要来,她可是特意买了好吃的给你做好吃的呢。”我一边听一边点头,心里打着如何讨好这个女性的算盘。

姜周的家住在离市区挺远的崂山区,远远的他就指给我看他家的楼。

“上实海上海,这里的楼不错。”司机师傅在我们结账的时候感叹的说了一句。

哇……这里看上去好高级。楼从外表上看并非非常有特色,但是听闻这个地段加上青岛的房价,买一套这里的房子也得花上好几百旺。姜周家好有钱……

和姜周进了电梯,看着他熟练的按了18然后电梯安静而飞快的到了18楼。随着电梯的上升,我的心都快要提到嗓子眼了。他帮我拿着大书包,我自己提着笔记本电脑还有一个小包,按响了他家的门铃。

很快的就有人打开了门,那是一个一头卷头发的美女,看上去大约30多岁,穿着一身暗粉色睡衣,还带着一个很洋气的大花围裙。看见我们的时候一脸笑容。

“回来了,这就是小郭是吧?欢迎欢迎。”阿姨接过我手上的书包和笔记本电脑包。然后使唤着姜周,“周周啊,快给小郭拿双拖鞋出来。我先把东西放下,厨房还做着菜呢,我先去看看啊。”

“谢谢阿姨。”我一边说一边弯着腰脱鞋子。姜周则在一边给我不停的做鬼脸。直到他妈妈再次出现,他才停止。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