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大学性事,我和姜周的激情生活(一)
2022-01-27 08:18: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那为什么洗澡的时候,你一直看我呢?你以为我不知道啊……”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狠狠地抓住我的手,把我向后拉我的后背就和他的胸膛贴在了一起。可以感觉到他也在心跳加速。

沉默,现在沉默是最好的应付方法。我脑子里开始飞速的转动,万一他要强奸我怎么办,万一要强吻我,万一他觉得我不接受放弃了怎么办……

“小海,我是认真的。我是……同志,你知道的。”

“我怎么知道……”

“你现在就知道了啊。我喜欢你,我想你做我的另一半。”

“那……那你就表现好一点啊。不然我怎么会那么轻易就答应你……”

他也听出了我话里的意思,兴奋的一个翻身压在我身上,直勾勾的看着我。哇塞他好重啊……我连忙推开他,然后裹好被子,背过身去。

“我不答应,你就不能有什么动作。”

“啊?什么动作……”

“你知道的……我说的什么。”老实说我确实还没有做好准备。就算这是他对我的表白,我也没有弄清楚他究竟是不是仅仅玩一玩。万一我付出了真感情,他又玩票一样的甩了我那我不是很惨……

“那……我们约法三章,怎么样?”他又凑过来。

“你说说看先……”

“第一,以后我们要一起吃饭,一天至少一次。第二,以后你要尽量陪我去打球。第三,以后我们可以亲亲抱抱,但是大事儿除了第一次你做决定以后都我来做决定。第四,叫声老公来听听~乖老婆。”

怎么称呼这么快就定下来了,啊,觉法三章怎么感觉都在限制我……我小声叫了一声老公,然后自己竟然觉得脸上烧烧的。难道这就是热恋的味道?

就在他用他坚硬的JJ试图趁热打铁的时候,我顺手一拉被子,隔开了我们两个人。只听见他一声懊恼的叹息,没过几秒钟他就转过身,抱着我不说话了。这种感觉真的温暖极了,在一个人的怀抱里,安心的休息。

也许是一大清早就上飞机没睡好,在姜周温暖的怀里我很快就睡着了。等我渐渐恢复意识醒来的时候,姜周已经起床出去买了好吃的烤鸡回来,还有手抓饼还有好多好吃的零食。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这些啊?”看着塑料袋里的奥利奥巧克棒还有瓜子等等零食我真是心花怒放。

“要知道这些还不简单啊。我很用心观察的哦。来吃一口。”他两手带着两个一次性所料手套,抓着一块肌肉和一块饼就塞到我嘴里。大口咀嚼着香喷喷的食物,我露出得意的笑容。

“唉,早知道你这么好驯服,我在浴室就应该直接上了你。说不定你年都不在家过了。”他自顾地一边吃鸡腿一边说。

“切,你不会得逞的。而且那个时候我仅仅觉得你好看而已。”

“好看你以后就不许看别人了。对了以后陪我洗澡!补一条。来,再吃点。”

吃过东西,在床上边嗑瓜子边看电视,姜周在一边不停的不知道和谁发信息,忙得很。我也没有理会。

“你就不关心我和谁发信息啊?”

“有什么好关心的……你又不会和别的男人发。”

“哈哈……也是,我老婆就是相信我。我约了朋友明天打球,你和我一起去吧。看看我的身手。”

“啊……能不能不去。你们是不是要打很长时间。我很无聊的啊。”

“我带了PSP,你到时候帮我拿衣服,在一边玩儿着就行了。我们打不了多长时间也就2个多小时就差不多了。”

虽然是心不甘情不愿,但是自己男人的第一个请求我总得给点面子。就算不是给他面子,也应该给这些零食面子。我点头答应,他来来就给我脸上一个响响吻,还带着口水……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