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大学性事,我和姜周的激情生活(一)
2022-01-27 08:18: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远的就看见一个大个子在国旗杆下等着。咦,他没有穿运动服,没有运动鞋。很休闲,很时尚……咦,他带上了黑框框眼镜。

“对不起啊,七号楼有一点远。”我快步走过去。

“没事儿,我才来。咱们去吃什么啊?”

“啊,我没想啊,你说去哪儿咱们就去哪儿吧。”

“那就随便吃点吧。和我走。”我就在他身边和他边走边说,互道了家门等情况。我好想一把搂住他的胳膊,呜呜……

原来他是数学系的,他叫姜周,他家是青岛的。他喜欢打篮球,不抽烟。从穿着上看,家里条件应该不错。

他选择的地方是学校门口的小餐馆,大多数同学都来这里吃。特别是现在这个时间点,我们完全没有位置。等了老半天才等到桌子。奇怪的是我们一直在聊天,相互之间也有说有笑。好象不是第一天认识。

“你不知道啊,我们好像过两天就和经济学院有篮球比赛啊。”姜周喝了一大口啤酒。

“没有啊,我怎么不知道。我还是学生会的呢。应该知道的啊。”

“不知道,反正就是有的。到时候你会不会来打球啊。”他很能吃,两个人他一口气就点了5个菜。三个肉菜一个鱼……

“我,可能会是工作人员吧……”我不会打球啊,我不会打球啊……但是我就算不是工作人员也要来看的,在心里给你加油……

“诶,你好象酒量不行啊,这才喝了没有一瓶啤酒你就脸红眼睛红了。”

“我从小就不行的,遗传爸爸么。我爸就不能喝酒。”

吃饭,交换手机号。哈哈,姜周我认识你了!

考试轻松过,姜周心中留啊。哈哈……

考完试买了飞机票就回家和爸爸妈妈一起过年,好几个月没有回家,想得厉害。新疆还是很冷,好在家里很温暖,有爸爸的教导妈妈的关心。还有好多高中的朋友都回来了,大家聚聚说说~一个假期过得不亦乐乎。但这一切都不是重点,重点就是爸爸单位安排了他们在年后去海南旅游,爸爸打算带上妈妈但是不带我。因为只能带一个人。经过我多次抗议无效,我做出了过完年立刻返回青岛的打算。作为对我的补偿,爸爸同意我带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

可是,冬天学校校园封闭,我住到哪里……爸爸叫我住他朋友家,我才不要,完全就是被监视。要是自己住旅店,那得花多少钱啊……同学都没有青岛本地的,这叫我情何以堪。

翻阅手机的时候,姜周这个名字一下子唤醒了我的记忆,对对对他是青岛的!发个信息先:姜周,我是郭海。还记得吗。有个事儿想请你帮忙……

等待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没有回复。唉……是他太忙吗?还是根本就已经不记得和他一起幸福吃饭看着他吃那么那么多东西的我……

直到晚上7点多,突然手一震动:郭海啊,过年好啊。什么事?

我看着信息喜上眉梢。回复:我可能过两天就要回青岛了,但是没有地方住。宾馆太贵了,我想问问你知不知道哪里便宜的啊。

回复:住我家么,没事儿。

回复:那,谢谢你啊。我给你带点新疆特产。

回复:哈哈好啊,我要葡萄干。你几号飞机?

回复:13号的,下午4点到。

回复:行。我喝酒去了。到时候联系啊。

看来他还没有忘记我。哈哈。等我回青岛就能和他在一起了,但是他妈妈爸爸好不好相处啊。我长这么大还没住过别人家呢。

不知道是兴奋冲晕了头脑还是什么原因。等到飞机起飞了我才想起来我根本不知道姜周家在哪里,下了飞机还得问……问了可能还是不知道……悲剧要产生了。

下飞机,给爸爸妈妈发了平安信息。取到行李我就给姜周打了电话。

“喂,姜周。我现在在机场呢,那个你们家在哪里我应该坐哪一班大巴啊?”

“你快先出来吧,我都看见你了。”我拿着电话背着大书包往出口处的人群望去,一个大高个儿在向我招手。温暖,幸福……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