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烈火保镖(四)
2019-12-28 15:50:16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江皓在心底发下重誓,也许是上天有意要考验这对还未真正成熟的恋人。而後的事情却让柳无心一度想与江皓永远分开!

17.柳无心不知道这种生活到底算不算称的上幸福,但他知道,他很喜欢如今的日子。

每天早上,柳无心不再是被温暖的阳光照醒的,或者是闹锺吵醒的。

而是被一直和他睡一张床的江皓吻醒的。

早晨6:30,闹锺准时的响起“铃,铃……”打扰了房内原本无声的状态。

闹锺卖力的叫声超不过3次,就被一只宽大的手按下了禁铃键,顿时房间里又恢复了刚才的宁静。

手的主人在被铃声吵醒後三秒,缓缓的睁开眼睛,低下头看著正在自己怀里睡的香甜的人儿。

一抹宠腻的笑容在男人的脸上绽放,大手抚摸著怀里人儿细嫩的脸颊。

男人想著是否再给他睡一会儿,轻轻的把给人儿当了一夜枕头的右手慢慢抽出,早已麻木的手却给男人带来了欢喜。

小人儿受到了惊动,不满的蹭蹭男人温暖的胸膛,而後再度深深的睡去。

明显感觉到**的肿胀,男人苦笑的轻声起床,在不惊动人儿的基础下,重新帮床上的人盖好被子,不然一丝冷风吹进被子里。

走进浴室,在大冬天的早晨洗一场冷水澡以安慰自己可怜的**。

从浴室出来,看了眼正在和周公女儿谈的欢的人,男人笑著悄声打开房门走下楼去。

男人很想当一次居家好男人,比如说为自己心爱之人做一顿早餐。

可惜已经有人抢了他的工作。

桌上盘中的吐司,鸡蛋,肉片,牛奶,果汁,花生酱,番茄酱…………

真是五花八门,各应聚全啊!

吴妈笑著一张大嘴,乐呵呵的看著男人从房里走下来。

“少爷,也该让柳少爷下来吃早点了。”吴妈把烫到的早报递给江皓。

“在等一下,让他在睡一会儿。”说到楼上的人儿,江皓的嘴边的笑容可就柔了许多。

吴妈看在眼里喜在心里,暗想什麽时候偷偷打电报到老爷夫人那里去报喜。

拿起烤好的吐司,用西餐刀沾上一点花生酱均匀的图在上面。

送入嘴中轻轻咬住吐司,看著报纸上的新闻。江皓打量著再过多少时间上楼去叫醒他。

吴妈放下袖子管,擦拭著客厅里的灰尘,不留痕迹的开口“少爷……”

没有停下吃早点的行为,江皓的声音从报纸中传出“什麽?”

拿起鸡毛掸子拍著沙发上少许的灰尘“少爷和柳少爷什麽时候去登记啊?”

报纸後面传来了被食物呛到的声音,吴妈偷笑著继续做自己的活。

江皓把报纸放下,猛喝了口牛奶才缓过气来。“吴妈,怎麽突然说起这个?”

江皓并非不想去登记,而是自己才和无心沟通好,无心对自己的态度也还是半信半疑。

“你们不都睡一张床上了吗?”吴妈收起鸡毛掸子,开始整理一些散落的杂志。

“吴妈,我们又没干什麽事情,没必要想这麽多!”江皓想到早上的冷水澡,不由苦笑的摇摇头,继续拿起报纸。

“话不能这麽说,毕竟我可喜欢柳少爷了呢!你敢把别的乱七八糟的女人娶回来,吴妈第一个那鸡毛掸子打你*!”吴妈凶狠的下著警告。

“我哪里会做这种事情?我只爱无心一个。好了,吴妈这些事情你也别操心了。到时候我总会把无心送进礼堂的。”笑的奸诈而又温柔的江皓把最後一口吐司送进嘴里。

“江氏集团总裁在王氏集团总裁之女与陈氏集团总裁之子订婚典礼上遭受暗杀未遂!”看著报纸上的头条新闻,江皓不由感叹媒体的无聊。

都已经过了几个星期了,这件事情还是媒体的头条。真怀疑他们是不是没事情做。若真的没事,我可以帮他们找点事情做做。自己真的是心肠太好了!

吴妈把客厅都整理了一片,满意的看著一丝不染的客厅。“少爷,那个企图暗杀你的杀手可有消息?”

听到吴妈的话,江皓也低沈起来。让沈财调查也有几个星期了。还是了无音迅,沈财气的对自己夸下海口,不找那个杀人就不来见他!

想想也是,原本就一个自己的身世让沈财察不出来,而後又多了一个柳无心。如今又冒出一个人来,也难怪以消息灵通为强项的沈财会气的冒烟。

“还没有,你不用担心,聿辰已经加强戒备了。”消去吴妈的担忧,江皓不想让年过半百的吴妈在替自己担心。

“少爷,我这也走了,你自己要多当心一点啊!老爷和夫人可只有你一个孩子。”吴妈眼中的担忧显而易见。

自己可是看著少爷一点点长大,老爷和夫人临走前交代自己好好照顾少爷,若少爷有个三长两短的。自己可怎麽对的起江家列祖列宗啊!

“我知道,放心吧!吴妈,记得路上当心点。”放下看完的报纸,江皓笑著和吴妈挥手道别。

用餐巾擦拭自己的嘴唇,站起身子,准备上楼去叫醒自己心爱的人儿。

依旧轻手轻脚的打开房门,床上的人儿还在熟睡之中。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