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烈火保镖(二)
2019-10-13 10:8:32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07.重重的甩上房间的门,还特地把门反锁,使得江皓就算有钥匙也不能进来。

气鼓鼓的柳无心一头倒在床上。莱西看到主人回来跳到了床上对著柳无心叫了起来。

“莱西,不要吵!睡了!”抱著莱西软软的热热的身子,柳无心一头栽进了睡梦中,准备和周公单挑去。

而门外跟著柳无心随之而回来的江皓面无表情的看著房间的门。良久,才迈开步伐往书房走去。

第二天的清晨,柳无心总算还记得今天要上班报道。可严重的起床起让柳无心实在是不想从温暖的被窝里爬出来。

“叩叩!”敲门声传入柳无心的耳中。

柳无心的性格其实说来也挺单纯,火气来的快去的也快。一个晚上的时间足够让柳无心原本熊熊的火焰消失的无影无踪!

打开门,不意外的看见江皓的笑脸“吃饭去吧!等一下,我们一起走。”

不发一言,但还是默默的跟著江皓下楼。

沙发上的西装外套让柳无心直皱眉。难道他昨天晚上就睡在客厅里?

而且外面还只照了一件西装?

眼神飘到江皓微笑著的脸上,有些微红的鼻梁和耳朵,让柳无心更加肯定了自己的猜测。

心中突然有股莫名的感觉。是什麽?不知道,从来没有过的。不清楚啊!

看著柳无心整个人魂不守舍的坐到了餐桌旁却不开动,使得江皓不由开口提醒“无心?”

“啊?哦!没事。”被江皓的声音拉回现实的柳无心低著头,吃起了早餐。

今天的早餐是中式的鸡汤肉松泡饭!柳无心一口接著一口吃进肚子,感叹著吴妈手艺之好。鸡汤是现炖的,可大清早的炖个鸡汤,吴妈要起多早啊?

忍不住抬头看著一脸笑意的江皓“好吃吗?”本想先开口,但没想到被江皓捷足先登。

实事求是的点点头“很好吃,吴妈呢?”很想向吴妈赞美一下她的好手艺。

“吴妈今天晚上才来。”

“哦!嗯?!”晚上才来?那今天的早餐是谁做的?不肯能是江皓吧!

抱有一丝莫名的侥幸心里,柳无心试探的开口“你叫的外卖?”不过哪家店怎麽早就开业了?真的有的话,那家店还真是有敬业精神啊!

摇摇头,江皓眼睛里的笑意更浓了。

“不会是……你做的?”这种贵公子也会下厨房?厨房没有被他给轰了?

江皓点点头“是啊!我早上起床做的,我也只会做这个了。算是为了昨天的不愉快向你道歉!”说著是那麽的轻松,好似这顿早饭就像煮水煮蛋一样方便。

“你已经吃过了,就不要生气了。”带有一丝企盼的眼神看向柳无心。

“我没有生气。”说著,便低下头闷闷的开始继续吃著没有吃完的早饭。

柳无心心里明白,江皓这种人居然会为了向自己赔罪而亲自下厨房。恐怕这次是他第一次进厨房吧!

炖个鸡汤起码1到2个小时,若江皓是第一次下厨,那麽他今天到底何时起床的?!眼尖的瞄到他右手上一块红色,是烫伤的吧!

眼眶有些热的发烫,柳无心一口气把碗里的泡饭全部吃下肚。

抬起头,第二此次看向江皓,只不过两次的心态有些不同而已。“再来一碗!”

柳无心其实并不是非常饿,但看著江皓的一张欣喜的笑脸,原本想说‘饱了’的话却硬生生的改成了‘再来一碗’。

“好!”拿起柳无心的空碗,江皓往厨房煤气照上的搪瓷锅走去。

又是一段沈默,柳无心默默的吃著江皓给自己乘的泡饭,而江皓也只是默默的看著柳无心吃著自己做的泡饭。一时间大厅里有一种安详的气息。

“我吃完了!”四个字打破了原本宁静的气氛。

江皓满意的看著柳无心那空空的碗,突然伸出左手在柳无心的右脸颊上拾到一粒落单的米粒,想也不想的吃进自己的口中。

轰!柳无心只觉得脸上的温度一下子爆发起来。

“你……你他妈的在干什麽?!”激动的连话也说不好。

“你吃剩下的,我不想浪费啊!” 江皓一脸无辜的样子还真是让人觉得有些……无耻。

“你干什麽要吃进去啊!你不会丢一边啊!你不会穷的连米都买不起吧!”不知道是太生气了,还是太害羞了。反正柳无心整张脸都是红彤彤的,让人想咬上一口,看看是否会流蜜汁。

“我们一向这样的嘛!我们谁和谁啊!”就当柳无心要再次开口的时候,江皓看了看手腕上的名表“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该走了。”

说著拉起柳无心就往外走。头也不回的对著还在吃著狗粮早餐的莱西嘱咐“莱西,看家哦!让陌生人进来的话,我就不要你哦!”

莱西竖起耳朵,好像答应似的汪汪乱叫。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