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烈火保镖(一)
2019-10-13 10:8:31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五光十色的灯光在卖力的闪烁,喧闹的男女在酒吧里谈笑风生。

一个阴暗的角落里,酒吧的桌台边,一个身穿西装的男子手中摇晃著酒杯含笑的看著酒杯中豔红的液体。

“江皓,今天是不是有什麽事情发生?”一名身穿酒吧制服的男子边为客人调著酒边向那位名为江皓的男子提问。

“为什麽这麽认为?财迷”江皓一脸笑容的看著自己的好友兼这家PUB的老板──沈财。

沈财,一个人如其名,爱钱如命的男子。和江皓合资开了这家“枫夜”酒吧,酒吧一开张就有一大批因为沈财那英俊的外表所吸引来的女人们,把口袋里的钱毫不犹豫的送给沈财当零用钱。

沈财每天晚上数著钱睡觉的!这是江皓认为的!所以就给他起了个外号“财迷”!

沈财当然不仅仅是PUB的老板这麽简单,他一生最大的爱好就是收集情报,如今的暗地里的势力已经遍布大江南北了,只要你说的出,他就查的到!而因情报而所赚的钱才叫做工资吧!

所以这个酒吧也可以算的上是一个装饰吧!但因为沈财喜欢调酒所以经常在酒吧里出现。不要以为沈财会免费给江皓情报,每次都会狠狠的敲诈江皓一笔,谁叫江皓有钱呢?

“像你这种单身贵族,不愁吃,不愁穿,换女人像换衣服一样。除了生意上的事情还会有什麽事?”沈财一脸‘我还不知道你啊!’的表情。

“呵呵,你还真是了解我啊!”江皓低声的笑著,低沈迷人的嗓音让人陶醉。

中国最大的跨国“江氏”集团总裁──江皓。16岁取得哈佛博士位,18岁接掌江氏集团。在10年之间让江氏集团遍布整个世界。

深邃的眼睛,高挺的鼻梁,浅色的薄唇,刚烈并即的脸颊,完美的身材,加上庞大的身世背景。江皓很荣幸的登上了“十大黄金贵族单身”的第一位。

“那还不老实交代?”沈财对江皓也不抱有太大的希望,毕竟认识都10年了。让这小子主动说出实话和登天差不多。

“你给我2亿我就告诉你,怎麽样?”放下手中的酒杯,江皓微笑著看著沈财。

我X的!就知道这个笑面虎不会这麽好心告诉我!哼!我自己去查,不用你说!

沈财在心里打著如意算盘,显然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不过这也是他对自己的情报很有信心的表现。

“哦,对了,如果你想查我资料的话,记得在我的帐户上添上5亿美金。当然资料仅仅是这次生意上的事,放心吧,我会透露给你的!”江皓笑著打破沈财的诡计。

“……江皓!”沈财一脸严肃的看著永远都是一张笑脸的江皓。

“什麽?财迷。”

“我祝你出门被车撞!”沈财阴狠的诅咒江皓。

这是什麽人啊!自己怎麽会和这种人交上朋友?他严重的打击到了自己的自信心,因为10年来,唯一没有查到的就是江皓的背景。不过,他的背景他几乎也和自己说了差不多了。

哎呀!什麽时候也出现一个人可以治治他呢!呜……可能吗?

“你的‘祝福’我收下了,好了,我先走了。”拍拍衣服,站起身来,江皓往门口走去。

“不要在来了!”沈财在後面大叫!

“过两天见。”江皓似乎永远都是一副好脾气,挥挥手,走出酒吧大门。

迎面而来的冷风让江皓不由自主的缩了缩脖子。

“入秋了,天有些冷了呢!不如明天让‘王氏’集团破产吧。”江皓喃喃自语著走向路边停放著的黑色跑车。

突然,一个人从江皓的眼前飞过。

“天外飞人?”微笑中带著好奇的江皓看著从自己眼前飞过并倒在路边的一个面目全非的可怜家夥。

从旁边的小巷里还传来激烈的打斗声。

11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