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两个男生间凄美的爱情故事
2019-12-28 15:50:2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在我回家的第二天,好友明来找我,话未出泪已先落。"以前我一直不能理解你们俩,但现在我好像懂了。爱是不分性别的。"我握着明的手,无语泪落,这么多年了,终于有人能够理解同志之间的爱。可这是我和磊付出多大的代价才换来的。我只能在心底默默的感激明对小磊,对我们家的无私帮助。

自小磊到我们家后,他再也没有添过一件新衣服,穿在身上的依然是学校里常穿的那几件,也再没有能在馆子里潇洒一把。但小磊从没有向别人诉过什么苦。只有那次为了买三轮车,才开口向明借过一次钱。明不让磊还,磊不好意思。将父母在他上大学时送给他的、小磊身边唯一父母给他的纪念——一款精美的手表送给了明。明不要可磊又不收。直到我见到明,他仍好好的保存在盒子里。我知道磊非常喜欢这块手表,有一次,我不小心把表摔在了地上,小磊为此还生了我半天气!后来,磊却主动找明帮忙开一些胃药。磊说,大学时期,胃就不好,现在是越来越严重了。明劝磊去检查一下。磊说老毛病了,吃点药就行。再说也没空。明没办法,只能给他开一点胃药,劝他多休息,多保重。那天,明看磊实在是太苦了,坚持要请磊吃饭。在医院边的小饭店,明点了磊爱吃的红烧鲫鱼。磊吃了点蔬菜就不吃了,说:"吃鲫鱼对南南***病有好处,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想打包带回去给伯母吃。"听着磊那纯朴的话,明感慨万千,"磊,你怎么这么傻,你就不会替自己想一想吗。我再买一盘,你把这盘吃了吧。" "明哥,你的钱也不容易,何必浪费呢。我真的吃不下了。"磊把打包好的鲫鱼放进了书包。 "南南,说真的,到现在,我对你们的感情或者说是爱情,还是似懂不懂。两个男人之间怎么可能会有这么深厚的感情,小磊也不知道迷恋你什么,舍得为你牺牲一切。我想,即使是男女之间也未必能如此。我从心底里佩服小磊,小磊是个好人,可好人为什么不长寿呢?"明问我,我不知道该怎样回答,只是流着泪听他诉说一个个让我心痛不已的故事。

"再次见到磊的时候是今年的春天,他来医院给伯父取药。分别几个月,简直认不出他了。人瘦得就只剩下皮和骨头了,脸色蜡黄,和我说话时,不断的皱着眉头,有时还留着虚汗,显得很痛苦。我问他是不是胃病犯了,他点点头。这时,有一种不详之兆掠过心头。我要求他去检查,可他死活不肯。我知道小磊是怕花钱,可看他这个样子,再不检查一下,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于是,我就以绝交相威胁,磊才勉强同意作了检查。

"可,可……"明翕动了一下鼻子,"我没想到结果是如此的残酷。"几天后,当我在医院的大厅里拿到他的诊断书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胃癌".我拿着诊断书在大厅里足足站了十分钟,该怎样对等在我办公室的磊说。这时,我倒痛恨自己为什么一定要逼小磊做这个检查呢!回到办公室,我佯装轻松的对他说:"没什么大病,只是要住院治疗一下。"可敏感的他已经从我的不自然中察觉到了什么。如果不是什么大病,磊知道我了解他的处境,是不会让他住院的。磊要求看诊断书,我拒绝了。

他似乎明白了一切,喃喃地说:"我明白了,我明白了!我能承受得住。你给我看吧!"看着磊凄然而又刚毅的面庞,我只能把诊断书递给了他。磊拿着诊断书的手在不断的颤抖,他知道这两个字的份量。很快,磊平静了下来,说:"其实,我也想到过,可真没想到这么快。这一生,我也没什么遗憾了。因为我曾经真正的爱过,并为我所爱的人付出了一切。比起那些一辈子都不知道爱的滋味的人,我幸运得多了。我还求什么呢!"说完,他笑了,那么无奈,那么凄然!

不幸终于发生了。一个星期天的下午,磊踏完了黄鱼车,劳累了一天他匆匆的赶回家。给父亲换完药之后,小磊进了厨房开始做饭。"咚……"锅子落地的声音,母亲很着急的冲进了厨房。磊已晕到在厨房里,刚淘的米洒满了厨房,小磊躺在水池前,淘米水顺着磊的上衣滴答、滴答的往下流着。母亲哭喊着:"孩子,你怎么了,你醒醒啊。孩子!"母亲抱着小磊的头,用手轻轻的拍着小磊脸。磊悠悠的睁开眼,吃力的说:"伯母,我没事。您……您别哭!"磊试着努力站起身来,可试了几次都未能成功,又一次晕到在我母亲的怀里。

当磊醒过来的时候,已经躺在杭州市肿瘤医院的特级护理室了。这一切都是好友明的安排。明动用了所有的关系,而明的朋友也被磊的事迹深深的感动,在医院病房紧张的情况下,特意给小磊临时设置了一个单间病房。磊才得以住进了医院。

磊的父母闻讯也从家乡赶了过来,当他们见到病床上又瘦又小的儿子时,两位老人不禁悲声长放。磊的母亲抱着磊的脖子,哭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只是用脸紧紧的贴着小磊的脸。

"儿子,别怕,妈在你身边,妈会照顾你的。" "妈,儿子好想您!儿子这辈子是不能再孝顺您了。下辈子,儿子一定好好的孝顺你和爸爸。" "别说了……,你是妈的好儿子。"儿子是娘心头的肉,如今,却是白发人送黑发人,又是何等的一种凄惨的情景啊。

"爸,是我不好,让你们生气,还让你们操心。三年了,我都没有回家看您们一次,对不起。可我实在是太爱南南了,难道两个男人之间就真的没有爱情了吗?爸妈,我只求你们能够理解我和南南。" "是爸不好,是爸错了。"望着老泪纵横的父亲,磊终于第一次放声大哭,发泄着这三年所受的全部的委屈和痛苦。全家三口紧紧的抱在一起,悲声震颤着整个病房。

这时,父亲在母亲的帮助下,也来到小磊的病床前,抚摸着小磊的头说:"孩子,真是苦了你了。把你累成这个样子,我们不知道该怎样报答你。来,孩子他妈,咱就给小磊跪下,我们谢谢你了。"说着,父亲、母亲双双跪地,全屋的人都感动的留下了眼泪。

参加完高考的小妹闻讯赶到了医院。她死死的握着磊的双手。此时,小妹才懂得磊以前跟她说他要走的真正含义。

小妹流着泪说:"哥,你快些好。咱们还要回家呢。我都考完了,如果我考上了,你不是答应我,你送我去上学的吗?"磊点点了头,又摇摇头说:"小妹,还记得你开玩笑说真希望我能够真正的成为你们家庭中的一员。可你哥……哎,反正我也不行了。"“不,不……你会的。哥,你会好起来的。”妹妹伤心的哭着,“你知道吗!其实我也一直爱着你。哥不要你,我嫁给你!”小妹那含着泪的吻,轻轻的印在了磊的额头上。

第三次病危通知单来了。父亲、母亲、妹妹,还有磊的爸爸妈妈、明全来了。磊还在昏迷之中,偶尔会蹦出几句话来。"南南,南南……"然后又昏迷过去。可此时,我正带着旅行团在国外呢。心爱的恋人却在弥留之际。

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