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和我的直男BF(二)
2020-03-03 16:18:39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也不知道当时怎么会亲你的,只是那天感觉真的太好了,搂着你很舒服放松。”鹏继续说,“你呢,你也是这样的感觉吗?”

我?鹏,你又怎么知道我已经暗恋你将近一年呢,可是我不能告诉你,不能让你觉得我蓄谋已久,我怕你会因此而讨厌我。“我也是吧,那天被你搂着的感觉真的从来没有过”鹏没有说话,只是更加握紧了我的手。

“我们这样做是同性恋吗?”我问,其实那时候我也对同性恋没有神秘概念,只认为同性恋是象那种变性的人一样打扮的人。

“不是的,我们只是好朋友好哥们的关系,你和我对其他的男的都没有兴趣啊,同性恋不是这样的”鹏说得很肯定。

我们也没有在这个问题上继续说下去了,因为也没有接触网络,不知道世界上有这么多的同志,从来也没有想过现实生活中的同志是怎样的。不管怎样,我和鹏是很要好的哥们关系,想到这些,我也就释然了。那天晚上,我和鹏相拥而眠,真希望永远都不要天亮。

6号吃完午饭休息了一下,我们就出发了,到学校已经快要5点了,鹏宿舍有2个人没有回家,我宿舍乐和老刘也已经到了,整理了一下床铺,因为在家大家都吃多了油腻,我提议去喝粥,于是和乐以及老刘一起去食堂了,路过鹏的宿舍,本来想喊他的,但是看到他和其他人聊得起劲,想想还是不要老腻着他,于是就直接下楼了。

我是个比较敏感和自知的人,刚开始和鹏在一起时候我总是会观察鹏的言行举止,而且努力让自己变得完美,在他面前表现地很“优雅”,虽然这个形容男性有点不恰当,但是我确实是这样做的,我个人也比较不接受C的行为,但是G气质上终究是有一点柔的,所以我也让自己柔情但是不C,有时候甚至会做出幼稚的举动来博得鹏的好感,比如有一次我和鹏以及乐去放映厅看电影,放的是一部悲情片,具体名字已经不记得了,其实内容一点都不悲伤,可是我当时觉得要在鹏面前哭出来的话,鹏一定会觉得我很善良和情感丰富,于是我就把家人都意念“杀”掉了一遍(真是不孝啊,呵呵),终于留下眼泪,鹏看我流眼泪,看着我,也更加握紧了我的手。想想自己真是幼稚啊。不过随着和鹏长时间的相处,尤其是确定他也很爱我的时候,我也变得自然起来了,当然坏毛病也表现出来了,呵呵。我想很多人都应该这样的吧。

此后,我和鹏在别人面前似乎成了最要好的朋友了,每天上课都坐在一起,吃饭也一起,为了不至于太明显,我会喊上乐一起,三个人一起上自习,而乐总是上了一半就坐不住跑出去打桌球乐。我们趁宿舍没有其他人的时候偷偷地接吻,那时候我们精力都很旺盛,我只要一盯着他看,鹏的小弟弟就会竖起来,我的当然也会起立。呵呵,说出来不怕大家笑,我大3之前都没有过SY的经历,根本就不知道怎样SY,还是后来鹏教我的。而且我似乎也比较享受接吻,对那个事情也不是很迫切。我们白天也会偷偷地跑到学校后山的山上躺在草丛里接吻,欲望也越来越高,有时候趁宿舍人不注意的时候我会偷偷拉他手,不过鹏似乎很怕被别人看见,他总是笑我:“以前还以为你很胆小,没想到你胆子比我还大。”人总是这样,做一件事情如果心虚的话那么一定会变得不自然,鹏之后就没有在宿舍睡过我的床。不过没关系,因为我知道他心里有我。

也许大家觉得鹏不是直人,对于鹏是否是直人我后来也问过他,直人这个概念我也到了天涯才知道,不过我觉得大多G都能感应到对方的性取向,不过以我的观察鹏应该不是的,他对其他的男生根本就没有和我在一起的想法,而我虽然爱鹏,但是对帅哥也是比较感冒的,呵呵。而且鹏是很有男子气概的,这点很多G是表现不出来的。而且后来的事情也证明了鹏是希望我和女生恋爱的,而对我和其他男生的暧昧他却很吃醋。

自从这次长假之后,我和鹏的关系更是明朗化了,我们虽然没有定性说什么BF,但是我们的关系就真的和恋人一样了,很多时间都和鹏在一起了,和宿舍的其他人也有些疏远了,尤其是伟,他以前经常和我在一起的,现在基本不在一起了,他似乎也有些不高兴,有时候还老是和我过不去,喜欢讽刺一下我,当然不是讽刺我和鹏什么,我也懒得去理他,我们冷战了一段时间,不过后来关系就一般了,其实说实话和他在一起还挺快乐的,他老是讲些黄色笑话。宿舍其他的人和我还可以,乐和我关系最好,而且是很好的那种,我想可能是因为他性格某些方面和我一样吧,所以觉得彼此做朋友没有一点假和压力。

说实话和鹏在一起刚开始是很甜蜜的,因为一个喜欢很久的人终于也着实地喜欢上自己了,那种感觉真的是进入了天堂一样,可惜鹏人是很好,但是性格其实很多方面和我是不一样的,我喜欢什么事情都表现在脸上,他就喜欢什么都藏在心里,有时候我发发脾气他总喜欢和我分析道理,当然很多时候的确是我不对,但我其实只要他哄哄就好了,而他不太喜欢哄人,因为他太实在了,总喜欢分析对错,其实恋爱中的人做事是很不理智的,恋人之间又何来对错之分呢?我们也会吵吵架什么的,不过我们也会很快和好的。

不过印象中有一次让我真的很生气,我们系的男女生很奇怪,大一时候似乎都对不上眼,可是大三开始就一个个对上眼了,本系一下子发展了好几对,乐也追求我们系的一个女生(不过没有追上,这是后话),这个女生我在这里就叫她小杨吧,小杨也给乐一段考察期吧,那时候乐和小杨天天在一起上自习,上完自习还一起吃夜宵什么的,乐为此也花光了生活费,后来只能天天吃泡面。小杨有个很要好的舍友叫静,这个静长得小巧,模样还可以,而且还挺有女人味的,有一次穿了改良式旗袍打扮有些象三十年代旧上海滩的姨太太,呵呵,不知道怎么回事,静居然看上了我,于是让小杨告诉乐,要正式介绍给我,我其实是一点概念都没有的,而且我和系里面其他班的同学基本上是不讲话的,和本班的女生交流也很少的,大家都觉得我是个讲话都会脸红的人(毕业纪念册里面有女生还写,和我大声讲话怕吓到我,不过她们都公认我是全班最可爱的人,哈哈)。我当然说不要,说自己还不想谈,不过被人喜欢也是件高兴的事情,呵呵,我有时候上课时候会偷偷打量下静,其实她还算挺好看的,精致小巧的五官,虽然打扮有些老气,但是还算不错了。而且我也常常感觉到她在看我,我有时候转过头会发现她的目光,马上脸红了,哈哈,那时候真是单纯啊。

6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