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和我的直男BF(二)
2020-03-03 16:18:39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到了老乡宿舍,发现他们宿舍已经很多人,我小老乡问了下情况之后才发现那个人也带了两个人,貌似人很多,坐不下了,我本来就不想搭车,知道情况后,马上说我自己回去吧,我小老乡觉得对不住我,左一个不好意思右一个对不起了。如果是平常的话,我一定会很尴尬,因为我这个人是很好面子的,从来不会主动去求别人或者麻烦别人的(当然很熟的人就不是这样,比如乐,在他面前我肆无忌惮,经常差遣他去做这做那,而他也很乐意被我欺负,呵呵,至今我们的友谊一直没有变淡),可是这次,我真的觉得本来阴郁的心情一下子爽朗起来了,真感谢那些挤车的同学,哈哈,我爱你们。我和他们道了别之后就匆匆提包往宿舍赶了,我走得飞快,脚步好轻盈,很快看到我们宿舍楼,抬头看,他们都在阳台上呢。 鹏似乎也看到我了,朝我挥手,大声喊道:“怎么回来了?”,我大声应道:“坐不下了!”

“那我们一会去校门口拦车一起走。”他好像很兴奋的样子。

“好”没等我说完,他一转身进去了。

不一会,鹏出现在宿舍楼下,帮我提过大包,“我问过了,那班车大概会在4点钟经过我们学校门口,我们一起去拦。”

我点点头,这一刻,我真的很感谢老天,很相信缘分,从考场里的那次和到现在的这次,以及还有毕业后的一次我鬼使神差地主动联系他,我真的相信缘分的存在,我和鹏的缘分是老天注定的,注定他和我相爱,也许大家以为他可能潜意识是弯的,但是我觉得不是,因为他的专一和注重情义的个性,才会让他爱上我的,后来发生的事情你跟证明他对爱情真的是很执着。

感谢楼上各位的支持,我就不一一感谢了,不过海蛎子和zvianf 是我的老朋友,所以再次感谢了!

好了,继续。

我和鹏等了一会,车子就来了,不过基本上已经没有位子,中间过道也坐满了人,于是卖票的让我们靠在司机发动机门口那边,55555,估计要站2、3个小时呢,不过没关系,和鹏在一块我一点都不觉得累,一起站的还有一个我们系的人,于是3个人一路聊天,都没觉得过很长时间,那时候外面还有点冷,车内温度比外面高,所以窗户上都有一层雾气了,我随手用手指画了个小鸡,鹏微笑地看着我,小声地说:“有人在笑你呢!”,赶紧用手抹掉。

很快的天黑下来了,客车到达车站时候已经很晚了,而这个时候已经没有车到达我们乡镇了(我和鹏分别在两个乡镇),没办法,只好到我姑妈家住一晚,打电话给姑妈,说没有车回家要暂住一晚,还有一个同学一起。她很高兴,让姑夫来接我们,到了姑妈家,知道我们还没有吃饭,姑妈又做了些热菜,表妹还上小学,看到两个大哥哥一起,当然很高兴,鹏似乎很有耐心,表妹和他玩得特别好,还让鹏一只手举着,她环着臂吊在上面,呵呵,看到鹏没有很拘束,我也感到很高兴。吃完饭,看了会电视,姑妈已经帮我准备床铺了,姑妈家比较大,所以有一个客房,理所当然我和鹏睡一个房间,哈哈,幸好姑妈生的是表妹啊,表弟的话说不定就要和他一个房间了,哈哈!看完电视,表妹还要缠着我们陪她下棋,姑妈骂她:“一个女孩子这么调皮,将来看你怎么办,哥哥他们坐了这么长时间车,很累,让他们早点休息吧”。表妹撅撅嘴,说:“那好吧,明天你们要陪我下棋啊!”

进房间后,我让鹏先去洗澡,他说要锻炼一下,就就脱了上衣,剩条短裤开始做俯卧撑……哈哈,真结实呀。我没敢多看,就拿着衣服去洗澡了,一边洗还一边哼着歌,哈哈,真不知道今天晚上会怎样呢?我要把自己洗得干干净净香喷喷,姑妈的高级浴盐被我用了不少,哈哈!洗完后,我也赶紧跑到房间,鹏正在做仰卧起坐,已经都是汗了,赶紧让他去洗澡。客房也是大床,姑妈就给我们准备了一床大被子,哈哈,我爱你姑妈,给我创造这么好的条件。赶紧钻到被窝,心不在焉地拿起旁边地杂志看看,鹏很快冲好澡进来了,结实的腰背,浑身散发着青春健康的气息,他朝我笑了笑,“好香啊,呵呵”,说完就也掀开被子上来了,我放下杂志,说我们睡吧,有点累了。“恩,坐了这么长时间,的确有点累”鹏转身关掉了灯,躺下了,床比宿舍的大多了,两个人睡不用侧身都睡得很舒服,鹏平躺着,我也假装闭着眼睛平躺着,我们聊了一会学校的事情和明天的打算,两个人都不知道说什么了,我心里琢磨着怎么打破这个局面,鹏忽然侧过身来,面向我,黑暗中我看到他闪亮有神的眼睛,我也不说话看着他,他伸出手臂:“你躺我手臂上吧”,我当然乖乖就范,他另外一只手也搭在我身上,我正对着他怀里了,我不敢看他眼睛,把头慢慢埋在他强壮的怀里,我深深的享受着这一刻。

6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