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和我的直男BF(二)
2020-03-03 16:18:39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他也深深吸了口气,“恩,真香”

“是浴盐的香味”

“还有你身上特有的奶香”(说到奶香,似乎我习惯性生活之后就渐渐消失了,可能是处男特有的味道吧,“乳臭未干”大概就是这样由来的吧,呵呵)

“是吗,呵呵”我满心欢喜“知道吗,搂着你的感觉真的很好,上次搂你时就觉得很特别”

说着,他亲了我头一下,我抬起头,看着他,他又亲了我额头一下,又亲了下我脸,把脸和我靠在一起,我感觉到他抱着我的手在用力,我也紧紧抱着他,我们的腿也交缠在一起,我下面硬的厉害,也感觉到他下面坚挺着,可是当时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去发泄和达到高潮,(天涯上我也看了horrorbin 写的那个上下铺的暧昧,他写的一些和峰子在床上的感觉真的让我产生很多共鸣。),鹏一次次地亲我的脸,可是就是避开我的嘴唇,我迎合着他,努力把嘴唇献上去,终于,我们的嘴唇碰到了一起,他顿了下,大概有十几秒钟,可是很快的,他把舌头伸进我的嘴里,一瞬间感觉自己象吃了蜂蜜一样,梦寐以求的吻,我不是在做梦吧,可是鹏的气息,鹏的舌头,是那么的真实,我热烈的迎合他,我们的吻越来越热烈,舌头交缠在一起,不断变换着姿势,一会他侧头,一会我侧头,他一翻身压了上来,感觉到他的重量和结实,但是却很舒服,我们这个吻大概持续了有十几分钟,我感觉到小弟弟在流东西出来,但是不是那种喷的感觉,摸一下内裤上已经有斑斑点点的湿了,鹏下面也硬的厉害,他隔着短裤在我身上蹭着,摩擦着,我也感觉到他内裤上凉凉的一小块,我们就这样一直拥抱着,摩擦着,交缠着,一次次的深吻着。我们彼此都没有说话,但是一切却是那么地自然和协调,老天你对我太好了,我想鹏这时候一定是喜欢我的,我很满足!暗恋了这么长时间终于得到了回报。

那一夜,我们拥抱着睡去!

第二天醒来,已经8点多了,鹏枕在我脖子下的手已经抽出了,但是一只胳膊和腿还压在我身上,鹏结实的身体让我感觉到昨天都是真实的不是梦,睡着的鹏真可爱,粗黑的眉毛,充满着英气的脸,忍不住轻轻碰了一下他的嘴唇,鹏也醒过来了,看见我在看他,居然有点脸红了,呵呵。我第一次看到他脸红。鹏再次用力地抱紧了我。

外面传来表妹的声音,那个丫头似乎已经起来了,姑妈说她平时上学时候懒床,休息日从来都是准时起床。很快的那个丫头在敲我们的门了,姑妈责骂她让我们多睡一会,没办法,我们也觉得已经不早了,于是就穿衣服起床了。一出门,表妹就拿着棋在外面了,姑妈已经做好了早餐,还买了小笼包,我和鹏洗刷了一下就吃早餐了,表妹早就不耐烦了,于是吃完早饭陪她玩了一会。考虑到鹏还要回家,我就提出要回去了,姑妈还留我们吃午饭再走,但是我看鹏似乎有点不好意思了,于是就坚持要回去了。和姑妈表妹告别之后,我们就提着行李出发了,鹏就一只小包,我是背了一只包还提了个大包,鹏把我包抢过去拎,到了车站,我们买了同一个车的票,只不会鹏会比我早下,中巴很多,所以不算挤,我和鹏坐在后面的一排,一路上我们都没有提昨天晚上的事情,只是他一直握着我的手,用大拇指摩挲着我的手背,我们彼此感受着对方的热度,只是很快就要分别了,我有点难受。

“你十一这几天做什么啊?”我问“在家里,有些亲戚会来玩吧,你呢,要不要去哪里?”

“我也在家”我看着他。

“你准备几号去学校?我6号就去的,要不我们一起吧?”鹏似乎不容我考虑我当然很希望能快点见到他,“好的,要不5号你来我家吧,6号我们一起去怎样”

“好吧”鹏笑笑我把地址告诉他,鹏到我家坐车只要半小时的时间,很方便的。车不知不觉已经开到**,鹏要下车了,他用力地握了下我的手,提着行李和我道别就下车了,我地目光一直跟随着他下车,过马路,车又启动了,鹏在后面向我挥手。想着5号晚上还能一起睡,新希望的喜悦冲淡了离别的失落。

写到这里,我要征求一下各位的意见了,我觉得自己写得有些罗嗦,而且似乎有记流水帐的感觉,但是这些都是发生过的事情,而且我现在回忆起来已经没有当时那样的感觉了,加上自己的文笔不行,所以很难写得比较生动!

因为我才写到大二,照这种速度,写到现在还有好几年呢,如今我已经大学毕业3年多了,现在的自己已经觉得没有以前那样的青春无敌了,所以我不能在电脑前太多时间,要多运动,我比较怕老,希望大家能理解!

5天的时间里我在家每天都在思念着鹏,尤其是晚上一个人躺在床上的时候,感觉好冷清,好想念鹏结实温暖的怀抱。那时候大家都还没有手机,也没有办法发消息,打了两次电话给他,是他奶奶接的电话,说他去阿姨家了,老人家听力不是很好,还没有来得及说我是谁就挂了电话,我也觉得不要打扰他和亲友相处的时间,所以也没有再打。鹏居然没有预先给我电话就在5号下午出现在我家门口,我那时候在电脑前玩游戏(那时候还是单机版游戏,我很喜欢英雄无敌3),我家人喊我说有同学来了,我马上从座位上跳起来,冲下楼,没错,是我朝思暮想的鹏,他就在门口,跑上前去,拉住他的胳膊,“你来了啊,怎么不先打个电话啊?”他不好意思地挣开胳膊,似乎很是尴尬,原来我妈和爷爷奶奶都在呢,哈哈,我都忘了,估计我妈也第一次看到我这样兴奋吧(因为我在家都是表现得很乖,在他们面前从来都很少表露自己真性情的一面,可能从小的教育关系吧),我也觉得有点过了,呵呵,和爸妈介绍了一下鹏之后就赶紧把他拉到我房间,关上了房门。

6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