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那时花开(中年同志真实记录)(四)
2020-08-08 13:6:19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42、欲走还留(3)

不到一刻钟就快到达约定的地点,我却纠结开了,为自己的冒昧决定和冲动行为,我怕自己再次坠入感情的万丈深渊,那就真的是万劫不复了。但是开弓没有回头箭,我总不可能食言而打道回府吧。事已至此,不管那么多了。看见了,看见了,在路灯下,那个我曾经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身影,我闪了两下灯,慢慢靠近停下来,落下车窗玻璃。他看到是我,马上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带着我来到他住的地方的旁边的停车场。一切没有太多的语言,停好车,我跟着他来到他租住的房子。这些房子比较破败,应该是属于快拆迁的范围吧。他的屋子也是十分的简陋,而且比较杂乱,典型的单身男人的狗窝模样。再次见到,有些尴尬,变得有些客气。他招呼我坐下,并给我倒水,我制止了,我说我不喝水。他说那你给我看看我的电脑吧,好像程序有点问题,经常上不了网。我看了看,一定买的老掉牙的二手电脑,点了一下鼠标,半天没有反映,用这电脑,还真需要点耐心。经过检查,没有发现硬件上有什么问题,我想也许是网络连线的故障吧。我让他到我车子后备箱,我的电脑包里拿来一条连接线,换上,再试试,正常了。我就让他过来试试,然后他熟练地,像原来那样地坐在我身上,我抱着他,他去操作电脑,这曾经是我们很温馨的事情啊!就这样,我双手紧紧环保着他,头贴在他的背上,细细体会我原有的幸福时刻。再把双手慢慢往下滑,隔着裤子,摸到了他的裆部,感觉已经有了反映。我再拉开裤子拉链,他配合着我,陶出了他的小弟弟,用手慢慢地抚摸。然后把他身子转过来,跨坐在我身上,深情地重温我们固有的吻。左脸、右脸、额头、嘴,一连好几遍,感觉还是亲不够。然后我把头埋在他胸前说:宝贝,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他双手捧起我的脸,亲了一下我的嘴说:我知道。那时那景,你侬我侬,忒煞情多!我们就这样抱着开始了聊天,也不觉得累。于是我知道了:小琪没有一直没有提过我和他曾经的事情;小琪为他堕了三次胎;小琪跟一个保安好上了;他马上要和一个朋友到外省去做一个工程。

时间很快到了0点,我也准备回家了,他让我留下来,我没有答应。我说:一年多的时间很短,但是这个过程对于我来说,是很漫长的。我们都改变了很多,我不是以前的我,你也不是以前的你。没有想到我们还能见面,我已经很开心了。没有小琪在,我想我们是可以做朋友的。就算你以后再找女朋友,只要不曾知道我们的过去,我想我都不介意。于是我们一起到车库取车,他再陪我到公路上。我停车,他主动亲了我左脸、右脸、额头、嘴,然后说了再见。

久别的重逢就这样结束了,有点意外。以前我曾想过,如果哪一天相见,一定会像干柴烈火那样熊熊燃烧。可如今,干柴有了,心中却没有了点燃的火种。在没有见到他之前,我无数次地想见,想他,可真正见过之后,我的心一下沉静了下来。他在我心里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少,那种渴望也越来越淡。我想,如果我和他成为普通朋友,我能平常、淡定地面对。就算再也不见,我也不会失落。那些伤,那些痛,越走越远,留下的曾经,就是幸福。

5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